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02 浅忧

Chapter102 浅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了?那些孩子只是开个玩笑,你不用那么当真。”董钦以为爱妮介意那些孩子们的恶作剧,所以开解道。

    “没有,我只是觉得小的时候,我们也是一样。”爱妮脸上的燥热已被风吹走了一半,稍微没有那么热了,抬起头,正对上董钦黑亮的瞳子,连忙调开视线。

    董钦也在爱妮的旁边坐下来,看着那群玩得不亦乐乎的孩子,微微笑道:“我童年倒没有这样子。”

    “噢,那你的童年是怎样的,不会是好好在家读书,天天向上吧。”爱妮一句玩笑的话语,没想到董钦却很认真地点点头,“是啊,作业永远做不完,周末还要学武术和钢琴,哪里顾得上玩,偶尔出去玩一下都是奢侈的。”

    “恩,这样说来,确实挺可怜的。”爱妮同情地说,不过话锋一转,笑道:“但是你现在的成就,也算对得起你辛苦的付出了。”

    “有的时候,真的是有付出,才会有得到的。”董钦突然来了一句富有哲理的话,却让爱妮心头一动,也跟着念道:“有付出才会有得到……”

    董钦转过头,发现爱妮一脸忧思,想到她估计又想起不开心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她这样,他的心情也异常难受。

    “你要不要荡秋千?”董钦突然问,让爱妮吓了一跳,有点不好意思地说:“算了,都已经过了那个年纪了。”

    “谁说大人不能玩荡秋千啊?”董钦不以为然,站起身来到爱妮旁边,抓住铁索,提醒道:“抓紧噢,我开始了。”

    来来回回荡了几圈,爱妮的心脏负荷不了,赶紧叫道:“停下来,停下来,我快不行了,快停下来。”

    秋千慢慢缓下来,爱妮抓着铁索在喘气,“太刺激了,你要不要试试。”

    “不了,很晚了,该回家了。”董钦看到那群玩累的孩子,都慢慢地往这边走来,说道。

    爱妮跳下秋千,看着董钦,问:“我们今晚要住在哪里?”

    “恩,我家跟这边,二选一。”董钦想了下问道,虽然他心中已有答案。

    “那我还是留在这边吧。”爱妮想也不想就说,怕董钦不高兴,又加了一句:“这里的风景那么好,应该多呆一天。”

    “那走吧,再不走小心被野狼叼走。”董钦转身,没有让爱妮看到他的失落。

    “少骗人,谁不知道野狼只有北方才有,你说有野猪我就相信。”爱妮哼道。

    这里的人都比较早睡,还没有到晚上十点,都已经各自进各自的房间,那两个孩子估计也玩累了,都乖乖地回房间睡觉。爱妮虽然没有睡意,但也入乡随俗,早早地进了房间。

    向阳的房间就是有好处,一趟下来,正对着窗口,就能看到美景。爱妮就是想欣赏夜景,才没有把窗帘拉下来,她看着窗外稀稀疏疏的星星,只有月亮皎洁的光辉,照得整个屋子,亮如白昼,她算了下,过两天就是15号,难怪月亮那么圆。噢,15不是元宵吗?想到此,她又开始忧心怎么跟林母交代了,她千叮咛万嘱咐林爱华不能告诉林母,林母应该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吧?

    仿佛为了让她能够安心,林爱华给她打来电话,爱妮从床上坐起来,清了清嗓子,压低声音道:“爱华,怎么了?我的事情你没跟妈讲吧。”

    “放心,我没跟她说,还是你跟她说比较好。姐,你现在在哪里?我打电话给胜雪姐,她说她出差。”听到爱华焦急的声音,爱妮的心暖暖的,“我在一个朋友家里,明天,要不就是后天回去。”

    “姐,你别骗我,你在这里哪里有什么朋友?”爱华不相信,直接拆穿她的谎言。

    “噢,反正你不用担心,我现在挺好的。爱华,你……有没有辞职?”爱妮习惯性走到窗边接听电话。

    “当然辞了,就那样的破公司我才不稀罕!不过,我也不会让他好过!”爱华发狠的声音传过来,让爱妮的心一下子收紧,她紧握着手机,赶紧道:“爱华,别做傻事,你斗不过他的。”

    “姐,以前我不说你,因为我知道你想要挽留那段婚姻,可是现在那个男人他不要你了,你何必要为他说好话。算了,我不管你,你也别管我。”爱华气哼哼地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