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80 情趣内衣店

Chapter180 情趣内衣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还真想不到,爱妮姐,你的老公居然是慕容总裁,那你也挺能装的,估计当时还没有人能看出来你们有一腿。”sandy知道爱妮的那位居然是慕容亦零后,就开始咋呼起来。就算做了妈妈,有些东西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改过来的。

    “……”爱妮静默地笑了。

    “说说看,现代版的灰姑娘与王子的故事。”sandy愈加好奇地说,怎么说天上与地下都是隔着很远很远的距离,到底怎么接头的,她还真想知道。

    爱妮大致了解说了一下,sandy最后点点头说:“原来是这样,难怪你不要董大律师,换了我,也是一样。不过,爱妮你之所以跟董大律师在一起,不会是想刺激慕容总裁吧?”

    “没有了,当时更多的是因为我妈。”爱妮当时又不知道他的想法,怎么会用这样的方法刺激他呢?

    “噢,那你悔婚一定是因为他,对不对?”sandy继续八卦道。

    爱妮就知道告诉sandy后,她一定会扔下一堆的问题,非等到你的答案不可,得到满意的答案后,她才坐定点餐。

    “少奶奶,今天无论如何还是得由你来请客。”sandy不客气地拿起餐牌,点了几道菜,“想想我也是够呛,老是担心你拖着,会嫁不出去,还想着给你做媒来着。没想到你背着我傍上大款,还不告诉我,真够郁闷的。”

    “这不,请你吃大餐来了。”爱妮不好意思地说道,可是那个时候,她说出来的话,有人能够相信吗?一个公司里名不见经传的小职员跟总裁,谁能够相信啊!

    “好吧,看在你的诚意上,先原谅你。”sandy哼了声,不过很快又释怀地笑了,之后又开玩笑道:“怎么不让慕容总裁也一起出来?”

    “我是想,可是等下你能好好吃得下饭吗?”爱妮反问道。

    “…….好像不能。”sandy说完,哀嚎道:“天啊,感觉我就是个小人物,不能跟领导同桌吃饭。不过,总裁在家里也是这么板着脸的吗?”

    爱妮想起慕容亦零在家里的样子,脸上红了下,佯装低头看菜单道:“还好。”

    “那就好了,真怕在家也板着脸,虽然是酷了点,不过看着有点冷冰冰的。爱妮姐,你听说过没有,有本小说,说冷酷的男人,就像蛇一样,身上是没有体温的,爬在人的身上凉飕飕的,只有温暖的人才能够融化他。”sandy想了下这个比喻,不禁打了个冷战,不过看爱妮倒是一脸坦然的样子,想来也是看人,不然怎么会把慕容总裁的心收拾得服服帖帖。

    “没听过,我只听过蛇与农夫的故事。”爱妮淡淡地答道,“而且一般外表冷酷的人,其实内心都是火热的。”

    “好吧,爱妮姐,我错了,我不该这样形容慕容总裁的。”sandy举双手投降。

    两人边吃边聊了一些生活上的问题,话题不再紧揪着慕容亦零不放。爱妮听sandy讲她的宝贝儿子,讲着讲着,sandy突然说道:“爱妮姐,以后我们家定个娃娃亲吧。”

    “你怎么知道我生的是个女儿?”爱妮对于她的跳脱思维,觉得好笑。

    “如果你生的是儿子也没关系,我跟张宇再要个女儿也是可以的。”sandy笑着说。

    “还是让孩子他们自己选吧,现在帮他们选,说不定会埋怨我们也说不定。”爱妮摇摇头,她总觉得定娃娃亲是个不靠谱的事情。

    “好吧。不过我觉得还是得从小灌输我孩子这个思想,让他们有个目标。”sandy嘻嘻笑道,“我喜欢青梅竹马多一点。”

    “恩?张宇知道吗?”爱妮撇了她一眼,正经地问。

    “爱妮姐,你真讨厌,我对我们家张宇那是真心真意的,只是恨我们那么晚相遇而已。”sandy嘟着嘴,想起什么,从包包里拿出了喜帖,“这个是董大律师拿给我的,让我转交给你。”

    “噢!”爱妮接到喜帖一点都不吃惊,想起在大街上的那一幕,现在还是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