218.圆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百一十八章

    求婚很成功, 但在订婚这卡住了, 西方的仪式需要牧师主持, 通常在教堂举行, 叶伟东表示不愿意,他和言晴都没有宗教信仰。

    那就选择中式的, 可是重要角色缺席,叶爹娘不在。

    金牌婚礼策划也是毫无办法。

    最后还是楚喆出主意,做了个爱心订婚礼。

    两人在沃尔 多夫阿斯托里亚酒店举办了订婚宴,客人带的礼金都会被记录, 然后捐给国际红·十·字协会。

    沃尔多夫阿斯托里亚酒店绝对是纽约最壕奢的酒店之一,也是lifetime的战略合作伙伴,否则他们排队要排到半年后。

    订婚仪式比较简洁,只有爱情宣言和交换戒指的环节。

    订婚现场装饰的却非常奢华梦幻,九道鲜花拱门, 上面还用紫色纱巾装饰,简直是“童话恋爱”之门。

    整个订婚大厅都是红色的、金色的心形的氢气球, 长长的线垂落下来, 上面有绑着的纸条,上面有祝福的话,也有“大奖”。

    两人交换完戒指, 正在开香槟给广大来宾敬酒。

    几百个酒杯被摆放成在一起,成了一个巨大的酒塔。

    背景音乐响起, 空灵女声, 节奏舒缓, 前奏有潺潺的流水声。

    泡泡从四处冒出。

    没有泡泡机,只能人工吹,还好楚喆把安保公司的人带来了,这些人肺活量大,要不然还干不了这活。

    今天出席订婚仪式的人很多,只有一小部分是孔家的亲人同事,大部分是lifetime的合作伙伴,所以这场订婚宴可以说是上流云集。

    本来是看面子才来的,没想到大开眼界,一场另类的像犹如电影的订婚宴。

    这还没完,最后的压轴居然请动了麦当娜,现如今如日中天的女歌手。

    她在现场演唱了一首新歌,温柔缠绵的新歌——《i  believe》。

    楚喆之所以邀请麦当娜,是为了利用她的名气,他相信明天的报纸绝对都是这个消息。

    能请动麦当娜,除了20万美金的天价出场费,还有这首新歌的演唱权。

    “are you still there, waiting…

    the way of love is always full of blessings,i believe…”

    麦当娜也是个有故事的女人,唱起这首歌很有共鸣,在座的宾客都听的如痴如醉。

    经典就是经典,自有它的魅力在,在最后的i believe…的尾声中,宾客们自发的站起鼓掌。

    “我抽到麦当娜的亲笔签名了,oh,上帝!今天真是幸运的日子!”

    “我也得奖了,是lifetime的珍珠胸针!”

    “我的是绿宝石纽扣!”

    ……

    这些奖品大多数都是lifetime的珠宝,当然不会是极品,但也价值不菲的。

    这也相当于做一次广告,和以后商场珠宝柜台百分百中奖差不多。

    只不过他拿出的奖品贵一些,成本会高很多,但绝对在承受范围之内。

    宾客们都觉得不虚此行,看到了看到了特别的订婚仪式,还听到了麦当娜的新歌,他们绝对是第一批听众,最后还得了礼物,突然觉得礼金是不是少了点。

    婚礼仪式结束,叶伟东、孔言晴还有楚喆和第一秘书同时送客。

    等把客人都送走,他们还不能休息,要统计礼金,其实西方一般是送礼物的,但是之前已经做了通知,收礼金但是会把礼金全部捐掉。

    在摄影机的监督下,工作人员合计了总额,一共十二万五千美金,楚喆帮凑到二十万美金,整整二十万直接交给了婚礼的特邀客人——国际红·十·字的副主席。

    又请他讲了几句话,这人也上道,拿了钱嘴巴就和抹了蜜似的,把未婚夫妻夸了又夸。

    “以后就是别人的妻子了,要长大了。”孔父不舍的拉着女儿的手。

    一个小肉团子眨眼就长大了,现在居然是别人家的了。

    “爸爸,我舍不得你。”孔言晴特别容易激动,说说又哭了。

    给叶伟东心疼坏了,拿着手绢给擦擦。

    其实说心里话,孔父对叶伟东这个女婿是满意的,只是哪位家长不想把儿女留在身边,还要嫁到万里之外,心里能好受才怪,不舍得怪闺女儿,只能拿女婿出气了。

    不过女儿铁了心,做父母的唯有祝福了。

    “夫人,我们走吧。”孔父不敢再待下去了,害怕也哭出来。

    “爸妈,我送你们。”叶伟东也是很会顺竿爬的,爸妈叫的这个顺口。

    “不用了,今天你最该陪的是言晴。”丈母娘还是特别善解人意的。

    这时候做妹夫的当然要上了,“我去送叔叔婶婶,保证安全送到。已经预定了酒店的总统套房,你们俩可以尽情的甜蜜happy去了。”

    麦当娜的效率真的特别高,第二天单曲就出来了,她应该是在得到歌曲之后就开始配音、录音了。

    一共不到五天时间,这效率很可以了,当然这也是因为楚喆给她歌谱的时候差不多把旋律、配音都说了,她又有自己的乐队,速度当然快了。

    这样的新闻热度,cnn那边也是拼了,连夜制作,三天的工作量硬是一天一夜完成了。

    就在这种万人瞩目中,叶伟东带着言晴去办理移民手续。

    cnn也派记者跟去了,楚喆还拉来了很多lifetime的员工,他们举着“祝你们幸福”“永远相爱”…的牌子。

    移民局长办公室,“我只有按章办理,我怎么往后推?全国人民都在关注,外面还有记者。”

    气呼呼的挂上电话,骂了句粗口,“fuck you!”

    再次拿起电话,这次是打给下属的,“给他们办理,最快速度,打发他们离开。”

    两人拿到手续,言晴高兴的跳到叶伟东怀里。

    如果问哪国的移民最难办,华国肯定属于之一,但孔言晴这个属于例外,上面已经打好了招呼,再加上女科学家的身份,这属于人才引进政策,可以走特殊渠道,所以华国大使馆那边出的手续更快。

    回到严师父的豪宅,众人商量一下,未免夜长梦多,赶紧回国。

    “伟东你们俩不坐飞机,坐自家的海轮到加拿大,从加拿大飞国内。”楚喆总觉太容易了。

    “那就来个金蚕脱窍。”叶冰也赞成老公。

    小心驶得万年船,越是要成功越要警惕。

    叶冰利用强大的感知将两人送出了监视圈。

    她又悄悄的回去了,回到了孔家。

    她和楚喆将代替她哥和小嫂子再拖两三天,这样他们就彻底安全了。

    “媳妇儿,我们去窗口晃悠一圈,我给你化妆了,外国人瞧咱们华人几乎都差不多,就像咱们看外国人长的都相似一样。”楚喆敢这么搞,不过是因为现在的技术手段太差劲了。

    美国就是有一些未知的高科技,也不用用来监视这么不重要的人物。孔言晴还没那个分量。

    楚喆压着她亲吻,嘴上还含含糊糊解释,“这样他们看不清脸,而且也符合新未婚夫妻的身份。”

    叶冰翻了个白眼,占便宜就直说!

    楚喆伸手拉上窗帘,抱起媳妇上了床,“我们得入戏,现在未婚夫妻正甜蜜,当然要床上深度交流一下了。”

    “你悠着点吧,这可不是咱们自己家。”叶冰直接将人推下去了。

    他们现在住的屋子是言晴的闺房,在人家闺房做这个,她来不了,“咱们还有两天就回去了,你忍忍吧。”

    叶冰看他鼓起的大帐篷很不厚道的笑了,“要不自己去卫生间解决一下。”

    楚喆大张着手瘫在床上,生无可恋脸。

    两人在孔家待了三天,计算着伟东他们应该登上加拿大至华国的飞机了,两人才和孔父母提出告辞。

    “你们可以多待两天,好不容易来美国一趟,要四处逛逛的。”前几天不方便外出,现在言晴他们安全了,可以去放松一下了。

    孔母非常感谢两人,他们这样也是担着风险的。

    “不了,婶婶,国内还有很多事儿等着我们呢。伟东的多孔电打火汽车发动机实验已经圆满成功了,我们的汽车工厂正在组建当中。”楚喆也是说给孔父听的。

    孔父果然很动容,“让他不要骄傲,科研人要永不满足才行。”

    楚喆态度诚恳,“这话我一定给伟东带到。”

    两人光明正大的出了门直奔飞机场,他们之前已经通知了工作人员包机了。

    此时fbi某办公室已经拿到了预备登机名单,里面根本没有叶伟东和孔言晴的名字。

    赶紧联系前线监视人员,“人哪?你们把人看哪里去了!”真是一坨狗屎!

    他懒得听他们的狡辩,赶紧给上级打电话报告。

    万里高空飞机卫生间,楚喆压着媳妇乱摸乱啃,“媳妇,咱们来把更刺激的飞机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