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吻成瘾:总裁的暖婚新妻 > 爹314章:夜黎是你的孩子。

爹314章:夜黎是你的孩子。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他在忙吗?。”

    “我们薄总现在在开会,我这就去通知一下。”

    “不用打扰他了,我在休息室等一会儿就好了。”

    顾南汐握着手机,坐在休息室的身份上,前台端上了咖啡,她在犹豫着要不要给他说一声,今晚上是星星跟夜黎的生日,两个小家伙还在等着呢。

    不过想到最近他再忙,顾南汐就没有打扰。

    坐在柔软的沙发上,一个人无聊难免有些困倦了,她这几天晚上的时候都会做噩梦,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脑海混沌一片,时不时的再疼,所以现在困得很,过了一会儿,握着手机睡着了。

    —

    薄砚祁从楼上走下来,臂弯里面放着风衣,现在已经是6点了,向衡跟在身侧,“薄总,那下周梅尔夫人的邀请..”

    男人淡淡开口,“你去就好了。”

    “是。”

    走到一楼大厅。

    现在几乎都已经下班了。

    前台有一个值班。

    看见薄砚祁离开说道,“薄总,薄太太来了,在休息室。”

    男人立刻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她什么时候来的?”

    前台说道,“4点左右。”

    他的声音沉下来,“那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我..是太太..”前台想要说什么,向衡皱眉摇头,前台立刻出声道,“是我不对,薄总是我没有及时的通知您。”

    休息室的温度有些低。

    尤其是在晚上。

    薄砚祁看着躺在沙发上依旧睡着的女人,将风衣披在了女人的身上,握住了她的手,立刻皱眉。

    女人手骨柔软纤细,但是有些凉。

    弯腰想要将她抱起来的时候,顾南汐醒了,模糊的看着一道俊美的轮廓,她笑了笑,嗓音带着困倦的沙哑,“你开完会了呀。”

    “开完了。”

    顾南汐看着他有些不悦,沉着脸,又看了看站在一边涨红着脸眼眶湿润的前台,不过才刚刚毕业的年纪,就说道,“是我不想打扰你,跟她没关系。”

    “出去—”薄砚祁低低的开口。

    前台见工作保住了,对顾南汐感激的笑了一下,然后立刻走出去,向衡也走出去。

    男人单膝跪在地毯上低头握住她的脚踝,手感下有硌人的触感,他薄唇勾起一个弧度,那是他给她戴上的脚链。

    顾南汐坐起身,“我自己来吧。”

    薄砚祁没有应允,帮她穿好了鞋,将她抱起来,大步往外走,顾南汐惊呼一声,“呀,我的蛋糕。”

    向衡就站在门口,离开走进来拎着蛋糕。

    顾南汐垂着他的胸口,“你是不是忘记了今晚上是星星跟夜黎的生日,他们两个在家里应该等的着急了。”

    “我怎么敢忘。”

    —

    到了锦容苑,薄砚祁打开车门还想把她抱下去,顾南汐瞅着他,她又不是玻璃做的,再说了家里还有佣人呢,被看见了多不好意思。

    “今天也是夜黎的生日吗?”薄砚祁接过了她手里两个蛋糕,上面的纸盒有塑料的装饰,所以看见了两个蛋糕一个是多啦a梦的造型一个是白雪公主的造型。

    顾南汐抿着唇浅笑,将手放在男人的臂弯里面往客厅里面走,“嗯,你不知道吗?”

    她仔细观察着他脸上的表情。

    薄砚祁确实忽略了这些,星星跟夜黎竟然是同日生日,“抱歉,我给忘记了,不过以后的每一年,我都会记得清楚。”

    “好啊。”顾南汐语调欢快,她真的很期待等会儿知道夜黎是他亲儿子该是什么表情。

    刚刚走进客厅,佣人立刻迎上来,接过了薄砚祁手中的蛋糕,“先生,太太你们回来了,小小姐跟小少爷一直催着问我你们两什么时候回来。”

    顾南汐先走过来,“嗯。”

    薄砚祁走出去去车里取准备的礼物。

    “妈咪,爸爸,你们干嘛去了才回来。”星星揉着眼睛,“妈咪,今天班里考试了,夜黎好厉害啊,他的口语特别棒。”

    顾夜黎在美国长大,当然口语会好一点。

    薄砚祁给星星准备的是一个限量款的书包,还有一堆女孩子喜欢的饰件玩偶,他事先不知道顾夜黎今天也过生日,但是他房间里面有一个98k的仿真模型,还是很早之前朋友送的。

    他知道,这个小东西对枪支一类的很熟悉。

    不过以前跟顾珏接触的都是小型枪支,现在随着慢慢的成长了,可以接触这些了,他准备让冷夜带着这个小东西训练一下。

    这是模型,不会有任何的影响。

    “喜欢吗?”他看着顾夜黎发亮的双眼,知道这个小东西很喜欢。

    顾夜黎还想矜持一下,毕竟,这个男人是他那个渣爹,但是他真的很喜欢这个模型,就点了点头。

    其实,渣爹也挺好的。

    这段时间好像对他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