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的完美人生 > 45.贵人多忘事

45.贵人多忘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人脑袋都有点懵,一个卖假药的,怎么能和大局长扯上关系?再看看和陈金良一起进来的章鸿鸣,他们隐约辨认出,这好像是青州一位顶尖的企业家。

    "怎么不说话!"陈金良沉声问。

    接到章鸿鸣的电话后,他就直接赶过来了。本来这点小事,根本不需要大局长亲自出面,随便派个人甚至打个电话就完事了。

    但是自从上回亲眼目睹周睿如何把蒋国兵老婆从鬼门关前拉回来后,陈金良对这个年轻人的看重,就提升到了一个很高的档次。

    他亲自来。一是要让周睿知道自己对他的看重,说白了,就是帮了你,你得知道这份人情。

    二来,他不清楚周睿到底犯了什么事,也怕事情太大万一派人来没搞定,最后落的两头不是人。

    "他还关在审讯室里。"一个民警回过神来后,连忙回答说。

    "带我去。"陈金良吩咐道。

    值班民警哪敢多言,立刻领着他和章鸿鸣去了审讯室。

    打开门后,见周睿被铐在椅子上,章鸿鸣不禁皱起眉头。但在没弄清楚事实前,他也不好多话,便过去问:"老弟,你这是怎么搞的?出什么事了到底?"

    见章鸿鸣和陈金良来了,周睿这才把诊所的事情说了一遍。

    章鸿鸣一听就炸毛了:"你是被诬陷的?那还有什么好说的,老陈,你还不快点放人!"

    陈金良嗯了声,对民警道:"把手铐打开。"

    一个值班民警犹豫了下,然后说:"陈局,人家那边有照片和视频。我们就这样把他放了,回头怎么交代?"

    "交代什么?你知道他是谁吗!卖假药?我想一千五百万买他颗药丸都买不到,有必要去卖假药吗!"章鸿鸣气冲冲的说。

    两个民警听的满脸愕然,一千五百万买颗药丸?什么样的药丸,能卖这么高的价格?

    不知道怎么的。陈金良听到这句话,也是嘴角抽了抽。不过他没有多说什么,只对那两个民警道:"这事我来负责,放人吧。"

    换了任何时候,陈金良都不会用自己的乌纱帽去冒险的。但被抓的是周睿,又有章鸿鸣做担保,再不放人就说不过去了。

    这时候,周睿忽然开口道:"陈局不用这样为难他们,其实我找你们来不是为了现在就出去,而是希望陈局能帮忙把诊所的事情查清楚。查清楚后,自然就能还我一个清白。那样的话,就算在这里住一夜也是无所谓的。"

    陈金良有些意外的看过来,他没想到,周睿会主动提出留下。

    现今社会多少人攀上关系后不想走后门?何况这里是派出所,又不是酒店,能走,谁又乐意留下?

    可周睿却没有因为认识他就要违反法律规定,宁愿先把事情查清楚,然后再光明正大的从这里走出来。

    仅此一点,便让陈金良对他另眼相看。

    惇信明义,前途可期!

    陈金良颇为赞许的点点头,道:"既然周老弟这样说了,你放心,明天中午之前,我保证查个水落石出。不耽误你回家吃午饭!"

    "回家……哪里还有家呢……"周睿苦笑一声,还是道:"那就谢谢陈局了。"

    "说的哪里话,回头等你方便了,我还有要事请老弟帮忙呢。"陈金良笑着说。

    "好,力所能及的事情。一定尽力而为!"周睿点头应下。

    随后,陈金良也没再耽搁,立刻打电话回总局,要刑侦科立刻出动,他将亲自带队,把卖假药的事情查个明白。

    章鸿鸣没有离开派出所,跟周睿一块在审讯室里坐着。

    有陈金良的吩咐,值班民警也不敢去说他,反而得讨好的搬来椅子,准备热水伺候。

    把周睿的手铐去掉后,先前曾嘲笑过他的那个民警有些难为情的说:"周,周先生……先前的话,您可别往心里去啊,我不知道您和陈局关系这么好。"

    "这不是和谁关系好的问题,而是你们连事实真相都不清楚就随便抓人,也太荒唐了!"章鸿鸣不满的说。

    "是是是,我们的工作态度有些问题,以后会进行整改的。"

    没多久,刘景辉也赶了过来,得知是因为假药的事情。才松了口气。

    别说周睿不可能卖假药,就算真卖了,他也能把这事给圆了。

    青州最顶尖的大律师,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看着这三人在审讯室里聊天,外面几个值班民警神情很是复杂。

    先前他们都以为周睿真是个卖假药。坑自己家的败类,却没想到,来头竟然这么大。不光认识陈局,连青州的大富豪章鸿鸣都心甘情愿在这陪着他。

    几人羡慕不已,自己何时能像他一样,随时随地和这些大人物平等相处呢?

    周睿被抓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又耽误这么久,很快天就亮了。

    一夜都没怎么睡的纪家人,在七点半左右的时候就出了门。

    他们本打算去派出所要个说法。结果到了半路,宋凤学突然接到诊所员工打来的电话。

    员工的语气很慌乱,道:"宋医生,不好了,省卫生厅突然来了人,带着卫生局,工商局的人突击检查!您快来吧!"

    宋凤学心里咯噔一下,省里来人检查了?

    她脑海里突然回想起周睿早几天前就说过,会有一个专门的小组去诊所查假药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