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65 将功补过

Chapter165 将功补过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也悄悄问过了通婶,通婶本来就对爱妮不举行婚礼颇有微词,见爱妮开了个头,自然一五一十地说起来。早在华老夫人知道有他这个外孙女的时候,就开始给她准备了旗袍。不是叫别人缝制,而是她老人家一针一线的缝制的。通婶好几次想要帮忙,都被华老夫人拒绝,说是那是她的心意,必须由她亲手完成。

    “小小姐,老夫人虽然嘴上说不介意你不举办婚礼,其实她心里比谁都渴望,看着你能够风风光光的嫁出去。你妈那边已经让她伤透了心,你可不能也让你外婆伤心。”通婶说到最后,声音已经有些哽咽了。

    爱妮放下手机,眼眶里盈满着泪水,慕容亦零从身后抱住她,她就稀里哗啦地哭了,最后呜呜咽咽地说:“慕容亦零,我们举办个婚礼吧。”

    “好!”慕容亦零答得很干脆,手抚摸着爱妮脸上的泪痕却带着怜惜,“傻瓜,其实婚礼我早就在筹划当中了,你不答应婚礼,难不成是担心我。”

    “唔,我怕这么热闹,会让你触景伤情。”爱妮抽了下鼻子,声音还是带着哭过的沙哑。

    “所以说你是傻瓜。”慕容亦零总结道。

    “你才是傻瓜!”爱妮不依,突然脑子灵光一闪,问:“那要娶傻瓜的男人,是什么,笨蛋吗?”

    “呵呵呵,当然是聪明了。男女双方是互补的,一个都已经是傻瓜了,另一个只能聪明,不然很难维持一个家庭的平和。”慕容亦零大笑地说,看着爱妮吃瘪的样子,笑得愈发大声。

    “哼,你再笑,信不信我找个比你聪明的人嫁了。”爱妮娇声威胁道,却起不到任何的作用。慕容亦零却捏了捏爱妮的鼻子,说道:“你试试看,我保证让好几天出不了门,不,确切说应该是下不了床。”

    爱妮脸上一红,顺势拍打着慕容亦零的手臂,“我怎么不知道你是这样的男人?”

    “怎样的男人?”反正公司的事情暂时不用他管,他也就有闲情逸致逗爱妮。

    “恩……”爱妮顿时被呛着,不知道怎么说,华姨的到来解救了她。

    她马上逃开了慕容亦零的束缚,挽着华姨的手臂,撒娇地问:“华姨,你又弄了什么好吃的?”

    “上次少夫人不是说喜欢吃我做的糯米糕吗?我今天就做了一点,还有银耳莲子羹。少夫人太瘦了,得多吃点。要是夫人……在,估计也会心疼的。”华姨跟方佩芸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时不时总会想起方佩芸,这本就无可厚非,但是每次提及总免不了伤神。

    “华姨说得对,太瘦了,抱着都不舒服。”没想到慕容亦零会那么厚脸皮地说这些话,瞪了她一眼,转向华姨道:“华姨,别听他瞎说。胖一点,穿婚纱不好看。”

    “少爷和少夫人要举办婚礼吗?真的太好了。”华姨开心地说道。

    “华姨,那我们明天出去买一些喜庆的东西,装饰一下屋子,沾沾喜气。”刘伯听到,脸上禁不住笑开了花。

    “那是当然了。明天怕来不及了,今天下午去吧,要买的东西太多了,布置也需要时间。”华姨笑着说。

    爱妮看着刘伯和华姨一边走还一边讨论房子怎么布置才喜庆,回过头看着慕容亦零说:“看来我们举办婚礼,真的是皆大欢喜。”

    “恩,走吧。”慕容亦零帮爱妮把外套穿上,说道。

    “去哪里?”爱妮问。

    “当然是拍婚纱照。”慕容亦零理所应当地说。

    爱妮定在原地,好一会儿才纳闷地说:“我们不是已经拍过了吗?何必还花这个钱呢?”爱妮原本以为婚纱照他已经丢了,却不想他还好好的保存下来。

    “那意义不同。”慕容亦零不容置疑地揽住了爱妮的肩头,边走边说道。

    “有什么不一样的。”其实爱妮心里还是多少有点期待的,毕竟上一次是被人逼着的,这一次是他主动要求的。

    “女人说话口不对心,会不讨喜的。”慕容亦零见爱妮嘴上说着不乐意,小嘴已经往上扬,眼里的笑意有增无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