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04 一手策划

Chapter104 一手策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第三次冲董钦摇头,她去见方佩芸,被告知已经出国,不在国内,硬生生地吃了一次闭门羹。她去见了两次慕容亦零,一次遭到他的冷嘲热讽,拒绝庭外和解。这一次更惨,居然撞见他跟他情人亲密交流,他恨恨地说:“林爱妮,如果你继续骚扰下去,你弟就不是坐三年牢那么简单了?!”

    这个威胁特别给力,爱妮现在都没有勇气再继续为林爱华求情了。

    “没事,我们再想想其他办法。”董钦安慰道,心里暗暗下了决定。

    爱妮直接瘫倒在驾驶座椅上,眼里都是绝望地说:“没有办法了,慕容亦零铁定了要把我弟告上法庭不罢休。如果是寻常人家,还可以给钱了事,可是他们压根不缺那么一点钱。”

    “要不,我来跟他说。”董钦目视前方,他其实没有多大的把握,不过为了爱妮他也只能尽其所能。

    “你?”爱妮惊讶地看着他,“可是,他凭什么听你的?”

    “你别忘记,我是做什么的。爱妮,不管怎样,你不是说过,只要有一丝希望,就决不放弃吗?”董钦转过头,眼里的坚定那么明显,让爱妮神情恍惚了一下,“不是,董钦,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为什么这么做难道你还不明白吗?”董钦声音透着一丝挫败地说。

    “不值得,你应该属于更好的。”而不是她,是一个离了婚,又背负着那么沉重责任的女人。

    “是啊,以前没遇到你之前,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遇上你之后,发现一切都身不由己了。你说我为什么对你那么好,我也好想问自己,我连我自己都控制不了对你好。”董钦第一次把他的感情呈现在爱妮的面前。

    爱妮避开董钦的目光,看向车窗外,不知道想些什么。

    “董钦,你相信命定吗?”爱妮轻柔的话语,传入董钦的耳里,让他身体禁不住震动了下,眼神清明地说道:“我不相信命中注定的事情,我只知道,如果想要,就必须得争取。”

    “可是我相信。”爱妮苦笑道,“每个人遇到另一半是已经安排好的,到了什么时候,就会在一起,就会结为夫妻。当然,也有命不好的,没能珍惜自己的另一半,而分开,一个人孤老终身的。”

    董钦张了张嘴,很想问出他是不是她要找的良人,只是见她陷入往事,也只能压下疑问。

    安静的氛围被一阵急促的铃声打断,爱妮看到是家里的座机,连忙接起。

    “妮子,你……你在哪里?你快回来,警察要抓爱华!”林母着急且哽咽的声音传进爱妮耳里,让她立刻坐直身子,平息了几口气,才说:“妈,你在家呆着,哪儿都不要去,我去警察局了解一下情况。”

    “恩……妮子,你实话跟妈讲,爱华到底犯了什么罪,那些人要抓他。”林母敏感嗅到了什么,问道。

    “妈,你先别急,我去警察局后,回来再跟你说。”爱妮一时找不到好的借口,只好搪塞道。

    “恩,那你早点回来。”林母说完,还不忘提醒道:“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瞒着我。”

    “没想到他动作那么快。”董钦皱了下眉头说。

    “哎,该来始终还是要来的,他原本就不喜欢我和我的家人,现在抓到机会,自然不会放过我们。”爱妮按揉了下太阳穴,缓解一下疼痛。

    “我先送你去警察局,先看看情况再说。”董钦之前听胜雪提过,是因为慕容家帮爱妮家偿还了债务,她才会嫁给他的。不过,现在听爱妮的口吻看来,她在慕容家似乎过得不怎么好。试想想也是,一个丈夫,在外面都养情人,能怎么疼爱自己的妻子呢?

    董钦紧握着方向盘,不要说爱华,就连他也很想上前揍他一顿。慕容亦零这样,纯属他自己活该,爱华打他也是理所应当的。董钦第一次没有按照他的律师思维去分析问题,不过就像他所说,感情实在由不得他,每个人都不是圣人,一己之私谁没有呢?

    “妮子,你回来了?爱华呢?他们没有把爱华放了吗?”林母早已守候在门口多时,见爱妮走进来,她就跑过去问。

    “恩……妈,警察说爱华故意伤人,所以不能释放。”爱妮斟酌了下,还是没能把实情说给林母知道。说出实情,这也就说明要告诉林母其实她已经离婚了。她不怕林母责怪,只怕她会承受不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