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55 遇到熟人

Chapter155 遇到熟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维斯把爱妮带到了慕容亦零的医院,去的路上,维斯已经告诉爱妮,他已经跟医院那边确认了,说慕容亦零的病情早在半年前治好了。

    半年前,也就是她和慕容亦零失去了联系。爱妮总觉得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不然为什么治好,他不去找她呢?而且还断了联系。

    爱妮原本想着,那里的医生护士起码也有人知道他的去处,他们都很抱歉地跟他们说,他们不知道。爱妮想着,他的主治医生应该知道他的去向吧,所以哪怕要她等几个小时,等到他做完手术,她都甘愿。

    维斯欲言又止地看着爱妮,爱妮以为维斯劝她改天再来,因为手术如果不顺利,就要长达十几个小时,爱妮却摇头,“不,维斯,就算回去,我也是不能安心的,还不如留下来等。对不起,让你跟着我等。”

    “小小姐,维斯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怕小小姐,等待那么久,如果还是不能得到满意的答案,我怕你会受不了。”维斯解释道,“之前我有跟劳斯医生聊过,他说不清楚慕容少爷的去向。”

    “我知道,但是只要有一线的希望,我都不允许我放弃。”爱妮苦笑着说。

    “半年的无期等待,我都熬过来了。维斯,我来的时候,已经给自己做过心理建设了,不管结局如何,只要努力过,就不会后悔。”爱妮眼里坚定,让维斯明白,他的小小姐,在某些方面是遗传了小姐。

    “好,小小姐,现在已经是中午了,我出去买点吃的。你若是有事,就打我电话,我就在医院附近。”维斯说完,等爱妮点头,他才离开了医院。

    爱妮靠在走廊上,等待着,病人家属在另外一边焦急的等候,偶尔撇到爱妮那儿,也只是空茫的一眼。爱妮能够想象,当年方佩芸等在外面应该也是这样。

    就在爱妮还打算继续等待的时候,有一熟悉的声音飘过来,爱妮刚开始以为是因为在异乡,所以才会觉得声音这么熟悉。

    等声音渐渐远去,看到急诊室的灯还亮着,爱妮脑中蹦出一个人来,清晰得让爱妮刷得站起来,连对面的病人家属都给惊到了。

    爱妮毫无所觉,她跑着想要寻找那个声音,却不想在转弯路口,撞上了推着拖车的护士,由于惯性,她来不及刹住脚步,直直地撞上去,东西都翻到在地上。爱妮英文水平有限,又因为那个护士说的太快了,以至于爱妮没有听懂。

    “小小姐,你怎么了?”维斯连忙扶起了爱妮,关切地问。

    “维斯,我刚刚看到了刘伯。”爱妮激动得抓住了维斯的手臂,声音里有掩饰不住的惊喜。

    “小小姐,刘伯是谁?”维斯有点疑惑,“不过你的手臂受伤了,得去消毒,不然伤口感染很麻烦。”

    “刘伯是慕容家的司机,我刚刚听到他的声音。不过,我找的时候,他已经不知所向了。维斯,你说慕容亦零是不是还在医院?或者他就在附近。不对,他应该不喜欢呆在医院,既然手术成功了。啊,不会是他受伤了吧?”爱妮一个人自言自语地说。

    “小小姐,你别这样,要不明天我陪你去他的住处看看?”维斯见爱妮这么慌乱,想安抚一下她。

    “维斯,你知道他在哪里吗?”爱妮显然激动的心情还未平复,还是很激动地说。

    “恩,如果小小姐急的话,维斯现在就去查。”维斯马上说道。

    “不,不用了,维斯,我们先吃饭,晚点再查也可以的。”爱妮看到维斯手上拿的饭盒,突然有点过意不去。

    “好,小小姐,我们去下面的小花园里吃吧。我跟医院的其他人说了,只要劳斯动完了手术,让他联系我们。”维斯说道。

    如果要爱妮在医院走道上吃,她还真吃不下,她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