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36 另有隐情2

Chapter136 另有隐情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捧着这本厚厚的笔记本,手颤抖着触摸到封面,上面只写着金色的字母,note,周围都是漫无边际的黑色,别无其他的装饰。感觉就像融入黑色的世界,只有金色的字母像跳动的星星在闪烁着。

    爱妮摸不准方佩芸的心思,她说这是慕容亦零的笔记本,看完之后她会明白一些事情的。爱妮能肯定,方佩芸所说的一些事情,将会影响她接下来的决定。想到此,原本伸出去的手,又重新缩回来。

    她把笔记本放在桌面,站起身,围着桌子走了一圈又一圈,还是没有勇气打开笔记本。她心里有两个声音挣扎。

    林爱妮,不能看,明天你就要结婚了,绝对不能因为任何事情动摇你的决心。董钦对你,对你的家人都那么好,如果你辜负了他,上天会惩罚你的,你也一辈子都活在内疚中的。况且,你跟他已经离婚,早已形同陌路,他的一切都将与你无关。

    林爱妮,你太自私了。就算方佩芸所说的,看一下再做决定,对谁都好,都公平。方佩芸有恩于你,你不能因为自己的幸福,而不去顾忌他人的感受,而且方佩芸也说了,决定权在于她。不管她如何选择,她都会尊重她,这样选择至少会让一个母亲感到安慰。

    终于后者的想法战胜了前者,正在爱妮伸手触及那本笔记本的时候,林母给她打来电话。

    “喂,妈,怎么了?”爱妮尽量用平和地口吻说道,眼里却盯着那本黑色笔记本出神。

    “妮子啊,你现在在哪里呢?昨天到现在都没回家,明天就要结婚了,今晚无论如何你都是要回家的。你是不是还和董钦在一起?”林母以为爱妮彻夜不归,是跟董钦在一起。不过这样也好,免得她还要多做解释。

    “我收拾一些东西就过去了,妈,你别担心,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该做什么,我还是明白的。你啊,就是有操不完的心。”爱妮笑着说。

    “等你到了我这个年纪,你就知道了,你什么时候回来?”林母舒了口气,却也担心爱妮耽误了正事。

    “再过一个小时吧。”爱妮看了下墙上的钟,居然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本来想小憩一下,看来是不行的。

    “恩,你这孩子,都快要跟人家结婚,至于这样难舍难分吗?”林母责备道,听得爱妮有点哭笑不得,不过幸好她这样想。

    “妈,是你不要太想我才对,我晚上回去,跟你一起吃饭。你想要吃什么,我等下买点菜回去,你就不用下来了。”爱妮才刚说完,林母就不开心地说:“妮子,妈又不是腿脚不方便,你担心什么,你明天就要出嫁了,我今晚做顿好的,你早点吃完睡觉,明天还要早起。对了,董钦说化妆师什么时候到?”

    “恩,大概是早上五点吧。”爱妮想了下,说。

    “好了,不说了,你早点回来。”林母说完,匆匆挂断了电话。爱妮知道,林母应该是准备出门买菜了。

    爱妮看着静静躺在一旁的笔记本,在心里叹了口气,看来不管她怎样选择,都会有人受伤。既然这样,她只能选择她的家人。不管何时,对她来说,家人是最重要的。为了家人,所有的一切她都可以牺牲掉,包括她自己的幸福。

    爱妮还是没有把那本笔记本撇下,而是把那本笔记本胡乱塞进她的包包里。就算她不看,她也不希望这本笔记本留下给别人看到。

    爱妮很早吃完晚饭,就被林母赶着进房间睡觉,就连手机都被林母没收了,理由就是怕她只顾着聊天不睡觉。

    爱妮无语地望着天花板,就算她现在没有手机,也还是睡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