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的完美人生 > 105.你们该不会是同学吧

105.你们该不会是同学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戴着眼镜坐在桌子对面的男人有些尴尬的笑了声,道:"那不是年幼无知嘛。"

    "就是,早知道可雯会变这么漂亮,你就当护花使者了是不是?"一个同桌的女人呸了口,道:"都是以貌取人,难怪一个个都还单身呢。"

    "哎,我可不是单身啊,我有老婆的。不过子恒倒是个单身狗没错。"先前介绍的那个男人哈哈笑起来,然后对江可雯道:"开个玩笑,不过可雯也没男朋友吧?我跟你说。子恒的条件不错哦,可以考虑一下。他可是咱们这群人里,学历最高的,在医学院本硕连读。毕业后,又在第三医院实习了一年。今年更不得了,连咱们青州的人民医院都主动聘请他做正式的医师了!"

    江可雯听的眼睛微亮,青州人民医院可是全国都排得上名号的大医院。他们公司之前就想和人民医院合作,但因为没有合适的关系牵线搭桥,一直都没成。

    现在听说于子恒是人民医院的医生,江可雯自然希望能够把握住这个机会。

    美女的青睐,让于子恒有些微微兴奋,但表面上,还是要做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

    摆摆手,他开口道:"宗光太抬举我了,以人民医院的地位,怎么可能轻易主动聘请谁。我在第三医院实习一年,自己投的简历,还好通过了。不过也是昨天下午才通知的,明天要去办理正式的入职手续。而且人民医院对我们这样的新人要求很严格,都是得老医生先带着干一年。通过评审后才有资格单独排班坐诊的。有的人评审了好几年,都没能通过,特别难。"

    "难是对普通人的,就像我,又或者像周睿。对吧。我们这样的去了,十年八年也是不合格。你不一样啊,硕士生,又有天赋,到时候肯定顺利过审!"郑宗光笑呵呵的说着,眼睛不以为意的瞥了下周睿。

    他特意提及周睿的名字,目的自然是想趁机贬一下这位老同学。

    其他人也都明白他的意思,纷纷附和的笑出声来,道:"那是当然了,你和周睿哪能跟人家子恒比啊,人家可是正规的医学院出身。"

    江可雯瞥了眼周睿,见他没有太大的反应,心里多少松了口气。

    是她把周睿拉来同学会的,结果却是被人开涮,心里实在过意不去,又怕周睿生气回头连合作也给推了。

    主要周睿自己不吭声,否则江可雯真想告诉这些人,周睿连彭东树都很熟,你们算老几?

    于子恒虽然对自己的学历充满骄傲,不过还算懂得分寸。知道周睿是江可雯带来的,让他难看,江可雯也会没面子,便笑着说:"什么出身不重要,你们看人家高总,普通大学毕业。可是年薪百万,家里更是一年五六百万的利润。我宁愿拿自己的学历跟他换,上学嘛,不就是为了更容易赚到钱?"

    "这话倒也没错……"

    "羡慕星宇啊,我要有个这样的爹多好。"

    "你是没这么好的命了。下辈子投胎的时候擦亮眼睛吧。"

    "能像子恒一样学习好也成啊,硕士生,实在太厉害了!"

    一群人纷纷附和着,把高星宇和于子恒给捧了起来。两人俨然成了今天同学会的焦点,至于周睿,已经没有几个人理会。

    哪怕他坐在江可雯身边又如何,位置又不能决定什么。

    说不定吃完饭,江可雯就去和于子恒或者高星宇约会去了。

    而高星宇和于子恒,一个有钱,一个有才,乐呵呵的接受众人的恭维,心里快活到极点。

    "对了,医院那边安排带我的老医生今天也在这吃饭,回头我请他来你们见见。以后去人民医院要有什么困难,说不定能找他帮帮忙。"于子恒说。

    "看样子人民医院对你够重视的嘛,还没入职呢,连老医生都打好关系了。"郑宗光道。

    "我也是只见了一面,算不上太熟。不过姜医生人挺和善的,不难相处,又是外科副主任。拜他为师还是不错的。"于子恒有些自得的说。

    众人听的更是吹捧不断,人民医院的普通医生都很不简单,何况挂上了主任两个字?放在外面,那几乎就等于医院院长级别了。

    能和这样的人物拉上关系,以后说不定真能用上。

    尤其是江可雯。她来参加同学会的目的,本来就是为了拓展人际关系。

    而一位外科副主任,毫无疑问是最大的收获!

    因此,江可雯也忍不住主动和于子恒攀谈起来,询问有关那位姜姓副主任的事情。

    看到这一幕,周睿不由皱起眉头。

    田飞菲只告诉他,江可雯会因为同学会死掉,却没说是谁造成的。所以,周睿只能把所有人都归类为"嫌疑人"。

    哪怕是看起来还算和气的于子恒,也不例外!

    江可雯明显是对人民医院的医生有兴趣。周睿也能猜到她的目的。医药公司嘛,和医院打好关系是必须的,毕竟人家才是"销售商"。

    如果江可雯只是想认识哪位人民医院的医生,周睿不觉得这很麻烦。别说医生了,副院长都能给你找来。

    只是江可雯现在跟于子恒聊的很热切,周睿也不好冒然插话。

    一直关注他的郑宗光看到,不由笑着对周睿道:"你呀,没看人家俩聊上了嘛,就别当电灯泡了。"

    又有人跟着说:"是啊,子恒的师父可是人民医院的外科副主任,正好能帮上可雯,你就别添乱了。"

    正说着,于子恒的手机响起来。拿起来看了眼,他连忙对众人道:"小声一点,姜主任的电话!"

    众人立刻放低了声音。江可雯更是眼神热切的充满盼望之色。

    接了电话说几句后,于子恒站起来,道:"姜主任他们吃完饭准备走了,知道我在这所以特意来打声招呼。我去把他请来,你们也都见见。"

    "瞧瞧子恒这面子!"

    "牛b!"几人都竖起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