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比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六十一章

    周连长很是恨铁不成钢, 这才几天老公就找来了。

    不过人家是夫妻, 再加上叶冰学的实在快, 摆摆手答应了, “明天一早必须赶回来。”

    叶冰自然不会不答应,因为阿喆估计走的更早。

    两人一进去就搂在一起亲上了, 这迫不及待的劲啊!

    叶冰捂住楚喆的嘴,不让他亲脖子,“还没洗澡呢。”训练一天了,有汗味。

    楚喆抱起媳妇, “一起洗。”

    这个澡洗的有些久,内容当然也很丰富。

    等两人上了床,叶冰有些饿了,他们太激动忘了吃晚饭了。

    楚喆拽过来一件衣服穿上,“我带晚饭了。”

    带了两个大饭盒呢, 都是他的拿手菜,红烧肉和香煎鱼块。

    他是在军队待过的, 这个时候国家穷, 军人伙食只是一般般,平时也都是白菜青菜啥的,所以他带的都是肉菜, 就是为了媳妇补补。

    不过天气热,这菜放不了太久, 要不然他就多带几份了。

    两人刚才运动量有些大, 所以饭菜都吃光光了。

    缓过来了, 楚喆又有些蠢蠢欲动,刚才把之前几天媳妇不在家的量补上了,可是之后他们还要好久见不到呢,所以很有必要收点利息。

    握住冰冰的小脚,真是又滑又嫩,小说他家叶冰不是那种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闺秀,一天训练量那么大,也脚还是那么嫩,真真是纤纤玉笋裹轻云,揉揉…他都想啃两口。

    顺着小腿往上滑…在大腿根处流连…刚准备进入秘幽之地。

    脸被香乎乎的小脚踹上了,“再来腿都要软了,明天还要开四个小时车呢。”

    楚喆伸出舌头舔舔,“媳妇,两次也能把你伺候好了。”

    他已经做了充足准备了,今天一早他就喝了半碗老参酒补充血气。

    用大半天缓酒保证开车清醒,反正现在路上都没多少汽车,再加上没有交警查酒驾,所以很安全的。

    “真的?!”他们刚才已经闹了两次了。

    往常在家这个次数也要休息了。

    “我选择用事实说话。”楚喆直接揪住小脚高高抬起,身子挤了进去…

    第二天一早五点多两人就起来了。

    他们昨晚上顶多睡四个小时,实在有些过分了,这样“暴饮暴食”可不利于身体健康。

    叶冰摸摸楚喆稍微有些发青的眼眶,“你等等我给你去食堂买两个馒头,你好垫垫。”现在外头的国营饭店还没开呢。

    楚喆摇头,“路边有个人开的早餐店,味道比国营饭店还好呢。你注意身体,过几天我还过来看你。”

    看着媳妇进了军营,楚喆靠墙上歇会,妈蛋!腿真是有些软了,还有些打颤,为了在媳妇面前不丢人,他刚才一直咬牙硬挺来着。

    回头搞个虎鞭去,他还不信邪了!

    今天站岗的战士换了,是个结过婚的,所以看到楚喆这熊样很是不屑,腰板不自觉都挺直了。

    他们军队的兵就是不一样,即使是女兵在床上照样压的老公嗷嗷叫。

    叶冰简直是神采飞扬,就像采阳补阴的小妖精一样,本来就漂亮的脸蛋更是美上三分。

    路过的士兵们眼睛都看直了。

    她直接去食堂,打两个馒头一份汤,回宿舍吃她老公送的爱心肉干。

    结果她刚吃上,就有人敲门了。

    叶冰不想开,她猜到是谁了,这是又闻到肉味了?

    “叶冰,叶冰,在吗?不在啊。肯定和老公甜蜜呢!”木大鹏的声音。

    叶冰更不想开门了,这群八卦男!

    “估计还没回来,集合时间还早,人家小别胜新婚呢。嘿嘿嘿…”笑的这个猥琐。

    “哎,机会难得啊,要不今天和叶冰比比,挽回电面子。”

    叶冰:在她宿舍面前就琢磨怎么对付她,真的汉子!

    而且还要趁人之危,呵呵…

    “叶冰,今天我们模拟大比武,有没有兴趣练两手?”齐正阳一看叶冰的状态就是特别好,这样才好,能堂堂正正来一场。

    他是真的想和她过几招,直觉她有些深不可测。

    叶冰答应的很痛快,“好啊。”

    木大鹏更痛快,“那快找连长说啊。”

    周连长也没反对,因为不管谁输谁赢,他都能得到好处。

    如果齐正阳输了,他第一个感觉就是这个,谁让叶冰给他的感觉就是个妖孽呢,什么男女体力差异对她来说都是不存在的。

    这些老爷们输了,他就加大训练量,敢喊苦喊累,他就臊他们,一个女的都比不过还有脸。

    要是太阳打西面出来,叶冰输了,他也是老爷们,心里也是暗爽的。

    对于大比武的模拟训练,叶冰就跟着他们走过一次,之后就练习别的了,不过对于内容还是很清楚的。

    因为只是模拟,所以难度会有些低,比如其中一个环节是穿越火带,他们这次肯定是不会点火的。

    齐正阳做完热身运动,“叶冰,我先来吧。”

    这个无所谓的,叶冰他们都退后。

    在周连长示意开始之后,齐正阳挎着□□快速的跑了出去,通过一个绳子爬到一个七、八米高的粗木头上,然后通过绳子另一处滑下,在滑下的同时射击靶子。

    齐正阳在短短的三秒钟,不过最好的开枪机会其实更短,一秒多的时间,这就要求选手果断,射击能力必须特别优秀。

    木大鹏他们大声拍手叫好,“齐正阳好样的,快!快!”

    周连长都不自觉点头,这个开头很不错,要是能保持下来,这次成绩就很有看头了。

    之后要通过一条长长的绳索,这处没什么好说的,之后就到了障碍地,不过因为没点火,难度降低了。

    即使没点火难度也不低,因为障碍物高高低低很没有规律,要在跨越的同时还要尽可能的快。

    这段通过后就是一道铁丝网障碍,这需要匍匐前进的。

    完成这段之后就剩最后一步了,进入地道,在固定地点长距离射击。

    齐正阳的速度真的很快,好像每次都不用瞄准一样。

    “连长,完成了,多长时间?”木大鹏几人都挤到周连长身边。

    “五分二十九秒,很好!”周连长等到齐正阳过来忍不住拍拍他,“行啊小子,平时看来是没使全劲啊,上次全军大比武最好成绩是五分二十秒,不过你才练习三个月,以后还有进步空间。”

    齐正阳就比较谦虚了,“难度降低了,速度还没人家快,有的练呢。”

    靶位要重新立,这需要时间,叶冰趁这个机会查看她的枪·械。

    “叶冰准备好了么?”周连长问道。

    “准备好了。”叶冰点头。

    “开始!”

    “卧槽!”木大鹏看到连长瞪他,赶紧双手捂嘴。

    因为叶冰根本没用辅助工具绳子,一个跳跃就到了木头杆子的一半,之后又是两个窜跳到顶了,滑动开枪丝毫不比齐正阳差。

    在经过长绳子索道的时候,叶冰也没像齐正阳那样采用手腿锁住绳索爬行的办法,而是直接踩着绳子跑,如履平地。

    木大鹏又开始咋呼了,“连长,叶冰以前是练杂耍的吧,这也太牛逼了吧。”

    也有人在说,“这犯不犯规啊?”他们平时训练还要求姿势标准呢,可不敢这么随心所欲。

    周连长砸吧砸吧嘴,他也不知道犯不犯规,因为以前没人像她这么玩。

    齐正阳眼睛盯着叶冰的动作,眨都不眨,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以为这样就结束了,远远没有,高低障碍还好,只是速度快点。到了铁丝网障碍区,叶冰也在匍匐前进,可是速度奇快,就像蛇在草中飞一样。

    没错,叶冰使了点轻功的身法——蛇行。

    其实就是个手脚协调的过程,她的手并不像士兵匍匐那样用手肘在前进,而是用整个手掌和脚掌配合抓地获取前进动力,她整个人其实并没有接触地面,有一段极短的距离。

    进入地道打击完预定目标,叶冰举手示意完成。

    周连长看看太阳,东升西落才是自然规律,想看奇迹真的是太难了。

    木大鹏看到时间,这是转了几圈,到底几分钟,好像没转三圈吧。

    这特么的还是不是人!

    “二分四十五秒。”周连长公布了时间,周围一片寂静。

    齐正阳低着头也没说话,周连长一看要坏菜,练兵需要的是士气,别被打击得一蹶不振了,赶紧给大家打气,“叶冰速度虽然快,但是有些项目取巧了,也不知道符不符合规定,你们还是按照咱们平日的训练来,咱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徐安东站在二楼办公室窗户旁,全程看完了叶冰的“表演”,很是精彩,对她越来越有兴趣了。

    可惜名花有主,还有老楚家的孙媳妇,他可不敢动歪心眼,要不然爷爷得打折他的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