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95 你不快乐

Chapter95 你不快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听到爱华提起他,愣了下,回过神来,她端正地坐好,没有错过爱华眼里明明灭灭的光芒,轻应了声:“恩?”

    “姐,你爱姐夫吗?”爱华突然问了一个爱妮觉得很好笑的话题,却没有笑,盯着屋里黑暗的角落,苦笑道:“不管怎样,我跟他在法律上也是合法的夫妻。”

    “姐,慕容亦零tmd就是混蛋,他不仅在外面给你难堪,而且……”爱华说到此处,突然停下来,让爱妮重新把视线落在爱华身上,说道:“爱华,有什么话就直接说吧!”

    “他让那个虚伪的经理,分派了那么多的任务给我,而且那些任务就算是在销售部打拼了几年的人都不可能完成的。更气人的是,他还示意那个经理让我当着众人的面丢脸,这口气我实在是咽不下去!”爱华激动地说完,随口把他桌上的汽车模型给摔烂了。

    爱妮看着地上摔得粉碎的汽车模型,她认出来了,那个汽车模型,是林爱华用他人生中挣得第一笔工资买的。当时林母还在电话中向她抱怨,说他这个败家子,花了大半个月的工资就买了一个玩具。最后还是林爱华说,他以后是立志要买车,开着车带她们兜风的。就这番话,让林母停止了唠叨,而且还乐呵了一个星期。

    “我当时还天真的认为,我可以积攒一些钱来花花,没想到……一切都是做梦。慕容亦零就算送豪车给别的女人,也不会可怜我们这些人。他估计是算准了我们都欠他的,所以才会自以为了不起,说到底他还不是有个有钱的爸妈,撇开这些,我就不相信这种少爷哥能有多少能力。”爱妮知道爱华说得太过了,没有人会信服一个没有能力的少爷哥,但是现在不是为那个人辩解的时候。

    爱妮见爱华平静下来以后,才淡淡地说:“爱华,辞了那份工作,找一份适合你的工作吧。”

    “姐,怎么连你也看不起我啊?”爱华气不过来,被外人看不起就算了,连自家人都看不起他,他还有什么资格活在这个世上?!

    “爱华,你知道我说这些完全只是为你好,没有其他意思。换作是我,我也觉得慕容集团的高强度高效率的工作氛围,我也适应不了。”爱妮知道她这番话,林爱华不爱听,但是人活在世上,哪有天天听好话啊?

    “姐,你不用再说了,我会用事实说明,我是适合这份工作的。”林爱华霍得站起身,眼里透露出不服输的信息。

    爱妮静默了良久,叹了口气,“林爱华,你已经成人了,我不想干涉你,就算我干涉了你也未必听,但是你能答应我,在做每件事情的时候,站在妈的角度想一下。哪怕你是站在为了自己的未来角度考虑都好,但是你不该让妈那么大年纪,跟着你的心绪起伏啊!”

    林爱华气势弱下去,低下头,没有说话。

    爱妮听到有脚步声,拍拍林爱华的肩头,“今天暂且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吧,陪咱妈一起吃顿饭,把你今天中午没有吃的份,也一起补回来。”

    “恩!”爱华点点头,答应了。

    即使最后大家在一起吃了一顿和谐的晚餐,但是爱妮总觉得不安。回去的路上,她的左眼跳得极其严重。

    回去以后,看看时间指示到十点,洗了个澡出来,还是觉得不安,手里握着手机,翻开通讯录,滑到慕容亦零的手机号码停下来,最终却没有拨给他,而是改拨了给胜雪。

    “胜雪姐,你睡了吗?”爱妮习惯性地问了一句。

    胜雪呵呵笑了起来,笑道:“如果我睡了,还能接你的电话?!”

    “那倒也是。”爱妮想了下,她自己忍不住笑了起来。

    “妮子,你这么晚打电话,是不是有什么事?”胜雪从爱妮的声音里,听出了一点端倪,不过当时她以为她是为了慕容亦零。

    “胜雪姐,真的是什么事都瞒不了你。你有没有好的工作介绍,我想让爱华换一份工作。”爱妮把自己想了很久的话说了出来。

    “爱华不是做得挺好的吗?他愿意让你帮他找工作?”胜雪抛了两个问题给爱妮,后一个是爱妮最棘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