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50 回忆累积成沙

Chapter150 回忆累积成沙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以为,你既然委以华莫林重任,一定会跟他联系,谁知道没有。一年了,看到笔记本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可是你都还没有回来。

    慕容亦零,虽然你不怎么样,为人别扭,霸道,还口是心非,但是你许诺别人的事情,一定会兑现的,我相信这一点。

    “姐,我能进来吗?”方灵敲了下爱妮的房门,笑着问。

    爱妮赶紧把笔记本收起来,才说道:“当然可以。”爱妮走出去,拉住方灵的手,挪瑜道:“我就奇怪,爱华今天怎么放你一个人出来?”

    “姐,你说什么呀,同一个屋檐下,自然是要多走动了。”方灵怒嗔道。

    “开一下玩笑。再说了,平时爱华把你捧在手上,就怕你出个门就会摔倒。上次还记得吗?我不就让你提个东西吗?他就冲我们大吼,说我怎么能让你提那么重的东西。那个眼神,恨不得把我秒杀了。”爱妮撇嘴,方灵掩嘴笑了笑。

    “姐,爱华就这样,第一次做爸爸,有点冒失,你就别放心上了。”方灵替爱华辩解道。

    “你是他妻子,自然是要替他说话。”爱妮看着方灵明显被爱情滋润的小脸,就算她特意隐藏,但是明眼人,还是能看到她一举一动透露出的幸福。

    “可你是他姐姐,从小看着他长大,我跟你更不能比了。”方灵知道爱妮其实开玩笑,并没有为难她。当初,她和爱华最终能在一起,她帮了很大的忙,方灵真的是打从心里感激,希望她可以获得幸福。

    爱华总说他姐傻,之前已经被他伤过一次,还不能够吸取教训,还要等那个人回来。关于他,爱华说得都是他不好的地方。不过很奇怪,林母对她的前任姐夫,却是颇为好感,没说过他一句不是。她一直很好奇,但是苦于一直找不到机会问。恰巧昨天晚上,爱华和她不知道谈了什么,就把话题谈到了爱妮的身上。爱华说他的话,爱妮不爱听,让方灵跟她好好说,劝爱妮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

    “姐?算了吧。好了,不说他了,现在我们家的重点人物可是放在——你的肚子里。上次带回来的燕窝有吃吗?”爱妮看着方灵的肚子,看不出来已经怀孕了。

    “吃了。”方灵习惯性摸了下肚子,看出爱妮的疑惑,“医生说,它还只有那么大,现在还看不出来。”

    “一定是个很乖巧的孩子,我听说很多人怀孕,前几个月都是吐过来的。”爱妮想伸出手,又想起什么,问:“我能摸一下吗?”

    “当然!”方灵大大方方地让爱妮的手贴在她的肚子上,看爱妮脸上的动容,她的眼睛也湿润起来,“姐,你以后也会有的。”

    “恩?但愿吧。”爱妮不确定地说。人人都说女人过了三十岁怀孕很危险,而且随着时间推移,受孕的可能性会越来越低。

    “姐,你知道吗?有些事情一个人扛着,将会很辛苦。但是如果两个人分担以后,会轻松很多。姐,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不能跟我说说?”方灵这话一出来,爱妮愣了一下,不过很快爱妮只是摇头说:“方灵,我知道你们关心我,只是我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姐,我并没有想劝你放弃,只是想知道一些你以前的事情。”方灵小心翼翼地说,生怕爱妮拒绝,又说:“让我分享一下,你的幸福。”

    “爱华没跟你说,关于他的事情吗?”爱妮才不相信,爱华这么爱妻的人,会有事瞒着方灵,估计事无巨细的都跟方灵说了,不过可能说的时候,带有严重的个人主观意识,导致有些事情背离了事实。

    方灵点点头,“说了,不过都是负面的。但是妈有一次谈起姐夫,恩,姐,我这么叫,你不会介意吧?”

    “不会。”爱妮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