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没羞没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一百五十六章

    孩子满月酒也没大办, 家里人聚聚大吃了一顿, 叶冰最是激动, 因为能洗澡洗头了。

    不夸张, 洗完澡感觉身上轻二斤。

    现在新手爹娘也学会抱孩子了,两个小家伙也愿意腻乎他们, 惹得姥姥大吃飞醋,骂他们两个是小白眼狼,白疼他们了。

    不过两个小东西冲他们姥姥一咧嘴,叶冰娘就美得找不到东南西北了, 哪里顾得上骂他们。又抢过去抱在怀里喊心肝宝贝。

    三翻六坐八爬,两个包子都比别人快一步。

    一转眼六个多月了,可以满屋子爬了。

    小孩子的肉屁股真的好圆润,特别是爬的时候,小屁股拱起, 真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

    自从他们会爬后,肉屁屁就成了重灾区, 谁看到都要揉两把。

    为了让他们爬的尽兴, 他们爹娘也是个败家的,在地上铺上炕席、毛毯,随他们爬着玩。

    其实炕上地方也不小, 可是火炕毕竟有高度,害怕一个不注意孩子掉下来。

    八月的天气特别热, 两个小家伙身上肉嘟嘟的, 只穿了个肚兜都护住肚脐眼, 光溜着小屁股。

    毛毯上摆放着各种玩具,两包子抓到一个玩一会,撇了,再抓另一个。

    汤包霸道,看上弟弟手上的玩具有时候就喜欢上手抢,豆包一般会让给他,但也有发脾气的时候,拿着玩具直接砸他哥。

    一句话,两个小家伙都不是省油的灯!

    林大舅妈看着他们,手上活没停,正在给他们做围嘴,两个小家伙正是长牙的时候,口水流的,多少个围嘴都不够用。

    叶冰娘进了屋,“嫂子,水热乎了,在外头洗吧。”自从天热了,两个小家伙就爱上洗澡了,进了水了就不愿意出来。

    得像拔萝卜一样一个个往外拔。

    叶冰上课了,楚喆事更多,现在孩子的事都是叶冰娘和林大舅妈在带。

    为了两个包子,深受周围邻居好评的小卖店都停业了。

    不过她们一不干,周围又新开了三家。

    有两家还是他们小卖店常客呢,敢兴平时啥都问在这等着呢。

    估计是看到生意不错,早就有开的心思,再加上叶冰娘和林大舅妈够实诚,所以专门套了不少话。

    两人一人抱一个,放进大木桶里,里面水不深,孩子坐到里头也淹不到,再往里头仍两个小木头鸭子,两包子且玩呢。

    叶冰娘给外孙做小鞋子,她外孙身体备棒,再过三四个月估计能走了。

    现在孩子大人都上商场买皮鞋了,穿这样的千层底的少了,顶多在家里穿穿。

    “现在孩子都精细,拉屎了擦了不行还得给洗,现在差不多两天就得一洗。这两个小人才多大,衣服多少套了,真是生在了蜜罐里。”叶冰娘啧啧了两声。

    “也是越过越好了,咱那时候就想给孩子买也得有地方啊。赶上有事,把孩子往炕沿一栓就不管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不过现在就让生一胎,这是咱家冰冰肚皮争气,一口气生了两儿子,要不然更金贵。”林大舅拉着汤包的小爪爪抬高,给他洗洗胳肢窝,小家伙有痒痒肉,咯咯咯的笑个不停,还扭搭小身子。

    “豆包你往哪跑!快到舅姥姥这来。”抓住三两下给洗完,“养的精细能看出好来,这俩小玩意賊精的。”

    叶冰娘心里寻思,这是随他们娘了,她闺女从小就贼啦啦的精。

    “不能再泡了,皮都皱巴了。”林大舅妈说完,进屋去取大毛巾。

    叶冰娘也把鞋子放下了,得两个人通力合作才能把两个包子好好弄屋里。

    “噗噗噗…啊啊啊!”两个小家伙不愿意出水,小腿乱蹬,啊啊啊的大叫。

    把朱白和朱四都引过来了。

    这两个家伙跟着来了京都,但也不是总在家里呆着的。

    叶冰隔三差五会把它们送到京都附近的几个大山里,十天半个月再接它们回来。

    朱白的食物好弄,平时它自己捕鸟都能吃饱,还能扒老鼠洞、抓蛇,基本上自给自足。

    朱四的也不难,叶冰给准备了很多山货,核桃、榛子之类的,夏秋还能吃一些药植类野菜或是直接进山。

    就是没有在黑牛屯时方便。

    汤包、豆包看到朱白朱四更兴奋了。

    “你们乖点啊,等穿上裤子,让朱白和你们玩。”也不管两人听没听懂,反正手脚麻利把衣服裤子给穿上了。

    太阳斜半边了,温度没那么高了,得穿衣服了。

    朱白对这两个小家伙好的过分,平时只要在家都要过来看他们几眼。

    有些时候也能帮着看孩子,比如两个小家伙穿了衣服在屋子里爬摔倒了,朱白就能将人叼起来。

    第一次差点把叶冰娘吓死,差点拿扫帚扔朱白。

    两个小家伙却是天生胆子大,还咯咯咯直乐呢。

    将两个小家伙放地上地毯上,两人顺着朱白就爬过去了。

    朱白叼着衣服把汤包给叼回去。

    那边豆包急眼了,“啊啊啊!”

    朱白将汤包放下再叼豆包。

    汤包已经爬半路了,看到朱白叼弟弟,也着急了,“啊啊啊!”

    反正只要两个宝宝和朱白玩上叼来叼去的游戏,屋子里就热闹了。

    林大舅妈、叶冰娘还有朱四都在炕上看着。

    朱四小身板可叼不动他们两个胖娃娃。

    因为奶水好加上辅食也跟得上,两个小家伙六个多月就有十七八斤了,名副其实的胖娃娃。

    叶冰放学回来洗了手,一进屋就看见两个儿子和朱白玩得正欢呢。

    看到她回来了,更激动了,啊啊啊的边喊边往她身边爬。

    叶冰一手搂一个,挨个在大脑门上亲了亲,“想娘了没?”

    两个小流氓哪里顾得上别的,早就开始袭·胸了。

    “两个馋包!”叶冰将两个抱上炕,然后喂奶。

    她只要撩了上衣往炕上一躺就可以了,两个小家伙会一人捧一只胸·脯吃。

    “大舅妈,娘,啥时候能忌奶啊,今天差点又透了。”夏□□服薄,太危险了。

    “诶呀你这孩子,奶水足就多喂喂呗,你们小时候那是因为我们吃的不好还要干活,奶自己回去啦。”她闺女奶水喂了这么久还一点不见稀呢。

    这样的奶水才养人,要是稀了光汤的就没啥意思了。

    叶冰心里呵呵哒,她奶水能不足嘛,一天喝多少汤水呢,白天两个儿子吸,晚上也消停不了,还得应付另一个凑不要脸的。

    那家伙每天把儿子的奶喝光了,然后给她端一盆下奶汤…

    “他们现在把我奶就当个零食,一天又是鸡蛋又是粥的,还有各色各样的水果。”绝对饿不着。

    “喂到一岁再说,孩子小冷吧丁的断奶再上火。”叶冰娘看两个小外孙吃的咕咚咚的,多爱喝啊,可不能给忌了。

    “没事,家里降火的药多着呢,黄连、金银花都有,再不行我还会扎针。”都是借口,她娘现在就是偏心眼啦。

    林大舅妈听她不着调,拍了她大腿一巴掌。

    叶冰:得了,又一个偏心眼的。

    “快下去吧,没了,都吃光了。”每次吃完都要墨迹好一会,两个小家伙吃完之后还不撒嘴,拿她乳、头当磨牙棒。

    有一次差点咬破了,被她拍屁股给拍哭了。

    好在两个小家伙还挺吃教训的,之后不敢使劲了,可还是不愿意撒嘴。

    叶冰将手伸进汤包的胳肢窝,将他挠倒,之后如法炮制豆包。“娘,大舅妈你们看着吧,我去冲个凉。”赶紧跑。

    叶冰娘喊她,“厨房有汤,喝了啊。”

    “知道啦!”她都喝了半年了,能不知道么。

    虽然她家阿喆手艺好,总给她换花样,可还是有些腻歪了。

    她超级…超级…想吃辣啊!

    还不如怀孕那会,那会吃辣,还说什么酸儿辣女,她娘都不管的。

    现在喂奶辣的一点都不让沾。

    自从包子们晚上不起夜了,叶冰娘也搬出去了。

    楚喆和媳妇又能过没羞没臊的生活了。

    晚上楚喆很心机把两个儿子哄睡,然后开始腻乎媳妇了。

    叶冰搂着老公脖子,“老公,我想给儿子忌奶了。”在她娘那找不到支持,只能找老公啦。

    楚喆直摇头,他还没吃够玩够呢。

    叶冰拧他腰上肉,“再考虑一下。”

    “媳妇,威武不能屈的。哎哎…轻点。”楚喆立马认怂。

    “上次…”楚喆给冰冰抛了个媚眼,“你不是挺兴奋的嘛,还顺便做了个奶浴,对皮肤好。”

    叶冰想把他拍桌子底下,还敢提那事,弄得她满身满脸,虽然洗了,身上还有味,不知道她哺乳的还以为她没断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