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的完美人生 > 104.茶杯太不结实

104.茶杯太不结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睿抬头看过去,见到一个样貌还算俊朗,但眼眶有些发青的男子。

    能坐在这个屋子里的,显然都是初中同学,只是周睿已经记不清对方的身份了。何况十几年过去,很多人的样貌和气质都会发生变化。就像江可雯一样,走在街上,谁能相信她是当年那个牙套妹?

    可能知道周睿认不清这些人,江可雯低声解释道:"他是高星宇,咱们班最牛气的那个。"

    周睿一听就记起来了。初中时代,有钱人还没现在这么多。

    高星宇的父亲是开饭店的,在那个时代就年入十好几万,算是相当不错了。

    记得当年别人还在一起用随身听放歌的时候,高星宇已经用上mp3了。天天一堆人跟在他身后,而他出手也阔绰,吃吃喝喝,是年级里都很有名气的小头头。

    周睿那时没少被他欺负,尤其每次寒暑假结束,高星宇都是把作业本往他桌子上一扔。周睿如果不帮他补,就会挨揍。

    可以说,这家伙是当年最让周睿痛恨的人,没有之一。

    如今十几年过去,高星宇变得更加高大帅气,从他的衣着以及面前的苹果手机,还有那辆奥迪品牌的车钥匙来看,估计家里的生意也愈发好了。

    此时,高星宇已经走过来,他笑呵呵的看着周睿,说:"别介意。就开个玩笑。不过,可雯还真是女大十八变呢。回头中午聚完,晚上有没有时间?我爸那饭店刚请了个法国厨师,米其林三星,手艺很不错。"

    被高星宇这样盯着看。江可雯哪里不明白对方什么心思。自从变漂亮后,她遇到的这种男人没有一百也有八十,早已经练的宠辱不惊,便笑道:"高总客气了,不过今天恐怕没什么时间,公司的事情比较忙。"

    "叫什么高总,显得生疏,我也就跟着我爸打理他那饭店而已,一年到头累死累活才给我一百万的工资。"高星宇做出一副哀叹的神情。

    旁边立刻有人羡慕的恭维道:"一百万啊……就咱们这些人里,年薪五十的都没几个吧?"

    又有人接口道:"年薪算什么啊,以后星宇可是要接掌他爸那饭店的。打打杂都有一百万,真要亲自管事,一年还不赚个上千万?"

    高星宇呵呵笑着,说:"也没你们说的那么夸张,我爸那饭店干了二十多年,回头客比较多。一年下来,估计能有个五六百万的利润吧。"

    说是这样说,实际上高星宇的语气和眼神,都充满了炫耀的味道。

    同学会嘛,不装装b,难道真要来吃饭叙旧?跟你们又不熟,也不缺这顿饭……

    扫视一圈,众多同学羡慕的眼神,让高星宇很是受用。

    青州虽然是国内一流的大都市,有钱人很多。但绝大多数人,和普通小城市的也没什么区别。

    每个月几千块钱工资,还要为了房租和吃饭发愁,连孩子都不敢生。

    能保证年利润五六百万,在这群人里。已经算相当牛了。

    何况他现在不管事,还能一年拿一百万。

    看看人家,再想想自己,累死累活才赚几个钱?

    就连江可雯,都觉得有些嫉妒了。

    当高星宇的视线落在周睿身上时,却微微一怔。因为周睿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淡定的很。

    别人的羡慕和嫉妒,在他这完全看不出来。

    所有人都在羡慕,就你特殊?高星宇心里有些不爽,加上江可雯这个大美女还主动要和周睿一块坐,更让他觉得被抢了风采。

    看着周睿,高星宇装作不经意的问:"可雯,你刚才说周睿很有能力,他到底干嘛的?"

    江可雯微微有些犹豫,然后才回答说:"卖药的。"

    虽然提前对这些同学有了些许了解,知道没有自己的竞争对手,但是和周睿的合作,依然是公司很重视的项目之一。能保密,自然还是要保密的。

    "卖药?药店吗?"高星宇呵呵一笑,道:"既然连可雯都说他有能力。那药店肯定很大了?怎么,开多少家连锁了?"

    周睿端起桌子上的茶杯,道:"还没开业,第一家店。"

    高星宇听的心里松了口气,还没开业?那算什么有能力!连带着对江可雯的评价。都给降低了。

    只不过要开一家药店而已,就觉得他厉害,那自己岂不是在她心目中要成神了?

    想到这,高星宇下意识把手放在了江可雯的肩头。她连周睿这样的货色都能看上,自己只要稍微给点颜色,还不手到擒来。

    结果手刚搭上去,周睿便放下茶杯,轻描淡写的道:"从你的脸色可以看出,气虚体弱,夜里经常盗汗吧。床事节制点。不然以后可能连一分钟都没有了。"

    这话一出口,所有人都看过来。有人看高星宇,也有人看周睿。

    江可雯脸色微红,不着痕迹的挪动了一下肩头,把高星宇的手掌卸到一边。

    而高星宇的脸比她还红,盯着周睿,有些恼羞成怒:"你胡说什么!谁只能一分钟了!瞎bb,信不信我揍你!"

    旁边几人见他气的厉害,怕真打起来,连忙上来劝。

    更有人不满的对周睿道:"你瞎说什么呢,这样的话也能乱说吗?"

    "我又没说错。"周睿淡声道,完全不以为意。

    换成以前,也许他会和其他人一样仰望高星宇,羡慕和嫉妒他拥有的一切。但现在,周睿自身的成就。远远高于对方。在他眼里,高星宇只是个不起眼的小角色而已。

    若非考虑到江可雯今天可能在同学会出事,必须尽可能断开她和别人的牵扯,周睿才懒得搭理。

    "看来上学的时候挨揍不够是吧?我他吗今天非揍死你不可!"高星宇说着骂着就要冲过来。

    周睿握着茶杯的手微微用力,只听"咔嚓"一声响。茶杯被他捏的粉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