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53 美梦

Chapter153 美梦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姐,你别担心妈,有我和爱华,不会有什么事的。”原本爱华不想让方灵过来的,都怀孕3个多月了,怕万一有个闪失,不被他妈念叨死。但是方灵不干,说她一定要过来送送,不然她心里不安,说完,方灵用胳膊捅了下爱华,示意他说点什么,爱华睨了方灵一眼,懒懒地开口,“姐,你早去早回,省得妈操心,噢,还有外婆老人家。”

    “恩,我会的。”爱妮瞄了方灵的肚子一眼,“我还想看着我侄子出生呢。”

    爱妮看着从后面赶过来的胜雪和华莫林,微微笑道:“胜雪姐,我不是说了,如果今天太忙,就不用赶过来送我吗?”

    胜雪摇摇头,上前抱住爱妮,“妮子,怎么说,你也叫我一声姐,当然得给你送行。你也是,这么大件事,临走的时候才跟我说。”说完,瞪了华莫林一眼。

    “胜雪姐,你别怪莫林哥,是我求他的。”爱妮生怕,因为她,两个人之间会有间隙。

    “算了,事实已经是这样了。妮子,我支持你,等你把他带回来,我们轮流赏他一拳。”这个提议很得爱华的心意,他笑着附和道。

    爱妮的眼圈突然红了,嘴里轻声说:“有机会的。”

    “莫林说,美国那边他已经帮你打点好了,你到时候有什么问题,就给他打电话,不用客气。”胜雪仿佛还在气华莫林瞒着她。

    爱妮忍着笑意,看着无奈的华莫林,她走上前,笑着说:“谢谢你,莫林哥。外婆那边,麻烦你照看着点儿。还有,我会尽量在你和胜雪姐结婚前赶回来。”

    “恩,珍重,有什么事给我打电话。”华莫林本来话少,能说这么多,已经是她的荣幸了。

    直到飞机起飞,身体仿佛腾空,耳朵轰隆隆的声响,才真正意识到她从一个地方飞到另一个地方,幸好胜雪提醒她记得起飞前,嚼口香糖,才不至于那么难受。

    爱妮刚到美国,就困得上下眼皮打架,她从小就是这样,不管有多困,在车上,都是没有办法睡着,只有在安稳的床上,熟悉的环境才能睡得香。有专家调查,说她这种人就是缺乏安全感,防人之心太重。

    “林爱妮小姐,你好,我是华府的管家维斯,欢迎你,你在美国的这段时间,大小事情都由我来打点。如果你有什么事,可以直接跟我说,我一定会尽量满足你。”一个中年外国男子,皮肤很白,却能说出地道的中文,的确让人另眼相看。

    维斯还介绍了几个人给爱妮认识,都是华府的一些老的佣人,爱妮看了一眼都忘了,只记得当中有个叫香姨的,是个中国人。她看到爱妮,上前就抱住她,“真是跟你妈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啊!”

    “咦,你见过我妈吗?”爱妮有点惊讶的问,不过略一想,他们是老佣人,自然是见过她母亲。

    “是啊,小姐年轻的时候,是在这里留学的。而且,就算留学归国,她也会抽时间来美国玩。”香姨很健谈,本来还想扯着爱妮多聊一会儿,可看爱妮确实累了,就让她回房间休息,说准备的房间是她母亲生前住的。

    爱妮走进房间,发现里面东西不多,大多数都是朴素的,而且很干净,应该是有人经常过来打扫。

    爱妮一眼就看到了床头上面的画,是素画装裱起来的,很熟悉,应该就是她的母亲来的。她曾经在外婆那里,看过她母亲的相片,她跟她母亲有七八分相似。

    扫视一圈,这个屋子最奢侈的要数头上那盏灯,占据了天花板很大一部分的面积,而且床头有好几个开关,发现都是那盏灯的开关,可以自动调颜色。爱妮调了暖色调,整个房间仿佛被温暖笼罩着。

    她闻了闻被子的,有阳光的味道,爱妮才放心掀开被子上床睡觉。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有个很温柔的女声叫她,“妮子,你过来。”

    “恩?”爱妮迷迷糊糊的转过身去,发现那个挂在床头上的女人居然活了,爱妮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叫了一声,“妈妈?”

    “对的,是妈妈来的。”那个女人温柔走向她,把她抱紧怀里,“我可怜的孩子,怎么跟我一样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