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79 等待

Chapter179 等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外婆,生日快乐!”爱妮紧紧地抱住了华老夫人。

    华老夫人拍拍她的肩膀,“都说了别买礼物,怎么就是不听话呢!人来了就好,不要费那个钱。你这个孩子…….”

    “外婆,我就是听了你的话,才不敢买贵的。这些是我自己做的,晚点你再拆开来看看。”爱妮撇嘴,碰了下慕容亦零胸膛,“你说,是不是?”

    “是!”慕容亦零宠溺地笑了笑,“外婆,生日快乐,你现在气色看起来是越来越好了。”

    “是啊,老夫人现在就等着抱孙子了。”通婶打趣道,然后看了下爱妮平坦的腹部,叹息道:“怎么还是那么瘦啊?应该多补补身子才是。”

    爱妮轻捏了下她的大手臂,嫌弃地说:“看看,都是肉来的。还好,现在有衣服遮住,等夏天一来,就原形毕露了。”

    “圆润一点好!瘦巴巴的,一点都不好看了。都不知道时下年轻人想什么,越瘦觉得自己越好看。”通婶刚抱怨完,胜雪就笑道:“通婶,这是怎么了?”

    爱妮替通婶答道,“通婶说,真不明白,明明你胖起来更好看,为何把自己弄得那么纤细,又不好看。”

    慕容亦零忍着笑,对于自己的妻子时不时冒出来的恶趣味,是一味的纵容。胜雪看了下她自己,围着爱妮绕了一圈,“你没发现,我比以前胖了一点吗?”

    “有吗?”爱妮绕着胜雪一圈下来,手放在她的腰上,“不会怕我们说你,特意来之前塞了很多东西吧。”

    “你要是再这么宠她,小心把她宠得无法无天了,不对,现在已经是无法无天了。”胜雪朝慕容亦零说道。

    “这是我的荣幸来的。”慕容亦零笑着说道。

    “……”胜雪不再多说什么,来到华老夫人的面前,抱着她老人家,轻笑着说:“奶奶,生日快乐。”

    “都说了,你们不用特地跑回来。”华老夫人责怪地看向华莫林。

    “就是嘛,胜雪姐,你只要把大礼送到就可以了,其他的都是虚礼。”爱妮笑嘻嘻的挽住华老夫人的手说。

    “放心,绝对有大礼送给奶奶。”胜雪得意地挑挑眉毛。

    “什么来的?”爱妮好奇地问。

    “吃完饭后,就宣布。”胜雪重新靠回了华莫林的身边,华莫林只是轻托着她的腰,默默与她相视而笑,看着华老夫人,也淡笑道:“奶奶,生日快乐!”

    “神神秘秘的,但愿别把我们都吓了一跳啊!外婆可经不起你们吓的,你们说的时候尽量挑一下时间。”爱妮从他们脸上看不出端倪,只能恨恨地说。

    “外婆,我们也来了。”林母,爱华带着方灵也走了进来,看到屋子那么多人,“敢情我们是最晚来的。”

    “知道就好,今晚就留着碗筷让你刷,以示惩罚!通婶平时刷碗那么辛苦,也该歇息一下了。不用担心,十几个人吃饭,不会有饭店那么多碗筷的。”爱妮说道。

    “啊?怎么不早说呢,不然我昨晚就过来了。外婆,你说,这个惩罚是不是太重了?”爱华哀嚎道,“不过姐,你好像越来越腹黑了,不会是跟姐夫多了,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吧?”

    爱妮翻了个白眼,林爱华你果真行啊,一耙子打到两个人。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有意见啊!”胜雪扬唇笑了。

    吃完饭,三个女人就在一个房间里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