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章家请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通州和青州是同一个省份的城市,那人是通州的二把手,说不准什么时候就会调来青州任职,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陈金良能说出这番话,等于已经不把得罪对方当回事了。

    周睿心里明白,自然要感谢一番。

    去警局录口供算不上什么事,回家前,他就顺道去了一趟。

    几个负责录口供的警员对他很客气。走了个简单的流程,便让周睿离开了。

    从始至终,都没有要留周睿"喝茶"的意思。

    人家这么给面子,周睿也表现的很配合。走的时候还特意给陈金良打了个电话,再次表示了感谢。

    陈金良只笑道:"这点事情还谢你们,有空来家里吃饭,老舅病好之后,一直想见见你呢。"

    "好,过两天会抽时间去的。"

    离开警局后,周睿去药铺取了车回家。一路上,他都在想着今天的事情。

    换成从前,周睿肯定不会多想的,可是现在,知道自己可能遇到很多麻烦,就由不得他不想了。

    只是这事虽然蹊跷,内中详情却不是靠想象所能想出来的。

    直到回了家。周睿也没想出什么头绪。

    而刚把车停好,他就接到了章鸿鸣的电话。

    章董事长这次打电话,是想请周睿帮个忙。

    章家一分为二,章程和主攻内陆。弟弟章辛易则在沿海区域发展。平日里,两家基本不来往。

    章辛易的儿子章显宏,周睿也是见过的。上次祖坟迁移时,还和周睿闹过矛盾。

    前几天,章辛易忽然生了怪病,找很多医生都没看好。最后请来那位有名的风水师黄开元,结果黄开元说,这不是病,而是撞了一种很厉害的煞。

    很巧合的是,黄开元刚刚接了一个活。这活是帮另外一户人家做风水局,没做好之前,不能轻易碰触任何煞气。

    所以看明白章辛易的病之后,黄开元忌讳莫深,言明自己暂时不能治。

    老人家的情况又比较严重,已经拖不下去。

    原本章显宏是想找几个其他风水师来试试,但黄开元却建议他找上次祖坟迁移时的那个年轻风水师。

    用黄开元的话来说:"那人在风水术上的造诣,比我只深不浅。老爷子这事不能拖,多拖一秒就多一分危险,还是尽快让他来吧。"

    黄开元算是沿海最顶尖的风水师了,他对周睿极力推崇。章显宏虽然不太高兴,却也没有别的办法。

    眼看着老爷子情况越来越差,他只能给章鸿鸣打电话,让他联系周睿来一趟沿海。

    两个章家虽然平时不来往。但血脉牵连,何况不来往的目的是为了独立壮大,给彼此留一条后路。

    章鸿鸣是个明白事理的人,何况这是章显宏找他帮忙,更没有拒绝的道理。

    他毫不犹豫的就给周睿打了电话,告知这件事。

    "去沿海?"放在平时,周睿肯定不会拒绝的。可是现在,他一身的麻烦,很怕去了外地,家里会出事。

    可章鸿鸣把事情说的很严重,如果没人搭救,那位和章程和同辈的老人家可能就死定了。

    章家对自己的帮助甚多,周睿一直记在心里。哪怕到现在,他也知道自己所获得的许多东西,其中大半都是章家送的。

    这个面子,必须得给!

    犹豫片刻后。他道:"那我连夜赶过去吧。"

    章鸿鸣大喜过望,原本他是想着,周睿能答应下来,第二天包个专机去就行了。结果周睿说要连夜赶去。这自然更好。

    他也不是个矫情的人,立刻让人给周睿订了最近的航班。

    "你放心,这件事那边肯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估计几千万奖金还是有的。"章鸿鸣道。

    周睿听的心里一动,他开始时并没有想巨额奖金的事情,只是想还章鸿鸣一份人情罢了。现在想想,如果去一趟就能拿到几千万的奖金,倒也不算坏事。

    这样一来。平兰村那边的资金缺口就完全堵上了。

    "奖金的事情回头再说,我现在还没去呢,也不知道能不能帮上忙。"周睿没有把话说的太满,给自己留了点余地。否则万一搞砸了,就太打脸了。

    章鸿鸣笑起来,道:"如果你都搞不定,只能说是天意如此,让二叔命中有这一劫,怪不得你。"

    听的出来,他对周睿非常信任,甚至比周睿自己还有信心。

    问清楚了班机时间,周睿把车停好。然后进屋。

    纪家三口都已经回来了,见周睿进门,正在吃饭的纪清芸起身走过来,道:"我还以为你晚上要在外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