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34 女人的感化

Chapter134 女人的感化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寻找了一天一夜都没有结果后,爱妮他们三人已经累得躺倒在沙发上,彼此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林爱华更是目光无焦距,魂游天外。爱妮见了,心疼得不得了,却不知从何安慰。

    董钦的手机响了起来,爱华都没有知觉,爱妮看着董钦,董钦正好也看着她,说:“是妈打来的。”

    “噢。”爱妮这才想起,他们明天就要举办婚礼了,他们原定是要今天看酒店场地的,却因为出了这事而耽搁了,不禁有点歉疚。董钦拍了下她的头,才接起电话。

    “妈,我们知道了。爱妮今天有点累,晚点我去看看就好。恩,我会提醒她多注意身体的。”董钦挂完电话,不待爱妮开口说话,爱华却转过头面对着他们说:“明天,你们就要举办婚礼,你们先回去吧。”

    “恩,爱华你也找了一天,好好休息。方灵她如果真有心躲你,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让她自己慢慢想清楚了。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给她时间,让她好好想清楚。”董钦理智地分析道。

    爱华听了,只是苦涩地一笑,“如果她一直想不清楚,那我跟她是不是要浪费一辈子的时间。我好不容易遇到一个我喜欢的,我是不会那么轻言放弃的。”

    董钦皱了下眉,摇了下头,“可是茫茫人海,你怎么找?”

    “姐夫,如果换成是你,你会放弃寻找我姐吗?”爱华似笑非笑地看着董钦。

    “爱华……”爱妮不满爱华,居然拿她做比喻。

    董钦拉了拉爱妮的手,表示了然,“我想,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感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我现在,只想确认一件事情,方灵是不是见过妈?”爱华眼神灼灼地看着爱妮,不容许她逃避这个问题。

    既然事情已经这样了,爱妮也不想瞒着他,“是的,妈见过方灵了,具体说了什么,妈没说,方灵更加不肯说。”

    “原来是这样,我就说,那天方灵怎么那么奇怪,硬是要我大老远买一样东西,原来是有意避开我。”爱华冷笑了一声,接着话锋一转,“姐,妈还说了什么?”

    “妈说,如果你坚持要和她在一起,就不要认她做母亲。她说,万一手术不成功,就让答应她,一定要替你找个好女孩,除了方灵。”爱妮一字一字清晰地说道。

    爱华听完,却是异常平静地说:“妈,除了拿这个威胁我,还能有什么办法吗?”

    “爱华,妈说这是她的遗愿,我没有办法。”爱妮知道爱华会反感,却还是摊开来说。

    “也就是说,如果有一天方灵回来找我,你也是要拆散我们的?对不对?”爱华苦笑道,“我不得不说,姐,你真是妈的孝顺女儿,估计妈让你死,你也二话不说就死在她面前。”

    一般悲伤的人,容易说出偏激的话来,爱妮能够谅解,但是听到仍然会心痛,只因为那个人是她疼爱的弟弟。

    “爱华!”董钦终于看不下去,有人这样对待他的未婚妻,哪怕那个人是他未婚妻的弟弟,都没有资格伤害她。

    “董钦,我没事的。”爱妮安抚了下董钦说道,然后转向爱华,“你说得对,妈要我死,我也不会活着,本来我这条命就是她给的。”

    爱华拖着下巴,旁若无人的思考起来,好一会儿看向董钦说道:“姐夫,我想跟我姐单独谈一下。”

    董钦虽然担心爱华会说出一些难听的话语伤害到爱妮,但是爱妮坚持让他先出去,他也无奈,看了爱华一眼才出去。那一眼,有警告,也含有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