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43 送别

Chapter143 送别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妮子,妮子,你还好吧?”爱妮跟胜雪说了她和慕容亦零之间发生的事情,以及他今天即将要去美国接受治疗。看着爱妮无意识地重复同样一个动作,林母的手被爱妮擦了一遍又一遍。

    “啊?恩,还好。”爱妮笑着答道。

    胜雪皱着眉头,看了爱妮好一会儿,接过她手上的毛巾,“如果不放心,就去送送他吧。”

    “哼,我觉得董钦哥比他好很多了。就不知道你哪根筋搭错了,偏偏要选择那个男人,还有病在身。依我看,他这么坏,此趟去美国,还不知道能不能回来?”爱华嗤笑着说,他还是对那天爱妮去找慕容亦零,耿耿于怀,更加替董钦不值。

    “林爱华,你不说话,没有人把你当哑巴!”胜雪先听不下去,替爱妮说道,“再说,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爱华摸了下鼻子,转身,闷闷不乐地说道:“我出去买点吃的,你们有没有想吃的,我顺便带上来。”

    “不用了,你管好自己就可以。”胜雪不客气地回道,看也不看他。

    “胜雪姐,爱华其实这段时间也过得不好。”所以,她能够理解他说出那么难听的话,换了她,估计也会这么说。

    “妮子啊,你啊,怎么说你,就是太过于善良,连弟弟都骑在你的头上了。”胜雪撇了下嘴,接着看了下手表,“妮子,现在还有时间,你打的去送送他吧。”

    “算了,他说他不喜欢依依惜别,我也不喜欢。”爱妮看着蔚蓝的天空,叹了口气。

    “可是,你要知道,他今天一走,不知道何年何日才能相见,你难道不想看他最后一面。换了我,一定会偷偷在一个角落,看着他上飞机。”胜雪刚说完,看到爱妮的手颤抖了一下。

    “妮子,我看你,心情也不是很好,先回去。阿姨这边不是还有我吗?”胜雪冲爱妮调皮地眨了下眼睛。

    爱妮知道胜雪其实是想给她机会,让她去送送慕容亦零。怕爱妮会不好意思,才会说成让她回去休息。

    爱妮坐上的士,直接报出了去机场的地址,没想到她心里这么想去送送他,只是一直被她自己给压抑住了。

    爱妮看着机场候车厅人来人往,根本找不到慕容亦零的身影,还被一个急匆匆赶来的人撞到在地上,那个人有点不好意思地道歉,“对不起,小姐,我撞到你了。”声音有点熟悉,爱妮略微惊讶地看着杨特助。

    杨特助耸了下眼镜,也惊讶张了张嘴,最终说道:“总裁夫人,你怎么也在这?不好意思,这称呼我一时改不掉。”

    “你是来送慕容亦零的吗?”爱妮见到他,简直见到了希望在向她招手。

    “是的,噢,糟了,快到时间,我先走了。”杨特助看了下手表,额头已经沁出了细密的汗水。

    杨特助走了几步,又重新折回来,“你是不是也去送总裁的?”

    “恩,我也想,不过他不愿意。你别说我来了,我悄悄在后面目送他离开就好。”爱妮淡笑着说,看到杨特助跑得满头大汗,第一次发现有人比自己还要紧张。

    杨特助有点惊讶,不过什么也不说,快步赶到慕容亦零的所在的地方,爱妮小跑地在后面跟上。

    看到杨特助刹车,赶紧停下来,拐进了一个柜台后面。杨特助站定在慕容亦零面前,还没有容得下他说话,已经被慕容亦零的正眼扫射了一遍。

    “对不起,总裁,我来晚了。”杨特助歉意地说。

    “恩,东西带来了吗?”慕容亦零表情淡淡的,没有发飙。

    杨特助佯装擦汗,转过头看一下他的身后,已经看不到爱妮的影子了,重新转回头,看到方佩芸看着他,他只好笑着说:“夫人好!”

    “恩,杨特助辛苦了,一路跑过来,没遇到什么事吧?”方佩芸眼里有一抹精光闪现。

    慕容亦零翻看了下东西,确定齐全后,把东西放进行李箱,看了下腕表,跟杨特助交代了一些事宜,就对方佩芸说道:“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该登机了。”

    “不先打个电话给爱妮?”方佩芸问。

    慕容亦零看向远方,杨特助心虚地擦了下额头上的汗水,低着头看着光洁的地面,许久慕容亦零收回目光,摇摇头,“算了,等到达美国,再给她打电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