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14 睹物思人

Chapter114 睹物思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回房间,已经是十二点了,她看到她手机有1个未接来电,猜一定是董钦打过来的。董钦应该是没有联系到她,所以才给她发了短信。

    第一条:我到家了,没什么事,就想跟你说一声。

    第二条:你睡了吗?我今晚让你别熬夜,你还真的准时睡觉了,放心,明天有奖励。

    爱妮看到奖励两个字,不禁失笑,她已经不是三岁小孩子了,对于奖励不奖励都无所谓,可是看到了,仍然觉得心情很好。

    爱妮看到时间已经是十二点半了,就没有回复信息,想着明天再给他回信息。

    “啊呀!”爱妮无意中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黑眼圈这么浓重,看来董钦所说的奖励要落空了。昨晚那么晚睡,还做了那么多奇形百怪的梦,睡眠质量能好吗?

    她翻开董钦的信息,给他回复:昨晚没睡好,做了一个晚上的梦,估计你的奖励可以免了。

    董钦没有及时回信息,估计是在上班的路程中,爱妮收回手机,把它放进包包里,整理了下衣服,准备出门上班。

    林母看到爱妮正要出门,叫道:“妮子,吃完早餐再去吧。”

    “不了,我赶着去上班。”爱妮连忙说道。

    林母看着爱妮黑眼圈,有点心疼,又有点内疚,“妮子,昨晚没有睡好吧?今晚早点回来,我炖点鸡汤,帮你补一下身体。”

    “今晚可能不行,我跟董钦要出去。”爱妮摇了下头,“妈,你多喝一点,你身体虚弱,应该补一下。”

    “人老了,再补也补不回来,倒是你们要多补一下身体,晚上我帮你留着,你回来记得喝。”林母笑着说,脸上的皱纹清晰可见,爱妮低低应了一声。转身要走的时候,林母在她身后说道:“妮子,有空让董钦过来吃饭,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好!妈,我先去上班了。”爱妮迈着沉重的步子出去,她总觉得心里有点压抑,闷闷的。

    下午下班后,董钦准时开车来接爱妮,看到爱妮的黑眼圈,笑道:“看来并不是早睡就好,还要注重睡眠质量。”

    爱妮坐上副驾驶座的位置,听到董钦的话,笑了,“那是当然。”

    爱妮等着车子开动,董钦似乎没想过那么快开车,问道:“昨晚想什么,怎么会做梦?”

    “没什么,反正就是做了很复杂的梦,现在都还抓不住头绪。”爱妮有点头疼的拍了下头。

    董钦抓住爱妮的手腕,轻轻地放下,“爱妮,想不出来,就别想了,反正也不影响。想多了,反而会头疼。”

    “恩。”爱妮把董钦握过的那只手,放在她的膝盖上,感觉手腕处还是有些灼人,她扭过头,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风景,任由思绪翻飞。

    他们选了一部最近出的一部比较好笑幽默的电影,没想到这么多人排队看,爱妮手握着电影票,听到董钦说:“看来,这部电影挺好看的。”

    爱妮看到前头慢慢挪动的队伍,答道:“确实,不过难得出来看电影,大家都想看一点轻松搞笑的吧。”

    “恩,也不能这么说,这部电影特别好看,很多看过的网友都说好看,还有我喜爱的偶像也在里面。”前头的一个大眼睛的可爱女孩回答了爱妮的问题。

    排在前头的男孩,也看向他们,拍了拍女孩的肩膀,“我女朋友就是这样,别介意。”

    爱妮和董钦对视一眼都笑了,显然是不怎么在意的,女孩见爱妮没什么不满,拉住她的手臂,瞄了董钦一眼,小声地在她耳边说:“姐姐,你男朋友好帅,跟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有一点点神似,你看得时候多留意一下。”

    董钦见爱妮愣住的表情,好奇地问:“她跟你说什么了?”

    “她说电影中的男主角特别帅,让我留意一下。”爱妮回头看了眼董钦,笑了。

    很快,董钦脸上露出了然,“我就说,为什么要避开我呢!”

    爱妮见此,又说道:“她还说……”故意停顿下来,看着董钦,见他盯着自己,不禁笑道:“男主角跟你有点神似。”

    董钦捏着下巴,有点自恋地说:“原来是这样,看来就算我不做律师,也可以靠脸吃饭了。”

    “我觉得,你可以既做律师又做演员的,挣双倍的钱。”爱妮点点头,为了给他捧场,特意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