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品嫡女 > 第八O八章 及时赶到

第八O八章 及时赶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八O八章 及时赶到

    *

    门口。

    一个小丫鬟揪心地看着阿月在里面受刑地这一幕,她紧紧地握紧了拳头,满头大汗。

    一会之后,她突然猛地跑了出去。

    但是,她只是一个小丫鬟,没有大夫人的允许,相府门口的护院是不会放她出去的!于是,她想了一个办法——

    她记得,两年大小姐从尧城回来的时候,是从后面进的,后门平时鲜有人把守!

    于是,她操近道,跑到了后门。

    远远看去,今日却恰好有人把守。

    她一咬牙,攀着围墙旁边的一棵树爬了上去,爬上围墙后,在顺着墙壁溜了下去,站起来的时候,脚一阵疼,她顾不上那么多了。

    咬紧牙关,飞快地往连家祠庙的方向跑去!

    如今,只有九殿下和王妃能够就那个可怜的丫鬟了。

    她只是福安院里一个扫地的三等丫鬟,平常没有什么人注意到她,但是她每次见到大小姐,知道那是一个绝对不同凡响的人,现在那个可怜的丫鬟要是出事了,后果不堪设想。

    她在大街上飞快地跑着,满头的大汗。

    “驾驾驾!”这时候,远处一辆疾驰的骏马跑了过来,她定睛一看,顿时一喜——

    那身穿着冰蓝色锦袍的英俊男子,不正是十一殿下吗?

    有救了!

    有救了!

    十一殿下和大小姐关系好,断不会坐视不管的。

    她顾不上会不会有危险,猛地跪倒在马路中央,大声喊道:“殿下救命,殿下救命啊!我是相府的丫鬟茴香,救命啊殿下,救救她。”

    “吁!”凤诀看到一个女子突然间闯进路中间,他猛地拉紧了缰绳,那马蹄高高扬起,在原地打了个转,才终于停了下来。

    凤诀居高临下看着底下的丫鬟,沉声问道,“你喊救命,你要本王救谁的命?”

    茴香高声道,“救恒亲王妃身边一个丫鬟的命,她,她怕是快要死掉了,十一殿下,您去救救她吧。”

    凤诀见这丫鬟双眼通红,说到悲情处还掉下了眼泪,他道:

    “本王这就去!”

    他立即调转马头,扬起马鞭,狠抽在马背上,那马撒腿就往相府的方向走去。

    茴香终于放下心来,坐在地上。

    四九忙走了过来,关切地问道,“姑娘,你的脚受伤了?我扶你起来吧。”四九命令跟随的宫女将茴香扶起坐上了马车。

    “谢谢四九哥。”茴香道。

    “姑娘,你说王妃身边的丫鬟快要死了,是哪个丫鬟?

    茴香回想了一下,说道,“好像是叫灵儿的。”

    灵儿?

    四九猛地一惊,脸色立即变了,一拍手掌——是她!这下可糟了!

    *

    凤诀以最快的速度到了相府门口。

    那守门的护院见了他,纷纷跪下——“殿下千岁千岁千千岁!”

    凤诀长腿一跃从马背上下来,直接穿过大门,往福安院的方向走去——

    “用力!”连思雨额头上开始冒汗,手心发烫!

    她真正没想到,这个贱婢的生命力居然这么顽强,无论怎么逼问她,她都不肯承认,连续夹了好几次,那手指头上的肉都已经夹烂了,她还保持着奄奄一息。

    “用力!”

    她再下令!脸上不由地露出了狰狞的表情。

    但是这一回,郭嬷嬷连同行刑的丫鬟都犹豫了,她们没有再执行连思雨的命令。

    郭嬷嬷有些犹豫地说道,“三小姐,奴婢看可能真的不是她做的,都这样了,还不肯承认,还不肯昏迷过去,或许,焱少爷中毒另有隐情,不如……”

    “啪!”连思雨上前,她气急败坏,也顾不上这郭嬷嬷是连焱的贴身嬷嬷了,扬起手狠狠一巴掌就扇在了她的脸上,道,“你算什么东西,本小姐说她是凶手她就是!快点给我用力使劲地夹!”

    被硬生生扇了一巴掌,郭嬷嬷却还是不肯再动手,她站的笔直,道,“这刑,奴婢不用了,奴婢去找大夫人说清楚!”她好歹是个受几分尊敬的嬷嬷,这样被一个刚来不久的小姐责打,心里甚是不痛快!

    “好!你不夹,本小姐来,本小姐就不信她的嘴能硬到哪里去!”

    连思雨知道时间越来越紧了,她是故意这样,可以趁机彻底弄死这丫鬟,到时候,她再将杀害丫鬟的罪名推到郭嬷嬷身上就好了!

    阿月的视线越来越模糊,她眼睁睁地看着连思雨向她靠近。

    她只觉得整个身子轻飘飘的,甚至已经感觉不到身体的存在了。

    迷迷糊糊中,她好像看到了一些人,他们正在向她走过来,他们包围着她,保护着她,疼爱着她。

    她真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啊。

    要是,可以永远这样在一起就好了。

    她那虚弱的脸上,慢慢地露出了一丝缥缈虚无的笑意——

    连思雨见她这种时候竟然还笑的出来,叱骂了一声:疯子!

    然后拿过夹手器,再用力地去夹——

    “砰!”就在连思雨要用力的时候,突然间,福安院的门开了,连思雨猛地转过身来,便见一抹冰蓝色的影子像一阵风似的闪了进来!

    她一愣,吓得松开了手中的刑具,嘴里喃喃道,“十一,十一殿下。”

    这是母亲想要她嫁的人,她马上跪在了地上。

    而凤诀一进来,却看到了一副他永生永世都不会忘记的画面——令月儿奄奄一息的蜷缩在地上,脸上却带着一丝破碎凄清的笑容,她的双手,她的双手血肉模糊,身上全是血,脸色如死灰一般,好像下一刻就会魂飞魄散,离他而去,永远都不会再来了!

    “令十一……”

    他快步走到阿月的身边,小心翼翼地将破碎的人儿揽入怀中,颤抖着声音唤道,看到她这样子,他的心都要碎了!

    迷迷糊糊中,阿月隐隐约约地听到她梦想了千万遍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这是她最喜欢的声音啊。

    她缓缓地,艰难地睁开了沉重的眼皮,她好像,好像看到了那一张心心念念的脸了,她笑了,想要抬起手来,可是,她的手似乎已经不属于她了

    最终,她放弃了。

    “十一……”凤诀的心脏,疼的快要不能呼吸了!

    怎么会这样,她如此鲜活,如此可爱,可现在,怎么会随时要离开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