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胜利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七十章

    “这几个还活着, 你准备怎么办?”叶冰指了指其中四个, 这里面就有那个拿汤姆斯做挡箭牌的。

    “我…我杀了他们。”达布鲁抓起一把枪, 大喊着开枪, 误伤一个,剩下的子弹都不知道飞哪里去了。

    “别浪费时间了, 控制室的海盗马上就要过来了。”叶冰直接补枪,既然已经结仇了,当然要斩草除根了。

    拉着达布鲁赶紧跑。

    “等等,拿个对讲机, 我能听懂他们的话。”达布鲁抓起一部对讲机跟在叶冰后面跑。

    “他们说什么?”叶冰问他。

    “他们正在往这边来,咱们会遇到的,怎么办?”达布鲁停下左右看看,一时拿不定主意。

    “这边。”叶冰指了指,这时候遇到就打呗, 就像她老公说的狭路相逢勇者胜。

    他们躲不了,因为从汤姆斯的话中, 这些强盗本来就打算炸船的, 所以还不如小股歼灭,她们才会有一线生机。

    “你到底会不会开枪?”这时候能多个战友也是好的。

    “我会。…但是我没杀过人。”达布鲁想要拿出男子气概来,应该是他保护美丽的女士才对, 可是……想到躺在地上的强盗,也许叶女士并不需要他的保护。

    叶冰:真想把这怂货踹进海里去!“你能猜到那些船员在哪吗?”人多力量大。

    她害怕她们耽误时间太多, 强盗直接炸船走人了。

    叶冰甚至做了最坏打算, 她看到了救生船, 实在不行,就去餐厅找些水,然后她独自逃生,她的生命珍贵,才不会乱逞英雄。

    “那么多人不是在货仓就是在底层员工宿舍。”这艘海轮海员加安保一共一百多人呢。

    其实别的海轮不会有这么多人,这是父母不放心多给的人,没想到还是没用。

    那个安保队长不是说什么狗屁陆战队的嘛,死哪去了,等他回去第一件事就是解雇他。

    不管员工到底在哪,往下跑就对了。

    叶冰突然将人拉住,“有人过来了。”然后做了个嘘声的动作。

    叶冰直接把他举到一个屋顶上,然后做了个开枪的动作,她自己也迅速找好位置。

    从脚步声判断,得有十几个人。

    她问过达布鲁,他也不知道有多少海盗,只知道不少。他一发现不对劲,就直接躲进避难室了。

    “开枪!”叶冰已经开动扳机了。

    近距离目标又大,不需要精确瞄准,扫射就可以。

    可是仍然有漏网之鱼,其中一个强盗直接扔出了个手·雷。

    叶冰直接拿脚踢出去了,就在甲板附近爆炸了。

    直接一个前扑,抓住强盗的头旋转,另一个侧踢直接对着太阳穴…生死存亡的时候,叶冰根本没有留手的意思,都是照着一击毙命的地儿去的。

    “叶女士,我…我下不来。”达布鲁很是尴尬,他尝试了,可是实在有些高,他害怕摔断腿。

    叶冰只能抓住他的手,在他的尖叫声中将人扯下来,“闭嘴!快走!”

    终于到了底层货仓,叶冰在半路就把达布鲁藏起来了,省得他帮倒忙。

    这边是有很多强盗,他们在运送货物,达布鲁说过他们这艘海轮有很多贵重物品。

    叶冰大概数了下,得有二十多个。

    这次汤姆斯联系的这伙海盗绝对是那种有名号的队伍,人员众多。

    她无声无息的爬到一侧利用角度往内看,没看到海员。

    叶冰觉得不宜打草惊蛇,她又往海员宿舍赶去,那里也有人看守,只有四个人。

    叶冰没有用枪,掏出匕首,一个割喉,反手背刺解决掉两个。另两个刚要举枪,也被她快速击杀了。

    从他们身上翻出钥匙打开舱门快速闪进。

    突然有人向她出手,要不是她反应快,还真被打到了。

    等把那人踹趴下,叶冰才有时间说话,“我是叶女士,我是来救人的。”

    叶冰将舱门大开,让月光透过来。

    里面悉悉索索的声音传来,不一会就有几个冒头的。

    “真的是叶女士,我知道她的。”

    “是的,是的,她和船长一起吃过饭。”

    ……

    “海盗马上就要炸船了,有战斗能力的跟我走,我手里有枪。”叶冰不想浪费时间了。

    “叶女士,我们这里很多人受伤了,那些海盗不是人,隔一会就用机枪扫射一下,很多人都…”传来压抑的哭声。

    “所以我们要去报仇,我手里只有十几把枪,谁去!”叶冰在袭击门口守卫的时候都摘下来了。

    “我去!”

    “我去!”

    ……

    常年在海上工作的海员都是玩经过训练的,他们也会承担海轮的安保工作。

    专门配备安保人员的很少有的,这艘尼希达是特例。

    出来的人很多,叶冰带着他们去了货仓,人员众多无法掩盖声音,很快双方就交火了。

    叶冰开始把ak当阻击枪用,每一颗子弹都要带走一个海盗的生命。

    他们人多武器少,对方是死一个少一个,可是他们还有手·雷,打到最后,双方伤亡都不少,这还是有她这个强力选手在。

    又多了这么多武器,叶冰搜集了好几颗手·雷,准备关键时刻用。

    找到达布鲁,他们现在就剩控制室了。

    现在情况调转,是他们包围了控制室。

    对讲机传来声音…

    “叶女士,对方的海盗首领说,他说…船上他安满了炸·药,如果我们不让他们安全撤离就同归于尽。”达布鲁紧张的吞口水。

    “我不相信海盗的信誉。”叶冰真心不想将自己的生命交给这种人。

    “你不是说你这艘海轮抗炸么,即使他们炸了,海轮下沉我们也有时间逃亡的。”谁能保障放海盗走了之后,他们不会引爆炸·药。

    “不能让尼希达号被炸,叶女士求你了。”达布鲁不想让以母亲命名的船在首航就被炸,这是耻辱。

    而且会影响他和母亲在贝格森家族的地位。

    甚至会被攻击不详,他们跑海的人忌讳这个。

    这次海员伤亡肯定不少,赔钱是肯定的了。

    货物也不知道怎么样了,不过只要船还在,还能补救。

    叶冰将他扒拉开,拉拉扯扯干什么,“达布鲁,我只是个普通船客而已。”

    换句话说,这要求不该对她说的。

    达布鲁脑子还是够的,“对不起,我知道…算我欠你一个人情,以后只要我能办到的,只要你要求我就会答应。”

    叶冰短暂考虑一下,这笔买卖还是做得的,不过话还是没有说满,“我尽力试试吧。”

    她还是会以她的安全为底线。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叶冰和周围的海员及安保人员确认了一下海盗人数,推算出控制室里也就不到十个人了,甚至更少。

    可是控制室紧挨着他们海轮的武器室,也就是说他们人少但是弹·药充足。

    而且他们手里还有大量炸·药,这就有些棘手了。

    “和海盗首领谈谈,他怎么让我们相信他。”叶冰一时也没好办法,只能往前走着看。

    达布鲁和对方沟通。“他们说会在控制室留一个人,其他人安全登船后,会和那人沟通,留下的那人也要保证安全,否则他们会一直找我们船队的麻烦。叶,怎么办?”

    “哦,我忘了,你的很多货已经在他们船上了,你找人搬回来吧,我考虑一下。”叶冰伸手点着额头。“答应他,不过附带一个条件,因为双方互相都没有信任,所以我方要求有一个人和最后留守的那个人一起待在控制室,可以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懂了吗?”

    达布鲁很激动的点头,“我会说,你等我好消息。”

    双方激烈的争吵后,达布鲁一扬拳,表达这事成了,“他们要求你在他们面前自己搜身,确保没有携带任何武器。”对方也是很慎重的。

    其实对方要求他们搜身的,他不同意,他说现在都穿的少,藏没藏枪一目了然。

    这是个华国女人,她们是非常保守的。

    如果换个男人,就允许他们搜身,对方最后还是选择了女性。

    在他们心目中,还是女人更柔弱一些。

    叶冰将外套脱了,海风很大,直接把衣服吹到皮肤上,一下子就能看出来有没有带武器。

    双方都用枪指着对方,叶冰装着胆怯的样子频频望向达布鲁,好像要得到支持一样。

    对方还是很谨慎的,都在用各种掩体遮挡着身体,叶冰数了下,只有六个人,加上留下的那一个,一共七个人。

    怪不得要谈判,他们已经穷途末路了。

    叶冰小碎步终于进入了控制室,然后低着头不再往里走了,微缩成一团瑟瑟发抖。

    估计是海盗首领大声交代着什么,叶冰听不懂。

    她和达布鲁约定好,等海盗首领几人走出掩体,她就会动手。

    到时候她会大吼一声,达布鲁他们只管开枪就好。

    叶冰已经准备好了杀器,一枚银针,一枚最短的银针,现在就藏在她的嘴巴里。

    海盗首领带着几个人慢慢的往出走,手中的枪一直没有放下。

    叶冰为了演戏不能回头,可是耳朵听着呢,下铁梯的声音,一个,两个,…很好,都下去了。

    时机到了,叶冰一抬头银针就飞射出去了。

    她进来之前就确认了最后一人的位置。

    这枚银针必须射的准,因为银针实在太细了,即使射进身体里也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所以想射死人只能往脑子里射,从眼睛射进去。

    叶冰怕他不死,人也冲了过去,一掌印在他的胸口。

    在出掌的时候,口中大喊出声,外头随即出现枪声。

    等早上的朝阳升起的时候,海轮恢复了秩序,一些伤员得到了救治,那些牺牲的海员遵守海洋的规矩,进行了海葬。

    叶冰也和大家一起为逝者默哀。

    “救援船还没到?”这效率实在太差了。

    达布鲁沉稳了很多,“我根本没有呼叫,当时我很快就进入了避难室,哪有时间呼救,我是骗他们的。”

    等到事态控制住了,更不能呼救了,他们和海盗都死伤了这么多人,一旦被披露,他们整个远洋货运都要受到影响。

    不过他回去也讨不到好就是了,别的还好说,母亲那里怎么办?…

    “海上有规律,战利品归胜利者所有,那八条海盗船…?”该得的东西她可不会放弃。

    达布鲁点头,“这是你应得的。我很幸运,能让你登船,你是我的命运女神。”

    他说的真心实意,叶改变了他的命运,葬身大海的命运。

    叶冰笑笑,举杯和他碰了一下,“过奖了。”他们只不过做了一笔买卖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