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见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谁都没想到,罗若雅这位顶级女星,竟然会站出来斥责褚心悦的行为。

    罗泉君和罗若雅的个人工作室,算得上娱乐圈的另类。这么顶级的流量明星,竟然没有被大公司控制住,堪称奇迹。

    也正因为如此,工作室的风格向来以凌厉著称。

    当然了,这个风格主要是被罗泉君打造出来的。

    管你什么人,什么事,想怼你就怼你。偏偏她每次都怼的有理有据,加上罗若雅的个人影响力,哪怕那些根基雄厚的大公司,现在也不太想和她们较真。

    相比之下,罗若雅就显得安分许多。

    或许因为大多数事情都是罗泉君出面,外界对罗若雅的评价,向来是甜美,清纯,温柔,善良等等词汇。

    而罗若雅的个人微博,也从来都是亲自发布,很少让助理插手。平日里发的基本都是片场或者生活照之类的,很少会有过激的言论。

    这次对褚心悦的直接批判,算得上相当激烈了。

    短短几分钟,罗若雅发布的微博有有了数百条评论。

    她的粉丝实在太多了,几分钟的评论量,就比得上褚心悦将近一个小时的。

    而且所评论的方向,也大多是以公平公正的角度。

    当然了,所谓的公平公正,基本就和罗若雅说的差不多了。

    既然是艺人,更应该学会遵守规则。公众人物所起到的引导作用,要更甚于普通人,以身作则,是个人,也是国家的要求!

    一条发完,罗泉君也跟着转发进行评论,没说什么,只给罗若雅加了个赞的表情。

    两人一致的口径,直接使得评论量剧增。

    二十分钟后,已经多达一两千条。

    还有不少人跑去褚心悦的微博下面评论,批评她过于自大,不懂得遵守秩序之类的。

    这引得褚心悦的粉丝很是不满,你罗若雅再牛B,管天管地,还能管到我们家小悦悦?

    是不是神经病啊!

    还有,你的粉丝,跑来我们的地盘评论个什么劲?

    那些激进的粉丝,直接去了罗若雅的微博一顿喷。

    他们开喷了,罗若雅的粉丝还能忍着?

    双方直接进行了一场网络骂战,以两人的粉丝量,胜负是显而易见的。

    褚心悦察觉到不太妙的时候,自己的粉丝已经被完全压制了。往往喷个两三句,就会被直接刷屏砸下去。

    她有点慌,自己在圈内的地位,和罗若雅是没得比的。

    纵然有管千军撑腰,可管千军只是金融界的老总,管不了娱乐圈。

    否则的话,想给她要个角色,也不需要靠钱来说话了。

    包括管千军自己,也很明白这个道理。

    看到罗若雅发微博参与进来,这位金融老总也是愣了神。

    “她没事跑来搀和什么?”管千军很是不解。

    褚心悦咬牙切齿,又满脸担忧,道:“我怎么知道她发什么神经,平时井水不犯河水,突然跑来找我麻烦!”

    管千军皱起眉头,道:“这事你可得小心点,罗若雅在娱乐圈的地位非同一般,不太好搞。”

    褚心悦哪里会不明白,如果真这样发展下去,引发一场骂战,彻底惹怒罗若雅的工作室。以罗泉君的性格,直接在圈内封杀她都很正常。

    罗若雅的个人名气,决定了她有这个底气和资本封杀一名勉强算得上三流的女星。

    想到这,褚心悦忽然气愤的拍打了一下座椅:“总不能让我直接把那条微博给删了吧?”

    管千军没说话,但从他的表情来看,显然是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删了那条微博,没有话题,骂战自然也不会再持续多久了。

    褚心悦犹豫了半天,她实在抹不开这个面子,但想想自己和罗若雅的差距,过了几分钟,眼看着参与骂战的粉丝越来越多,自己的微博几乎快要被人爆掉了,她只能无奈的把那条微博删掉。

    不管甘不甘心,有些事就是这样,实力不如别人,想借刀杀人都不行。

    删掉微博后,褚心悦气的直接把手机砸在车厢地板上,愤怒的骂出声来:“这两个神经病!”

    她实在是要气疯了,本来事情进展的好好的,按照正常情况,粉丝会去睿才药铺帮她把失去的颜面讨回来。周睿不道歉,肯定会被闹的鸡犬不宁。

    给她一万个脑子,也想不到罗若雅闲着没事会搀和这件事。

    这一次,褚心悦是真的被气哭了。

    而另一边的罗若雅,看到褚心悦把微博删掉后,不由撇撇嘴,道:“没意思,还以为多坚持呢。”

    罗泉君伸出葱白似的手指点了下她的额头,道:“你呀,见好就收吧,真以为这是什么好事?我看你快被那个臭流氓给迷的魔障了!”

    “什么啊!”罗若雅脸颊微红,道:“我又不是因为他,本来现在就提倡正三观嘛。”

    罗泉君才不会信她,平时那么多三观扭曲的事,也没见你管过多少。怎么一遇到和周睿有关的,就立刻耐不住了?

    两人乘车来到睿才药铺的时候,已经是中午时分,周睿刚好准备关店门。

    罗泉君和罗若雅在车里等了会,待病人都和周睿打完招呼走光,才按下车窗喊了一声。

    周睿转过头,看到罗若雅那张倾国倾城的面孔,不由感到意外。

    罗若雅这次来,并没有提前通知他,也是想给一个惊喜。

    虽然她自己没有意识到,通常只有情侣之间,才会想着给惊喜。

    就在这时,一辆奥迪A5轿跑车停靠在罗若雅的车子前方。

    车门打开,纪清芸走出来,看了眼周睿后,视线停留在车窗处的罗若雅脸上。

    看到纪清芸的时候,周睿心里不由咯噔一下。

    他根本就没来得及和罗若雅打招呼,鬼知道纪清芸来的这么及时。上次和江可雯的事情,纪清芸就吃过一回醋,这次又来个女明星,她会不会又要多想?

    周睿心里忐忑的很,顾不上和罗若雅多说,连忙朝着纪清芸跑过去,问道:“你怎么来了?”

    车里的罗若雅看到纪清芸时,也愣了下。很显然,这位容貌不比自己差的女子出现,让她很是意外。

    世上总是有这么些巧合,巧到让人解释不清楚。

    而且罗若雅至今为止,依然记得周睿听说纪清芸在深坑下的时候,直接疯狂的跑过去,纵身一跃。

    许多个日日夜夜里,她都想着,倘若有一个男人愿意为她这样做,哪怕死了,也是值得的。

    女人,总是那么容易为了爱情失去所有理智。

    或许是亲眼见证了周睿和纪清芸的爱情,罗若雅在这方面,有种莫名的自卑感。同时,还有点心虚。

    她没有忘记,深坑之下,曾与周睿“坦诚相待”。

    没有衣服换洗时,薄薄的被褥是无意中滑落还是刻意的,只有她和罗泉君明白。

    现在人家老婆来了,自己应该如何自处?

    一时间,罗若雅心里有些复杂,甚至忘了自己根本就不应该想这些。

    纪清芸看着跑到身边的周睿,忽然笑起来,道:“跑那么快干什么,慌里慌张的。”

    “没有,就看见你来了嘛。”周睿讪笑着说,他也是才发现,自己确实跑的有点慌。

    纪清芸示意了一下那边的车辆,问:“车里的是谁?”

    “哦,那是罗若雅啊,一个大明星,你没听说过吗?”周睿问。

    纪清芸仔细看了几眼,隐约辨认了出来。她平时很少看电视,生活中心一直围绕着事业发展,哪有时间关注明星。

    不过她不看,别人还是看的,总会有人在她面前提起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