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40 罪魁祸首

Chapter140 罪魁祸首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在外面站了不到一会儿,刘伯就过来了,他提着食盒,看到爱妮一个人站在病房外,他笑着走上去,“少夫人,饿了吧?”

    “刘伯,您来了。”爱妮勉强地笑了笑,“我还不饿,你把东西送去病房,给伯母他们吧。”

    “那怎么行,你也要吃一点。”刘伯不容分说硬塞了一份食盒到爱妮的手上,“少爷还需要你多多照顾呢。”

    “哎,他可能不需要我的照顾。”想到此,爱妮心里只有悲伤。

    刘伯看到爱妮这样,沧桑的脸上露出怜爱的目光,看了眼关闭的病房,嘴里却笑着说:“少夫人,应该知道少爷是一个嘴硬却心软的人。他小的时候,总是很冷漠。但是他又总会在别人意想不到的时候,给人温暖。”

    “恩。”爱妮自然明白,一个把感情隐藏得如此深的人,内心一定是火热的。但是她好希望他表面上的霜,也可以化掉。

    “那少夫人,没什么事,我先进去了。”刘伯恭敬地说。

    爱妮看了下刘伯,嘴里却说道:“刘伯,你别这样,我已经不是你们的少夫人了。”

    “谁说不是?”刘伯笑得很和蔼,“你对少爷这么好,在我们心里一直都是。”

    刘伯的话多少让爱妮重获了温暖,没有刚刚的黯然神伤。不管怎么样,路都是她选择的,她在选择的时候,就应该做好承担一切的后果。其实换个角度想一想,他那么急着把她推开,也是因为担心他给不了她幸福,这个别扭的男人,还是和以前一样。这么想着,爱妮又只剩下满满的心疼。

    刘伯带着食盒进去,感受到气氛有点僵硬,估计刚刚又吵了一架,不过刘伯已经习以为常了,“夫人,少爷,我给你们带了点吃的,少夫人的我已经给她了。”

    慕容亦零听到刘伯叫爱妮少夫人,眉毛抖动了下,提醒道:“刘伯,我跟她已经离婚,她已经不是了。”

    “我说是就是。”方佩芸不等刘伯接话,直接反驳慕容亦零。接过刘伯的食盒,方佩芸把粥放在桌上,“老刘,你吃了吗?”

    “我在来的路上,吃了一点。”刘伯笑着答道。

    “这样啊,那你留下来,我出去跟爱妮一起吃饭。”方佩芸提起食盒,看都不看慕容亦零就走出病房门。

    刘伯从食盒里,倒出一小碗的粥,递给了慕容亦零,嘴里念叨着:“少爷啊,夫人都是为你好,你别总是惹她生气。她一个人抚养你长大,不容易。”

    慕容亦零摆了下手势,有点不耐烦地说:“刘伯,这些话你已经说了好几遍了,不用重复说了。”

    “哎,少爷,你就是嫌我唠叨,我不说就是。这个粥是华姨为你亲自熬的,你可要喝完。”刘伯见慕容亦零不想听,也就不再去提,免得他一个心烦,连粥也不喝了。

    因为慕容亦零不待见她,爱妮不敢贸然进慕容亦零的病房,方佩芸也很无奈,她见天色也晚了,只好让刘伯送爱妮回去。

    “爱妮,这么晚了,你先回去。亦零的事情,我们明天再说。”方佩芸轻揽了下爱妮的肩头,说道,“辛苦你了,孩子。”

    爱妮回到家里,一个人都没有,她刚开始以为林母担心她,可能出去找她去了,心里有点内疚,第一次觉得她这么不孝顺。直到时针指向了十一点,林母还没有回来,爱妮心里焦灼地不行,她在家门口等了许久,还是没有看到林母的身影。

    她好像想起了什么,跑到她的房间拿出了她的手机,果然很多未接电话和短信,有董钦的,有爱华的,还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系的胜雪姐。

    爱妮直接翻开最近的短信,是董钦发给她的,内容如下:爱妮,你在哪?如果你看到短信,就迅速赶到医院,你妈突然晕倒在家,现在在抢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