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93 守护人

Chapter93 守护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妮子,你有心事?”胜雪浅茗了一口咖啡,不是疑问,而是肯定的语气说道。

    “有吗?我以为有烦恼是很正常的现象。”爱妮装作随意地说道,虽然这是真心话。

    “如果按照你的想法,估计我们就该喝西北风啦。”胜雪挑动了下眉毛,笑着说。抬头,直视着爱妮的眼睛。爱妮曾经说过她的眼睛就像是透视镜,让所有站在她眼前的人,心思都无法遁形,这也是她能成为心理家的最重要的原因。

    心思回转间,温热的咖啡香气充盈着她的鼻端,她低下头,无意识的握紧杯柄,语气淡若稀缈地说:“胜雪姐,我可能很快恢复单身啦。”

    “恩,挺好的,反正我也觉得他不适合你。”胜雪对于爱妮那段婚姻不抱有什么好的想法,虽然一开始她曾经劝过她,离婚要慎重。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自从结婚后爱妮的笑容明显变少了。以前不管再苦,她都没有那样子,整天一副苦恼和迷茫的样子。

    “可是,我婆婆不同意。”爱妮低低的叹了口气,喝了口咖啡,入口的都是淡淡的涩然。浓郁的香气可以吸引人的味蕾,但是苦涩的味道却不是谁都可以接受。

    “恩?”胜雪意外抬头,看着爱妮好一会儿,“其实,妮子,你有没有问过你婆婆为什么让你做慕容家的媳妇?当然,我没有说你不好,只是你们家当时负债累累,她还愿意帮你还,甚至让她儿子娶你。换了别人,我估计没有人会这样子做。”

    “问过啦,但是她从来没有正面回答过我。但是,我隐隐觉得他们一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爱妮皱着眉头,斟酌了下说。

    “方佩芸能够成为慕容家的掌权人,一看就不像是一个简单的人物,用四个字来形容她,就是高深莫测。从她口中能得出答案,确实不易,相反慕容亦零倒是随性,妮子你有没有?”胜雪看着爱妮越来越难看的脸,柔声建议道。

    “我们或许是八字不和,每天见面就吵架。若能从他口中套出什么,更是比登天还难。”爱妮看着刚进来的客人一眼,然后别开视线,淡淡地说:“其实,我已经不想追究是什么原因,只想快点结束这段名不副实的婚姻。”

    “恩!你应该还没跟阿姨讲吧。”胜雪从爱妮的表情中,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你知道我妈知道了,一定会反对。”爱妮担忧地说,如果说她之所以硬撑着这段婚姻的原因所在,就是她的母亲。那个因为她当初为了还债而嫁入豪门至今还内疚的女人,如果知道她要离婚,该有多大的打击,她不敢想象。

    “恩,这应该不是问题的症结。妮子,如果你决定了,就去做吧,阿姨之所以不愿意看到你离婚,是怕你以后的生活无所寄托。但是,她更不愿意看到你不幸福。我相信,妮子那么好,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找不到,我给你介绍。”胜雪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人,或许那个人可以给爱妮幸福也说不定。

    爱妮抬起头,看着胜雪,心里有暖流注入她的血脉,流入她周身,让清冷的早晨显得暖和起来,她重重点头,笑着说:“谢谢你,胜雪姐。”

    “谢谢?”胜雪怪异地叫了声。

    “呵呵,有一个贴心的姐姐真好!我很好奇,这么好的姐姐都还没有找到另一半,我何德何能找的到呢?”爱妮心情好点,愉悦地开起了玩笑。

    “你就寒碜我吧。”胜雪撇了下嘴,看了爱妮一眼,两人都不由得会心地笑了。有些事情不需要点明,大家心中有数。

    至此,两人都没有再交谈之前的话题,大多数围绕着工作和最近发生的一些时事。要不就听胜雪讲一些工作上的趣事,两人一起乐呵。到最后买单的时候,两人的心情都是不错的,不过……

    爱妮招来服务员,笑着说:“小姐,我们买单。”

    “不好意思,小姐,刚刚你们聊得那么投入,忘了告诉你们,已经有人帮你们买单了。”服务员的笑容比爱妮的甜多了,但这话说出来,却让在座的两人,都惊讶地看着服务员。

    胜雪先反映过来,问:“你知道是谁帮我们买单吗?”

    “这个……我们不方便透露。”服务员有些为难地说。

    爱妮也回神,环顾餐厅一眼,发现在不远处有个男人笑得很灿烂地跟她招手,爱妮在他身上停留了几秒,才反应过来那个男的是谁,她直接问服务员:“那桌客人买单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