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92 劈成两半

Chapter92 劈成两半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哟,什么风把林大少爷给吹来了,居然跑来迎接我们!”爱妮看到林爱华站在门口翘首以待的样子,以为他只是肚子饿了而已。

    “这个孩子傻站着干什么,快点帮你姐姐提一下东西。”林母责备地看着林爱华。

    林爱华拿过爱妮手上的菜,嘟囔了一句:“买了什么,居然那么重!”然后看着屋里一眼,压低声音说:“姐夫来了。”

    “恩?”爱妮迟疑了一下,也看向屋内,“他什么时候来的?”

    “你们前脚刚走,他后脚就来了,说是接你回去的。”爱华小心地瞄了眼爱妮的神色。

    “那你还傻站在这里,赶紧陪你姐夫啊!莫不是妮子住得有点久,婆家那边有意见了?”林母念叨完,就率先走进屋子。

    爱华送了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给爱妮,也跟着林母进去了。

    爱妮可不认为他想接她回家,他巴不得她从此在他眼里消失,他之所以接她回去,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婆婆要求的。想到此,她除了无奈还是无奈,她又不是天仙降临凡间,她婆婆干嘛非她不可呢!

    晚餐上很热闹,当然这相对的热闹自然是出自林母和慕容亦零,一个拼命夹菜,一个一边接受一边在拼命地吃。爱妮就不明白,他对她母亲还真是有耐性,连她都看不下去,出声阻止道:“妈,人家有手,你别老是夹菜给他!”说不定人家不喜欢你夹的菜呢?

    “怎么说话的,妮子,你看看,亦零瘦成这样子,你做妻子的怎么做的?!”林母微微不悦,然后又开始给慕容亦零布菜。

    爱妮嘴角抽动了下,最终什么都没有说。

    晚上回去的时候,林母突然拉住爱妮的手,说:“噢,对了,我忘了家里有几坛子酸菜,你拿回去。反正你们想吃的时候就吃,开开胃。”

    “妈,不用了,你留着吧。”爱妮下意识地说,今晚的慕容亦零让她觉得特别的诡异,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的,所以急着回去。

    但是林母却不高兴了,扯着爱妮的手,二话不说,就拉着爱妮走进屋里,等到达目的地后,林母唠叨地说:“我让你带回去就带回去,你又不是不知道,放在家里只会浪费掉,我多少会吃一点,但是你弟却完全不吃。”

    其实爱妮还想问林母,明明知道这样,为什么还要做那么多酸菜,不过看在老人家一片心意上,还是没有说出来,只是笑着说:“我小的时候,总爱白粥配酸菜。”

    “可不是,有一次你突然哭着回来跟我们说,以后都不吃酸菜了。我们一问,才知道因为你同学嘲笑你寒酸。”林母一边利索的收拾,一边应和着。

    爱妮觉得眼睛有点受潮,眨了几下眼睛,也跟着林母一起收拾,嘴里扬起淡淡的微笑,“可是回过头来,却发现还是白粥配酸菜最好吃,开胃!”

    屋里两个女人和谐着交谈着,屋外两个男人一改屋里的和善,彼此对立着,如果眼神被注入能量,空气中应该有火光闪耀。

    “我以前一直都很敬重你,因为你是我的姐夫。”林爱华最终先开口打破彼此的沉默。

    “恩?”慕容亦零不屑地哼了声,仿佛在说,就算他愿意叫他,他也不见得有多欢喜。

    “但是,现在我才明白,你不配,虽然我们家什么都没有,却不代表我姐就该受这样的待遇?!我叫你一声姐夫的份上,是因为看在我妈的份上。还有,你给不了我姐什么,就不要伤害她。”林爱华看着眼前站着比他高出一个人头的慕容亦零,微仰着头,逼迫自己气势不能够输给他,但是紧握的双拳,足以出卖他如今的慌乱。

    慕容亦零稍稍打量了林爱华一眼,叹息道,“啧,果然是心智不够成熟,看来是被她们保护得很好吗?不管是于公于私,你对我说话的语气,都不该有。不是吗?”

    林爱华看到慕容亦零随意的样子,仿佛他那番极具劝说的话,在他看来什么都不是,这大大伤害他男性自尊,他大声叫道:“慕容亦零,你别太过分!”

    “怎么,想大吵一番,还是想动手打人!不过你在做这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后果是什么。在公司没有人教你点东西,是姐夫的不对,现在我教你一点,凡事在动手前,必先考虑结果。”慕容亦零看都不看他,环着胸注视着清辉的月色。

    林爱华还想在说些什么,听到熟悉的脚步声响起,马上闭上嘴巴,无奈地瞪他一眼,转身正想回屋,手臂却被慕容亦零扯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