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12 大媒人

Chapter112 大媒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姐,你们来了。”sandy看到爱妮进来,马上就上前,给了爱妮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瞟着她身后的董钦,语带暧昧地说:“爱妮姐,我记得以前你否认和董律师的关系,现在反倒开始明目张胆了。看来董大律师把你给追到手了,瞧你们现在的样子,艳煞旁人。”

    然后看向董钦,眨了眨眼睛,“董大律师,我可是有在爱妮姐面前美言n多句的,这样算来,我也算是半个媒人,你打算怎样感激我这个大媒人啊?”

    “看来我真是失败。”见爱妮和sandy都一脸雾水地看着他,他只好笑着说:“需要美言n多句。”

    sandy直接不客气地噗嗤笑了,张宇凑上前,“谈什么,这么高兴?”

    “哼,要你管!”说完,sandy拉着爱妮的手往里面走,张宇在他们后面无奈地说道:“我这又犯了什么错了吗?”

    董钦拍拍张宇的肩膀,笑道:“好好反省一下。”

    “董钦,你不就抱得美人归吗?至于这样幸灾乐祸,小心哪天把美人得罪,美人不要你啦。”张宇见董钦欠揍的笑,恨恨地说。

    “你可能会有那一天,但不代表我会有那一天。张宇,你做了律师那么久,难道不知道很多东西讲究凭证,不能空口说的吗?做错事情,就敢于承认!”董钦说完,也跟着走进去。张宇落在后头,一脸不豫的说。

    “爱妮姐,你做得好端端的干什么要辞职?”sandy仍然对于当初爱妮辞职却没有知会她的事情耿耿于怀。

    “恩,你知道,我住的地方一直离公司比较远的,不方便。再说,我妈身体一向不怎么好,我想在家附近找个工作,方便照应她老人家。”爱妮来的时候,已经想到以sandy的性格,一定会问她这个问题,所以她很早就想好了怎么回答。

    sandy撇嘴,喝了口饮料,“爱妮姐,你倒是好,一走百了,我们可惨了。”

    “怎么了?”直觉告诉爱妮,她不应该问这个问题,毕竟那个公司跟他有关系。不知为什么,爱妮特别想远离以前的事或者以前的人,这算不算得上是心理学上的逃避问题呢?

    “哎,我觉得公司效益越来越好了,但是我看近段时间,总裁脸色特别差,搞得总经理连大气都不敢出,全公司那个气氛,实在是够压抑的。”sandy觉得很奇怪,但是又想不到答案,喃喃问道:“你说,这是为什么呀?”

    “别说我不在镜美,就算我在镜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小人物怎么能看透上面想什么?”爱妮笑了笑,佯装不在意地说。

    “说的也是啊。”sandy声音突然低低地说:“爱妮姐,可能我也要辞职了。”

    “啊?你不是做得挺好的吗?”爱妮有点惊讶,看sandy的样子,不像是在开玩笑,只好笑着问:“该不会是想在家当全职太太吧?”看着走近的张宇,爱妮抿唇乐了。

    “什么全职太太?八字还没有一撇呢?”sandy瞪了张宇一眼,努了努嘴,“他刚刚还搂着某个美女亲亲热热呢?不知道多爽,哪会想得到我。”

    “爱妮,你可要帮我做主,我就刚好看到一个女的摔倒,稍微扶了一下而已,真没有做什么。”张宇马上澄清罪名。

    爱妮看着sandy,还没有待爱妮说话,sandy马上回道:“什么呀,没做什么,明明搂着美女有5分钟,还跟她有说有笑的呢。”

    爱妮觉得这对情侣很有意思,一个对着她解释,一个拼命对着她抱怨,爱妮低头,决定不参与他们的战场。

    “5分钟?你的分钟是秒针来的吗?她只是跟我说了声谢谢,我只是说了句不用客气,仅此而已,最多也只有1分钟不到的时间。”张宇想也不想地说。

    “好了,好了,sandy,万一张宇不救那位不幸摔倒的女士,你又该说他无情了。”爱妮起身,“你们两个好好聊聊,我去下洗手间。”

    等爱妮从洗手间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张宇和sandy你浓我浓的黏在一起,恨不得化身为连体。恋爱中的人都是这样,容易情绪化,但很快又和好了。

    她的腰身很快被身后的人搂住,他的呼吸就吹拂在耳旁,爱妮不争气地红了脸,董钦适时的开口说:“闷不闷,我们出去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