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神级富豪张超 > 640、分头行动

640、分头行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640章 分头行动

    “通市?”吴依依拖着下巴琢磨着,“那这是不是说明,买凶的人在通市?”

    “要不然呢?一般人只会记得用现金交易,现金不容易追查,可是他们不知道,每张钞票都有自己独特的编码,而ATM极能记录每一张吐出去的钞票。”

    吴依依道:“那岂不是,只要我去通市,调出那台ATM的监控,就可以知道是谁买凶了?”

    “理论上是这样,不过我劝你不要贸然前往,这个事你告诉你师兄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去查,这事没那么简单,很危险。”

    牵扯到姜明的,就没有不危险的事儿,我是好心劝吴依依。

    没想到吴依依脑子里有泡,听不懂好赖话,我好心相劝,她一点儿也不领情。

    “行了行了,有我师兄在,能有什么危险啊。不过你告诉我的最好是真的,要是假的,哼哼,你就等着你女朋友找你的麻烦吧。”

    我双手合十对她拜了拜,借我三个脑袋我也不想得罪她老人家,不是怕她,是嫌烦,跟狗皮膏药似的,撕都撕不掉。

    只要她不缠上我,我就谢天谢地了。

    “本小姐现在走了,这个案子你还得继续给我查。张超,我知道你有些背景,不用别人帮忙,你也可以独立查出真相来的。”

    如果吴依依真的有背景,那查出我的背景来,也不是难事儿。

    可是我真不想被这块狗皮膏药缠上。

    “大姐,我的腿脚都这样了,你还不放过我?能不能有点儿人性?”

    “哼,能为本小姐办事儿,那是你的荣幸。”

    我哭笑不得,好不容易把吴依依这尊大佛给请走了,我和刘浩还有夏葛怀三个人坐在长凳上,一边等赵子琛,一边商量起了对策。

    我没和他们说,我感觉到赵子琛有些不对劲,因为我相信赵子琛不会背叛我们,他隐瞒着一些事应该另有原因。

    “我觉得,老鬼那里是个突破口。”刘浩道。

    我点头说:“关键是要找到他藏了什么东西,肯定是这个东西,让犯罪集团很顾忌,所以才要费尽千辛万苦地把那个东西给找出来。”

    夏葛怀接过我的话头道:“你说,这个老鬼会把东西放在哪里,如果是放在昨天烧掉的那个厂房里面,我们现在还去哪儿找啊,恐怕连一根毛都找不到了。”

    夏葛怀这话倒是点醒了我,我说:“你觉得他要教给你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需要当面交,这肯定不是一样小东西。”刘浩说。

    我摇头:“就像我们不清楚,这个东西现在还存在不存在,有可能被一把大火烧掉了,也可能还藏在一个什么地方,可是,为什么对方也会知道老鬼把东西藏起来了呢?快递点毕竟也是老鬼经常出入的地方。他很可能是把这个东西藏了着火的厂房里,现在根本去没的找了。”

    二人都是干刑警的,对线索会特别敏感,听我这么一说,二人顿时都开窍了。

    夏葛怀道:“对,为什么他们能肯定这个东西没有被烧毁呢?”

    “除非他们很肯定,老鬼已经把那个东西带出去了。”我忽然想起来了一件事,问刘浩道,“老鬼除了你以外有朋友么?”

    “这我就不清楚了,不过应该有吧。他混的不太好,以前班上的老同学都不联系了“难怪他们觉得老鬼把东西藏在家里了。刘浩,你去调查一下,老鬼还有没有别的信得过的人。”

    “好,不过现在不行,老杨盯我盯得紧,我觉得老杨有问题。”

    我一边和他说话,一边已经让人开始调查这个老杨的背景,没想到,果然军警不分家,这个老杨以前也是当兵的,而且他是我一个老熟人的前辈。

    欧阳康。

    老杨极其可疑,不止是我前面说过的这些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我没和刘浩说。

    为什么老鬼宁愿把这个证据转移,也不愿意把证据先给刘浩。

    老鬼不会怀疑刘浩,因为最后龙哥让老鬼把刘浩骗过来,就可以知道刘浩和龙哥不是一伙的,那最有可能的是,老鬼知道了警察中有内鬼。

    那枚扣子到底是谁的?

    我刚才看过了杨局的衣服,没缺扣子,这到不奇怪,就算是扣子掉了,也肯定一早就缝上去了,他一个堂堂大局长,不可能穿一件缺扣子的衣服在身上。

    夏葛怀低声问我:“张超,现在怎么办,我们要不要把秃子弄出来?反正我们有录像的事他们也已经知道了,在这样拖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而且多了秃子,我们还多了一个大帮手。”

    “赵子琛今天要见秃子,一定有原因,等赵子琛出来再说。”

    我没想到,赵子琛出来以后,第一句话,也是让我把秃子接出来。

    本来让秃子一直待在里面,是为了不打草惊蛇,现在他们既然已经拿了录像了,那有什么蛇都已经惊光了。

    我们一致觉得这样没问题。

    “刘浩,你把这个证据提交上去,这样就能证明秃子绝对没问题了。”

    “好嘞!”

    我瞥了一眼赵子琛,赵子琛的脸色很不好,眼神很阴,一直在想什么什么事。

    “怎么了?”我问。

    赵子琛摇了摇头,忽然扭头问夏葛怀。

    “老夏,你来这儿以后就一直和秃子在一起么?”

    “那怎么可能,我们很忙,都是分头行动的。”

    “那本来应该你去房间里找赵琦玉的,怎么到后来换了秃子?”

    “秃子说我去太危险了,他去探探路,怕有陷阱。”

    他的话音刚落,赵子琛忽然冲上去,抓着他的衣领,对着他的脸就是一拳。

    我和夏葛怀都没反应的过来,赵子琛忽然像是疯了一样,对着老夏的脸又是一拳。

    我拽开赵子琛,夏葛怀趁机后退了几步,脸都肿了,不敢置信地看着赵子琛,大骂:“你疯了?!”

    “老赵,你到底怎么了,秃子不是夏葛怀害的。”

    赵子琛喘着粗气,直勾勾地盯着夏葛怀,过了好一会儿,他才低声对我说:“我知道,先想办法离开这里。”

    警察这个时候已经跑了过来,指着赵子琛和夏葛怀的鼻子都教育了一番,不过夏葛怀不追究,所以赵子琛没被拘留。

    夏葛怀黑着脸:“你回去最好给我个解释。”

    赵子琛说:“一定给你一个解释,你脸上都是血,去洗把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