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农家通天店铺 > 第1854赵小娜的哭泣

第1854赵小娜的哭泣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眼下的林楠,需要那种绝境,需要在生死磨练之下进行突破!

    这是眼下他最为需要的!

    这半个月,林楠遇到了数十位打他主意的天人境,最终都是在为林楠送战利品。

    妖兽,斩杀了上百头之多。

    但,一切都无用。

    依旧没有那种感觉!

    突破,不知何时!

    反倒是不知不觉中再度积累了不少的仙晶。

    在这仙界之中,仙晶是硬通货,可交易,可修炼。

    正常而言唯有仙人境强者才会如此,但林楠此刻已然不断使用了,一块接一块,毫不吝啬。

    以仙晶修炼,对天人境巅峰高手有大益处,能够提前触摸到人仙境门槛。

    灵霄城,林楠悄然找到了吴俊凯他们居住的小院,几人都还在,看到林楠赶来,都是脸上一喜,欢欢乐乐两个小家伙直接跑了过来要抱抱。

    “青鸾还好吧?”赵小娜开口,始终带着一丝的酸意。

    青鸾的事情,他们都知道一些,其他人还好,赵小娜是最复杂的心中。

    地球上的周颖三人,她羡慕。

    此刻的青鸾,她同样羡慕!

    “还好,现在又开始修炼了,刚为她重铸丹田,暂时安排在疯城,等过段时间,我再将你们汇合,眼下带着你们在外面行走,太危险了。”林楠开口回道,没有细说青鸾的事情。

    至于赵小娜语气中的丝丝酸意,他听出来了,但也没办法。

    他真不想招惹。

    然而赵小娜此刻不依不饶。

    “你们在一起了?”

    吴俊凯几人看看赵小娜,又看看林楠,最终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但也有些好奇。

    林楠和青鸾的关系,在锦园时他们便看出了一些,而今看的更真切了。

    吴俊凯算是林楠小舅子,关铁凝是林楠老丈人的老丈人,赵小娜是林楠前女友,这关系有些乱,但都想知道林楠和青鸾的事情。

    “还没。”林楠没有隐瞒,直接道了出来。

    不过这话本身就有问题。

    “什么叫还没?”吴俊凯开口问道,周颖是他姐,他觉得不能这样,林楠已经有三个了,赵小娜还在这呢,又加一个?

    一旁陈佳影连忙拉扯吴俊凯,示意他别再多问,这话她听出来了,赵小娜关铁凝也都听出来了。

    还没,也就是说之后会。

    赵小娜顿时直接瘪着嘴,红着眼走了。

    陈佳影见状连忙追了过去,两个小家伙也欢快的跟了过去。

    “你可真行,来仙界了还不消停,我姐她们知道,不知道会怎么想!”吴俊凯开口说道。

    之前也就算了,来这才多久?

    林楠不知该如何解释,在沉默着。

    一旁,关铁凝是过来人,也了解了一些青鸾所做之事,微微叹了一声。

    “林楠,还债不一定非要用这种方式,恩和情要分清,其他老头子也不多说,这种事也没法管,你只要觉得没问题,那就继续下去,我们无话可说。”

    “哼!”吴俊凯轻哼一声。

    “这就叫花心!”

    林楠再度沉默,无言以对,但这件事无论是谁可能都会如此认为。

    “她所做的一切,值得我照顾她余生,我会带她回地球,让她们决定。”林楠沉声,随即便不再多说。

    这次前来,林楠是送资源而来。

    四个大人,两个孩童,都需要修炼,资源自然不可缺少。

    这段时间林楠在外面修炼拼命,他们也都在拼命,但还是不够,需要更多的东西,而今林楠都送了过来。

    将东西留给吴俊凯,叮嘱他们小心,林楠便走了。

    他还在被灵韵仙族和古仙族暗自搜寻,不宜轻易露面,否则容易给他们招惹到巨大的麻烦。

    直到离去之际,赵小娜和陈佳影都没有再出来,但其中的动静林楠能够听的出来。

    赵小娜在低声哭泣。

    这让林楠叹息,让他无奈。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而且,他不想再招惹其他。

    若非青鸾这件事的感动,林楠也不会轻易如此,即便是如此,林楠此刻也要等,直到等到带她返回地球后,再让三女决定。

    虽然可能很久远,但林楠愿意等待着。

    出了灵霄城,林楠整个人都憋了一口气,一路向东而去,最终接连前行二十多万里,耗费了半个月的时间,才总算是将心中的那份气给出了出来。

    一路上,依旧是血战,在这仙界荒野之中,妖兽极多,厮杀不止。

    甚至,林楠被一头超阶妖兽盯上,差点被杀,侥幸逃掉。

    小妖林,乱域一处普通山林,并不大,但却盘踞着数以万计的妖兽,大都是六阶七阶。

    在这仙界之中,五阶妖兽极少。

    同样的在这仙界之中,天人境以下的修炼者也要比天人境少!

    出生婴孩便有着尊者境实力,成年便是化灵境或者通神境,稍微不错的便达到天人境。

    那些资质一般的,在这种大环境下,也很容易踏入天人境,然后和无数天人境一样,滞留在这一境界无法突破。

    仙人境这道关卡,是一道巨大的门槛,通过率百里挑一!

    一百人,可能也就一人能够有机会突破到人仙境。

    而能否渡过天劫,还是个未知数。

    再加上天人境的数千年的寿命,也就使得整个仙界的天人境数量极多极多!

    对他们而言,达到天人境的难度,和大修士差不多……

    甚至更简单!

    同理,妖兽也差不多。

    仙界之中,七阶妖兽很多,尤其是在这种妖兽聚集之地。

    五阶妖兽,只能沦为食物!

    小妖林之中,妖兽过万,七阶数千头之多,其他大都是六阶,更有一头超阶妖兽坐镇。

    平日里,不少天人境的修炼者在这里试炼厮杀。

    这是仙界人族的需要,也是妖兽一族的需要,超阶妖兽和人类仙人境强者一样,不会轻易动手,除非到了小妖林无数妖兽生存之际。

    再或者是主动招惹到它。

    这一日,赶到了。

    再度十天的时间林楠依旧没有察觉到任何突破的迹象,便选择了这里。

    强闯小妖林,大不了和那头超阶妖兽/交手,顺带还能收获一些珍贵仙草灵药材之类。

    在这小妖林之中,有着不少好东西,专门吸引着无数修炼者冒险进入,然后厮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