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64 旗袍

Chapter164 旗袍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容亦零开着车子,见爱妮坐在副驾驶座一言不发的样子,轻声问道:“怎么了?”

    “啊?噢,没什么,就是觉得困了。”爱妮闭着眼睛,眼睫毛却像插上了翅膀,一直在颤动着,慕容亦零皱了下眉,对她的不坦言表示不悦。

    他在下一刻红绿灯口停下来,看着眼睫毛还在乱动的爱妮,知道她应该没睡着,神色如常地说:“爱妮,我们挑个时间举行婚礼吧。本来我刚刚就想跟你外婆提,让她老人家挑个好日子,你却急着要走。”

    爱妮原本头脑纠成了一团,不想听到慕容亦零这么说,她马上睁开眼睛,看着慕容亦零,眼里闪过亮光,最后却黯然道:“婚礼就算了,我都跟外婆说了。”

    “难道你心神不宁,就是因为这个吗?”慕容亦零也侧过头,看着爱妮,前所未有的认真说道,“爱妮,以前委屈了你,现在我想要给你最好的。”

    “不,亦零,我现在已经觉得很好了。再说了,举办婚礼很累的。我才不是为你省钱呢!”爱妮嘟着嘴说道,看向前方,“绿灯了,我们还是快点回去吧。”

    婚礼的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了,林母也曾问过爱妮,爱妮只说婚礼就不想办,大家一起吃个饭就可以了。

    林母也没再说什么,只是在挂断电话的时候,叮嘱道:“妮子啊,这次你得听妈一句劝,之前你总说你们的感情不稳定,现在稳定下来了,是该考虑要一个孩子了吧?”

    “妈,我跟亦零才在一起不久,还是晚点再说这个吧。”爱妮被林母说得脸上一阵燥热。

    “你这孩子。算了,你自己心里有个数就行了,有时间让亦零回来吃个饭。”林母絮叨完这些,就挂断了电话。

    “想什么?妈跟你说了些什么?”慕容亦零的下巴抵着爱妮的头,她柔软的发丝弄得他下巴痒痒的。

    “妈说,让我们有时间一起去吃饭。”爱妮淡笑着说,“估计她老人家想你了。”

    “好啊,这个星期我们抽空回去一趟。”慕容亦零干脆地说道。

    “等一下你要去哪里?”爱妮看慕容亦零穿着那么正式,旁边还有一个公文包。

    “慕容集团,等下你是在家休息,还是跟我一起去?”慕容亦零随口问道。

    爱妮拿起慕容亦零放在一边的领带,熟练地系起来,系完以后,拍了拍他的胸口,笑着说:“当然是一起去,顺便看看莫林哥。”

    “莫林哥?”慕容亦零神色奇怪的撇了一眼,“要是我没记错,他应该是你的好姐妹的老公吧。”

    爱妮抬头惊讶地看了他一眼,最后手指着他的胸口的位置说:“恩,好酸啊!慕容先生,你也知道莫林哥是胜雪姐的丈夫啊!再说了,于情于理他都是我哥哥,还帮了你的大忙。”

    “好了,要去赶紧换衣服。”慕容亦零看了眼爱妮身上宽松的家居服,催促道。

    等了不到5分钟,爱妮穿了一件米色的针织纱,下面配一条浅棕色的短裙和丝袜,看起来仿佛是刚出来校园不久的女孩,再加上她的头发被她长长盘起,更加显得年轻活力。

    爱妮见慕容亦零盯着自己看了好半天,她突然有点犹豫,“我这样穿,是不是进不了你们公司的大门?”

    “没有,就是会让别人以为我老牛吃嫩草而已。”慕容亦零说完,已揽住她的肩头向外面走去。

    “噢,对了,等一下我们分批进去。”爱妮突然想起,她这么冒冒失失去他们公司,可不能让他们知道她和慕容亦零关系匪浅,不然会被那群女人的眼光杀死不可,而且曝光在众人的视线下,总有种被人剥了衣服一般。

    “分批进去?”慕容亦零眸子眯起来,深邃的目光盯着爱妮看了好一会儿,才不悦道:“地下恋情我不喜欢,你都已经标上了我慕容亦零的标签,还想着去掉,想都别想。”

    “可是,我不习惯被那么多人盯着。”爱妮撇嘴道。

    “哼,你现在不宣告主权,万一有哪个女的……”慕容亦零故意留了半截话不说,意料之中,爱妮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慕容亦零,你最好想都别想!”

    “你若是拿出这种气势跟我进公司,估计没有人敢多看我一眼。再说,你又不是我们公司的员工,怕什么。”慕容亦零不能理解她害怕什么,有他在她身边,还能有人对她怎样不成?

    到了慕容集团,慕容亦零拗不过爱妮,答应他先进去,晚点爱妮才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