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63 爱是自私的

Chapter163 爱是自私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回国以后,爱妮就忙碌着跟身边的人派发礼物,然后纷纷告知慕容亦零已回来了。胜雪接到红色的包裹的时候,还取笑她是不是派发喜糖。爱妮翻了个白眼,哪里有那么大的喜糖。只好解释,那是补给他们的结婚礼物,顺便预祝他们早生贵子。

    “慕容亦零,你不用紧张的,我外婆人很好的,看到你铁定很开心。”爱妮见一路上,他都没说什么话,以为他紧张,所以安慰道。

    “爱妮,我的手都是汗。”慕容亦零神色如常地说。

    “恩,我感觉到了,我的手心黏黏的。”爱妮动了动两个人交握在一起的手说。

    “给,拿纸巾擦擦你的手,这都快冬天了,怎么手还在冒汗呢?”慕容亦零故意大声地说道。

    爱妮想抽出手,却被慕容亦零制止,他停下来,帮爱妮擦拭手上的汗,淡笑地说:“我见家长都不紧张,你紧张什么?”

    “我没紧张,我只是怕你紧张。”爱妮说完,又觉得不对劲,“慕容亦零,你太不正常了,明明你第一次见女方的家长,不应该紧张才对吗?书上说,不紧张代表你没把女方放在心上。”

    慕容亦零看了爱妮一眼说:“谬论!我正不正常,你应该比谁都清楚才对,要不要晚上再……”

    爱妮马上伸出手掩住慕容亦零的唇,看着四周压低声音说道:“慕容亦零,你正经点!我们说的是见家长,你怎么说到别的地方去了。”

    想起回国那一晚,他纠缠了她整整一夜。第二天,等她有力气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已经坐在飞机上了。真是丢脸,坐飞机还要别人抱着进去,可想而知,那些人会怎么看。还好,是私人飞机,不然她铁定不敢出去见人了。

    慕容亦零见爱妮气恼的样子,也不再继续逗弄她,只是笑着说:“我已经是第二次见家长了。再说,你都说你外婆很好,那我还担心什么。”

    “恩……”好吧,这么看来,她是瞎担心了。爱妮找不到话堵慕容亦零,只好气哼哼地说:“你别想多了,我外婆人虽很好,但是特别疼爱我。你想一下啊,你居然让她宝贝外孙女儿,等了一年,还是我亲自去找你。你说,她会让你轻易过关吗?如果我是我外婆,铁定让你跪搓衣板去。”

    慕容亦零收敛了笑意,沉吟地说道:“如果你外婆不同意,你要不要跟我私奔?”

    私奔这词从慕容亦零的口中出来,爱妮愣怔好一会儿,才说:“慕容亦零,你刚刚说的是私奔?”

    “恩,不然呢?”慕容亦零反问道。

    “不至于吧,我外婆顶多为难你一下,不会拆散我们的,不然让我一辈子单下来不成!再说,婚姻都是要父母祝福,才算是真正的圆满。慕容亦零,你太没有诚意了,我外婆反对,你不应该想尽办法让她老人家同意吗?”

    “是啊,我一定会想尽办法让她老人家同意,所以你就不要紧张了。偶尔紧张倒好,你经常紧张,这就不好了。”慕容亦零刚说完,爱妮就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扭过头看着路边的风景,不再搭理他了。

    华老夫人早已在门口等着他们,原本是计划要去美国的,因为爱妮说她找到慕容亦零,并且近期回国,加上她最近的身体时好时坏,实在不适宜奔波,也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看到爱妮挽着胳膊的年轻男人走过来,心里总是有感叹的,不能亲眼看着自己的女儿穿上嫁衣,但能看到外孙女儿穿上嫁衣,也算另一种安慰啊。刚开始,还真担心爱妮会走她母亲的路,现在看来应该不一样了,她的外孙女应该可以带着她母亲未能享受的幸福,一直幸福下去。婉婉,你不能得到的幸福,就让你女儿把你完成吧。你一定要好好地看着她,守护她来之不易的幸福。

    “外婆,你怎么站在门口?”爱妮放开了慕容亦零的手臂,上前挽住华老夫人的手臂。

    “小小姐,你总算是来了。你若是再不来,夫人就得一直等下去了。”通叔笑着说道,对爱妮带过来的慕容亦零憨厚地笑了笑。

    “通叔,你怎么不劝劝外婆啊。”爱妮小小地抱怨了一声,然后拉过慕容亦零,“来,外婆,我跟你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慕容亦零,他和莫林哥是非常好的朋友。”

    “依我看,小小姐找的这位,不会比华少爷差。”通婶在窗口看到了他们,也忍不住从里屋走出来说道。

    爱妮咧开嘴笑了起来,嘴里却说着:“通婶,你过奖了。”

    爱妮因为远远地看到华老夫人站在门口,就开心地把东西都交到了慕容亦零的右手上,并附在他耳边说:“等一下,请你好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