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41 转折

Chapter141 转折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来不及整理自己衣着,匆匆给了司机的钱,就赶去胜雪姐说的急救室。

    当爱妮气喘吁吁地赶到,发现林爱华已经比她先一步来到医院,也在急诊室等着,三双眼睛齐齐盯着她,爱妮抬头看了下急救室,灯还亮着,心咯噔一下,看来情况不容乐观。

    “妮子,你来了。”胜雪首先回过神,拉住爱妮的手在她旁边坐下,刚好对着站在对面的董钦。董钦满脸疲倦,看着她的眼神包含着太多内容,最终却什么都没说,一句责怪的话都没有说出来,反倒是爱华看不下去,不满地说道:“姐,你到底去哪里了?手机也打不通?!妈现在这样子,你要负主要责任。”

    “爱华!你有什么资格说你姐,你自己还不一样,阿姨生病了,你又在哪里?!”胜雪看不惯爱华这么说爱妮,不待爱妮说话,她已经率先开口了。

    “对不起,胜雪姐,爱华说得没错,是我对不起大家。”爱妮自责地说道,只有胜雪知道,她的手是如此的冰凉。

    “妮子,这些事稍后再说吧。”胜雪反握住爱妮的手,想用她手上的体温捂热爱妮的手。

    四双眼睛暂时摒弃一切,都盯着急救室的灯,直到灯灭了,大家第一反应都站起身,却没有人敢上前,直到医生和护士推着林母出来,他们才敢上前。

    爱华和爱妮,问道:“医生,我妈的情况怎么样?”看到林母口中还挂着氧气,爱妮心里就跟被针刺了一下。

    胜雪和董钦,问道:“医生,病人情况现在怎么样?”

    医生叹了口气,表情凝重地说:“我们已经尽力了,病人现在成为植物人,能不能醒过来,就要看你们家属的配合了。”

    “什么?!”这样的结果,爱妮不能承受,她倒退了一步,被董钦托住了身体。她仍然呆呆地站在原地,胜雪和爱华跟着车子走了,董钦留下来陪着爱妮。

    “爱妮,你没事吧?”董钦见到这样子的爱妮,忍不住心疼。

    “都是我不好,如果不是因为我,我妈就不会这样子,都是我不好。”爱妮终于从这个事实中醒转过来,心里却早已成溃堤。就算是董钦托住她,爱妮也没力支撑她自己,她直接跪倒在地上,伤心地眼泪一直往外流。

    董钦能够理解,毕竟爱妮看亲情看得很重,林母对于她的意义有多重,可想而知,只是她站在走廊上这样哭,怕是会影响其他的病人,“爱妮,你先起来,地上凉。”

    爱妮抬起头,看着董钦,泪眼朦胧地说:“董钦,为什么你都不怪我?”

    董钦没有说话,只是替爱妮擦着眼泪,温柔的动作让爱妮的眼泪越聚越多,最后抓住董钦的手臂,哽咽地说:“董钦,为什么你都不怪我?”

    “爱妮,怪你,怪你什么啊?以前我认为日久会生情,所以一直坚信自己可以的。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有些事情勉强不得,尤其是感情。是我的错,一直让你跟随我的脚步,却忘了问你想要什么。”董钦苦涩地笑了。

    “不是的,董钦,你很好,只是……”爱妮忽然不知道说什么,不管说什么都是错误,想到林母,她又哭了,“一定是你太好,我不懂得珍惜,所以上天才会惩罚我,可是为什么要惩罚在我妈身上,为什么?”

    “爱妮,阿姨的病不是你的错。”董钦看不下去,只好揽住爱妮的双肩,扶着她坐在椅子上,“这是个意外。”

    “不是意外,如果我呆在她的身边,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她一定是被我气到了,所以才会晕倒。”爱妮越想越觉得全身发冷,她抱着双腿蜷缩在椅子上,董钦也不知道能做什么,只好揽着她的肩头,安抚她,让她能够平静下来。

    爱妮悄悄地站在重症病房门外,看着躺在里面的林母,爱妮的心里都是悲呛,原本到了林母这个年纪,应该开始享受晚年,怎么能躺在病床上,什么都做不了。

    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一次刷拉拉地流的欢畅。

    爱妮的手抚摸着玻璃门,轻轻地,就像抚摸着林母的脸,不敢太用力。医生说,怕病人刚做完手术,会感染细菌,所以安排在重症病房,病人家属这2天都不能前去看她。爱华一听,马上就有意见,幸亏胜雪阻止了。胜雪担心爱华会因此怪罪于爱妮,所以拖着他回去了。

    原本董钦要留下来陪着爱妮,可是爱妮坚持她自己一个人就好,董钦没办法只好先出去买点吃的,回头再说。

    爱妮在玻璃门外整整站了有一个小时,才发觉身边有一个人,她茫然地回过头,头有点晕,他轻揽住她的肩头,看了眼病房里的林母,抿了抿唇,却什么也没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