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的天书人生 > 50.这不可能是你的车

50.这不可能是你的车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加了隐私玻璃的车窗,完全看不清里面的模样,妖艳女子有些惋惜的收回目光,然后抱住秦世杰的胳膊,娇嗔道:“老公,你什么时候能买得起这种车啊?我好想坐。”

    感受着身边妙人儿胸口的柔软,在胳膊上蹭来蹭去的那份舒爽感,秦世杰豪气的伸出五根手指,道:“五年!最多五年我就买得起了!”

    “啊?那么久啊……”妖艳女子显然有些不太满意。

    秦世杰伸手轻拍了一下她的屁股,道:“你以为这是路边的大白菜,谁想买就能买啊?我今年才三十一就开奔驰E级了,五年后开S级,同龄人除非是富二代,否则有几个能比我厉害的?你就知足吧!”

    “好吧,老公最厉害了!”妖艳女子踮起脚,在他嘴上亲了一下。

    秦世杰嘿嘿一笑,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以他现在的年龄,确实算混的不错了。

    只不过,秦世杰并不满足现在的成绩,他还想要的更多!

    除了钱,也包括女人。

    身边的妖艳女子,只是他最近在酒吧认识的临时女朋友罢了,等腻了之后就会甩掉。

    秦世杰真正想要的,是纪清芸。

    每每想到纪清芸那近乎完美的身段,以及堪比大明星般的容颜,他就觉得口干舌燥。这样的极品美女如果能抱到床上,又该是怎样的销魂滋味?

    可惜纪清芸始终没有给他任何机会,除了工作上的事情,基本不做过多接触。

    摸了摸自己的嘴角,仍然隐隐作痛。

    想到那天被一个窝囊废揍了,秦世杰到现在还满肚子气。

    一个吃软饭的也敢对他动手,迟早要他好看!还有纪清芸,真以为不接触就没事了?你是下属,我是上级,逃的掉吗?

    这个时候,周睿从中介公司里出来。

    看到他,秦世杰微微一愣。说曹操,曹操到?

    他眼里闪过一丝阴沉,然后带着妖艳女子走上前去挡在周睿面前:“这不是周老板嘛,真巧啊。”

    周睿刚找到一间合适的商铺,正思考着装修和迁坟的事情。冷不防被人挡住,差点撞了上去。

    抬头看清身前人的样子后,他不由皱起眉头,怎么又是这家伙?

    妖艳女子上下打量了周睿一番,感觉穿着打扮都不怎么样,便问:“老公,你朋友啊?”

    “朋友?”秦世杰呵呵笑了声,说:“给你介绍下,这是我们公司纪副总监的老公,开书店的。书店一个月的利润是一千还是八百来着?”

    一听是个开书店的,而且利润那么低,妖艳女子更是轻视。

    她平日里在酒吧玩,见识的男人不少,像周睿混这么惨的一个也没有。

    秦世杰,是她最近认识最有前途的一个了。年纪轻轻就月薪超过三万,还开着奔驰E级这种几十万的豪车。

    相比之下,周睿虽然是那个什么副总监的老公,可是和秦世杰相比,也太次了。

    妖艳女子撇撇嘴,道:“这年头,就算一个月赚一千,连收废品的都不如吧。”

    “也不能说不如,起码人家说起来好听啊。”秦世杰呵呵笑着说。

    周睿已然听出,这俩人是拿自己消遣来了。

    冷冷的看着秦世杰,周睿道:“看来教训你教训的还不够是吗?”

    这话一出,秦世杰下意识后退了两步,生怕周睿真脑子冲动又过来把他揍一顿。

    见他退后,周睿懒得多说,迈步朝自己的车走去。

    妖艳女子不解其意,还在那问:“老公,他说的什么啊?什么教训?”

    被女人这样问,秦世杰顿时觉得面子下不来。他咬咬牙,冲周睿冷笑道:“狂什么狂,以为有点蛮力就了不起吗?纪清芸嫁给你,纯粹是瞎了眼,那么多人说你是吃软饭的,也不觉得丢人!”

    此时,周睿已经走到车门旁。他转过身,看向秦世杰,淡淡的道:“我会让别人知道,小芸嫁给我从来不是因为瞎了眼,而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哈哈哈哈哈,简直就是个笑话,就凭你一个月千八百块?”秦世杰讥笑出声:“我三十一就能开奔驰E级了,你呢?11路吗?”

    他并没有注意到,身前的奔驰S级轿车,车灯闪了两下。

    周睿看着他,微微摇头,然后拉开了车门,道:“我开的是这个。”

    当看到周睿拉开奔驰S级的车门时,秦世杰和妖艳女子眼珠子差点瞪出来。

    他怎么打开的?

    车没上锁?

    无论如何,秦世杰都不会相信,这辆最顶配的奔驰S级是周睿的座驾。

    周睿冲他笑了笑,说:“你三十一开奔驰E级,我今年二十八开奔驰S级,有问题吗?”

    秦世杰的脸直接憋成猪肝色,旁边的妖艳女子更是满脸不敢置信。

    二十八岁,开价值两百万的豪车?不是说他是个吃软饭的,一个月连一千块都赚不到吗?难道是个富二代?

    可是看这打扮,也不像啊。

    秦世杰铁青着脸,咬牙切齿的说:“你以为拉开车门,车就是你的了吗?那五星级酒店负责泊车的门童,得有多少辆车?”

    妖艳女子也反应过来,连忙跟着说:“就是,说不定这车是你借人家或者租来的呢,也可能你给哪个富豪当司机,反正不可能是你的!”

    周睿瞥她一眼:“都说胸大无脑,看你也不怎么大,怎么也跟着无脑?”

    “你说谁无脑呢!”妖艳女子立刻嚷嚷起来。

    周睿也不多说,弯腰进去拿出了行驶证,走到秦世杰面前翻开给他看:“现在能证明了吗?或者你们要说,我租来一辆车主姓名和我相同的车子?”

    行驶证上,清清楚楚写着车主的名字,周睿!

    这两个字,让秦世杰和妖艳女子都看的满脸呆滞。

    他们自然不会觉得,真那么巧租来一辆车主也叫周睿的豪车,既然行驶证上是他,那就肯定是他的。

    可是,想想公司人对周睿的评价,想想平日里纪清芸谈起周睿时的幽怨,秦世杰怎么也无法相信,一个被无数人骂吃软饭的窝囊废,怎么就突然能开起这么昂贵的豪车了。

    收了行驶证,周睿盯着秦世杰,道:“我知道你心里想些什么,但奉劝你最好打消那些念头。小芸是我老婆,不管是谁,敢对她图谋不轨,我都不会放过的。为了她,哪怕拼了我这条命,也在所不惜!”

    不等秦世杰说话,周睿就收了行驶证,回到车里发动轿车离开。

    妖艳女子狐疑的看着秦世杰,质问道:“他说的什么意思?你对谁图谋不轨?”

    “给我闭嘴!我的事,你管的着吗!”秦世杰脸色难看的训斥道。

    “你,你竟然凶我!”妖艳女子指着他大叫起来:“刚才还说要给我租一套大房子住,现在人家一句话,就冲我发脾气!又不是我惹的你不痛快!”

    不少路人停下来看热闹,秦世杰脸色更加难看。

    本想借机会嘲讽周睿一顿,却没想到最终被嘲讽的是自己。

    周睿那句“你三十一开奔驰E级,我今年二十八开奔驰S级,有问题吗?”,让秦世杰恨的牙齿都要咬碎。

    这个窝囊废为什么突然就翻身了?

    难道传言都是假的?

    不可能!说不定真那么巧,他借来一辆车主也叫周睿的S级!

    当初在车上谈论S级的时候,纪清芸那副对周睿信口开河的不满模样,秦世杰记得非常清楚。如果周睿真有什么大本事,纪清芸是他老婆能不知道?

    装神弄鬼!

    盯着周睿驶离的方向,秦世杰紧握着拳头,在心里恶狠狠的想着:“等着吧,过两天就让你知道谁才是最牛B的!等我把纪清芸抱上床,看你还怎么嚣张!”

    和秦世杰的这点小插曲,周睿并没有放在心上。对他来说,这只是个无足轻重的小角色。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把自己的事业搞起来。

    纪清芸昨晚的话语,让他明白自己还有抢救的希望。也许这是最后的机会了,必须紧紧抓住!

    离开中介公司后,周睿又马不停蹄的去那家商铺看了看,结果还算满意。

    上下两层,差不多两百个平方。地势不算太好,却也不算太偏。最起码,比现在书店所在的老街人流量好的多。

    唯一的缺点,就是租金稍微有点贵,一个月一万五,而且要押一付六。也就是说,光租金就得先拿出去近十万块。

    加上装修,买药材等等花费,远远超过预计。

    周睿这才庆幸自己借钱的时候没有太矫情,要真只借来十万,现在可就难受了。

    不多时,章鸿鸣派人把钱拿来,用这笔钱交了房租后,周睿又跑去装修公司问了问报价。

    整整一天都在外面忙活,饭都没顾得上吃。

    直到下午四点多的时候,才算基本谈妥这件事。

    见时间还有点,周睿便买了份快餐拎回书店。虽然已经打算开个药铺了,但书店是父母留下的心血,多少还是要顾着点的。

    正吃饭的时候,门口的铃铛响起来,周睿抬头看,只见一个戴着墨镜和围巾帽子,把自己裹严严实实的女孩走了进来。

    青州的天气哪怕到了十一二月份,也不是特别冷,起码不需要裹围巾。

    那女孩走进来,看到吧台后的周睿,立刻站定。

    她似乎在犹豫什么,周睿则暂时放下心中的疑惑,礼貌性的问:“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听到周睿的声音,那女孩的身体好像微微颤抖了下,道:“你,你竟然真的在……”

    周睿不解,一脸纳闷的看着她。

    女孩似乎在恐惧着什么,过了好一会,才慢吞吞的挪过来。站在吧台前,周睿可以明显看出她的身子在抖,便问:“你怎么了?生病了吗?”

    女孩望向他,隐约像是在咬牙,然后猛地摘下墨镜,说:“你杀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