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01 抛绣球

Chapter101 抛绣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打算去哪里?”董钦停下车子,看着满脸倦容的爱妮。

    “现在是在哪儿?”爱妮睁开眼睛,看着车窗外,人流匆匆而过,恍如隔世般,如此这般不真实。

    “你还好吧?”董钦看见爱妮这样,不禁有点担心。

    “没事,去……”爱妮本来想去胜雪那里,突然想起胜雪出差了,不在家,马上改口说:“去宾馆吧。”

    “宾馆?”董钦皱了下眉头,“如果你不介意,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你可别把我往家里带,小心你讨不到老婆。”爱妮开玩笑地说,谁也不知道她多怕会给别人添乱,尤其是董钦。

    “放心,不是我家,而且我的条件就摆在那里,讨不讨到老婆都已经是注定的了。”就像喜欢一个人一样,冥冥当中自有安排了。

    董钦果真没有把爱妮带到他们家,而是带她来到一个偏远的小区,看着一路上开着满树的花朵,淡淡地清香味道随着冷风阵阵袭来,让人耳目清新。有些花瓣开得茂盛,枝头都被压弯,人要是碰触到它,大片的花瓣落下来,点缀在头上,衣服上,最后滑落在脚下。

    “我说,一年就开一次花,结一次果实。你看你,一抖就抖掉了多少果实啊?!”爱妮见董钦身上都沾满了花瓣,掩嘴笑道。伸手在董钦的肩头取下一瓣花,嗅了下,“别说,这花的味道我喜欢。”

    董钦也捏了几瓣花,嘴角轻轻扬起,“你喜欢就好。”

    爱妮踏着轻快的步子走在前头,一改在车上的郁闷,心情也随着好起来,她转过头,看着慢悠悠走来的董钦,好奇道:“这样一个世外桃源,你怎么找到的?”

    “有一次心情不好,开着车来兜风,就来到这里。”董钦看着爱妮,拖着脑袋倾听,就像一个还未涉入世事的女孩一般纯洁美好。他不明白,这样的女子怎么会有人不懂得珍惜,忍心让她受伤呢?

    抬头看着蔚蓝的天空,再次把视线落在蹦跶在小路上的爱妮,心情出奇的好,说不定上天想给他机会呢?

    “董钦,你在想什么?走得那么慢!”爱妮走了许久,转个头,想跟人说说话,发现身后没有人,而董钦站在离她有20米开外,只好把手放在嘴边,当做喇叭,大叫道。

    这一声不算温柔,却清晰的声音传入董钦的耳中,让他心中一动,没想到他的名字出自爱妮之口说出来,居然那么中听。

    “嗨,马上就来。”董钦大跨步走到爱妮的面前,仅仅是一眨眼的功夫,爱妮不满地叫道:“腿长,就是有好处,我走到汗都流出来了,也不见你流汗。”

    “流汗对身体好。”董钦安抚道,见爱妮低下头不知道想什么,突然拉了下手臂,“饿了没有,要不要吃东西?”

    爱妮瞪大眼睛,四处张望,惊讶道:“你该不会是想在这边打猎物,烤着来吃吧。”

    “我是学法律的,怎么会做出知法犯法的事情。”董钦好气地说道。

    爱妮抿嘴笑了,“我怎么听报道上说,你们律师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钻法律的空子,然后获取暴利噢!”

    “不得了了,我改天得去报社申明一下,不是每个律师都这样的,怎么能以偏概全呢?”董钦甚是认真的来了一句,惹得爱妮娇笑连连。

    最后,董钦带着爱妮去了一家农舍吃了一顿农家小炒,特别好吃,爱妮连吃了两碗饭,撑得她站都站不起来,“哎呀,实在太好吃,不小心吃撑了,站都站不起来。”

    这户人家都是比较憨厚,听到爱妮这么说,都笑了起来,两个小孩子在一旁取笑道:“大馋猫,大馋猫,撑死也没人心疼。”

    “谁说没人心疼,我心疼!”董钦笑眯眯地对两个小孩子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