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霉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642章 霉头

    司机坚信不疑,认定了我是被月满弓洗脑了,说网上大家都说千拳馆就是假拳馆。

    赵子琛听得哈哈大笑:“月满弓肯定这辈子也想不到,会被人骂是打假拳的。骂得好骂得好,他们月家这回真的是搞笑了。”

    我哭笑不得,赵子琛和月满弓俩人不对付,一见面就红脸。

    我也不想说服司机,光耀传媒手上掌握着大量的媒体和自媒体平台,想要洗脑大众是很简单的。

    不过,当时我以为,光耀会重来一遍是为了钱,谁是真英雄这个节目第一季的反响火爆,我以为他们舍不得这个市场,见好不收,所以搞了第二季。

    后来我才知道,压根不是这么回事,而我明白得太晚了。

    “说道这个,我忘了一件事。”赵子琛一拍脑门儿,问我,“张超,你有没有月满弓的电话?”

    我真怕赵子琛会搞事儿,就问他干嘛?

    “那个吴依依,给她添点儿堵。”

    我哭笑不得:“你真够了,一个小丫头片子,你和她计较什么?”

    “你可别高估我,我这人最大的特点从来不是不计较,而是很计较,有仇必报。”

    我不肯把手机号码给赵子琛,谁知道,夏葛怀在一边起哄:“老赵,你这说得很对,那丫头片子,很欠收拾,我有号码。”

    赵子琛道:“号码给我,我给赵子琛爆点儿料。”

    “你可别乱来,你小心吴依依撕了你。”我提醒道。

    “我只是提前把于沉那个案子的线索告诉月满弓,让吴依依扑个空。”

    我从后视镜里看着后面俩人兴奋得不得了,给月满弓发短信的样子,气笑了。

    司机师傅坚持不懈地要和我聊千拳馆的事儿,他坚信千拳馆一定是为了钱,会和光耀一起打假拳,网上已经不少人呼吁抵制这个节目,不过大家还是很兴奋,想看看到底会不会打假拳。

    可我无法跟司机解释,千拳馆的这个千字,真不是数量单位。

    我只能笑着说:“你放心吧,第二季不存在的。”

    “我和你打个赌。”他说顺嘴了,有点儿着急地说。

    我心想,我都不认识你,和你打什么赌啊。

    “你赌什么?”没想到,赵子琛凑热闹过来问。

    我真服了,我就说这家伙为什么医生干得好好的,偏要搞个什么黑社会,原来就是这唯恐天下不乱的性格。

    司机笑道:“你说赌什么我就赌什么呗,你们啊,肯定是被你朋友给蒙骗了,搞不清楚状况。”

    我道:“师傅,我劝你还是别赌了。我前两天已经请了全国最好的律师,追究光耀的侵权行为,可能这两天过年呢,律师函没送到,你要非跟我赌,我就打个电话去催催。第二季光耀不播还好,如果播了,我能让他赔的倾家荡产。”

    司机一个急刹车。

    我系着保险带,后面的赵子琛和夏葛怀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猛地撞在了椅背上,两个人哀嚎起来。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吓了一跳。”司机话说这么说,但他的语气很明显是不屑的,眼神中充满着一种,装,你继续装逼,我就静静地看着你装逼的不屑。

    这种眼神我都习惯了。

    司机说:“兄弟,打官司和费钱了。我知道法律,你这是属于民事案件,说不定纠缠到最后,你家当都赔进去。不过,看得出来你这人够兄弟,为了朋友两肋插刀。可是我提醒你一句,你要小心,朋友为了钱插你两刀。”

    我笑着摇了摇头,果然,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是不可能的,他认定了千拳馆是打假拳的,不管我怎么说都没用。

    “那就到时候再看吧。”我笑道。

    不过这司机倒是提醒了我一件事,我的确该催一下律师了,光耀传媒这也太有恃无恐了。

    我在车上打了个电话给陈律师,让他现在马上发一封律师函给光耀,陈律师是韩坤的好朋友,他也知道我的身份,接到了电话以后就跟我道歉,说没想到我会这么着急。

    其实我也没想到,光耀这么也就会再一次找上千拳馆,我以为少说要等一两个月。

    陈律师承诺我,这个事儿马上就去办,在听到我说光耀已经又一次找上千拳馆的时候,他让我放心,说马上找人给我把这事儿先平下来。

    我不知道他有什么办法,但韩坤说过陈律师不是沽名钓誉之辈,那手段应该值得信任。

    挂了陈律师的电话,就到了千拳馆门口,果不其然,门口有一次聚满了人。

    这回记者,围观的群众,什么人都有。

    还有几个看着不像是本地人,手上还拉着行李箱,应该是来旅游的,大年初一不在家里好好过年,过来找千拳馆的霉头,这绝不可能是顺路看热闹的。

    “哟,这回好像闹得不小啊。”

    赵子琛往二层的平台看了一眼,那儿聚满了人,看着比上次更激烈。千拳馆的人挡在记者和闹事的人前面,成了一条防线,所有人的手中都拿着长棍,甚至有人手上拿着菜刀,双眼中迸出愤怒的火光,咬牙切齿,只要有人发一声令下,他们就能随时扑上去,和对面的人拼命,情况比上次糟糕多了!

    我嘀咕:“怎么会这样,上一次最多关门不让记者进来,如果有人了踢馆,月满弓还是让进的。奇怪了……”

    月满弓说过,来踢馆的不能拒之门外,这是江湖规矩。

    如果坏了规矩,江湖人会嘲笑千拳馆,笑他们是胆小无能之辈。

    他们江湖人很重荣誉,尤其是月家人,把面子看得比什么都重。

    但现在这样子摆明了是不会应战的,月满弓就不怕江湖上的嘲笑了?

    赵子琛说:“这帮狗娘养的可真会挑日子,什么时候踢馆不好,偏偏要在大年初一踢馆。呵呵,也就月满弓软弱无能,如果换成是去其他派,哪怕是云崖派,都绝对会打得他们站都站不起来。”

    我问:“为什么?”

    “这不明摆着的么。江湖人很迷信的,要是有人大年初一来你家闹事儿,你不拿扫帚把他扫出去么?”说完了,赵子琛托着下巴琢磨,“见鬼了,都骑到脸上来闹事儿了,月满弓为什么不让徒弟把人狠狠揍一顿算了?摆出这种吓唬人的架势干什么。你别看又是刀子又是棍子的,看着很恐怖,但在江湖上不是这么办事儿的。这么看来,反而像是在虚张声势……到底为什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