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80 失控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踩点赶到据说是方佩芸订的情侣晚餐,她想了很久,都不明白她婆婆看上去那么保守的一个人,怎么会做这种事情呢?

    这是一家装修极其具有情调的餐厅,就连餐厅的名字都特别具有情调,“遇见”!中国人真了不起,一个简单的西方节日都能挖掘出商机。不过这不能够怪他们,谁叫我们国内市场大。

    爱妮这么自我娱乐的走进餐厅,目之所及都是年轻的小情侣,即使一个小小的互动,在灯光的调和下,都渲染着暧昧的气息。爱妮突然停住脚步,如果她现在走,来不来得及?爱妮站在前台的位置,站着没动,左脚后退了一步。

    “小姐,欢迎光临,您有预约的吗?”服务员见到爱妮,马上笑脸相迎着上去。

    “32号桌,在哪里?”看来有些事情是没有办法逃避的。爱妮扫了下餐厅四周,佯装镇定地问。

    “噢,小姐这边请,您先生等了你好一会儿了。”服务员客气的把爱妮带到32号桌,明显位置就要比其他的位置好,看向窗外的风景也挺漂亮的,刚好看到去年建的流云搭,那里闪着不同的彩灯,映在人的眼里,透出迷离的美丽。给原本暧昧的餐厅氛围,渲染了神秘的气息。

    “如果我没记错,你六点就下班了。”慕容亦零看都不看她,面无表情地说。

    “是啊!”那又怎样?难道她什么时候下班,就得立马飞奔赶过来吗?爱妮低头,看着精美的菜单。

    “不用看了,我帮你点了。”慕容亦零压抑着怒火说。

    “谢谢!”爱妮啪得一声,不客气地合上了菜单,反正就算说什么都不能改变他已经帮她点餐的事实。不过换位思考,有人请吃饭也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想着,她忍不住笑了。

    慕容亦零惊讶于前一刻还黑着脸的人,下一刻却绽放笑颜,很快又不屑地说道:“有什么好笑的吗?”

    被慕容亦零的目光盯住,爱妮很不习惯,收敛笑容,挑挑眉头说:“你不觉得周围的环境与我们格格不入吗?”爱妮不答反问。

    “……那又怎样?”慕容亦零冷哼道。

    爱妮有时候想,她前世一定是做过什么事情,招惹了他,所以才导致他现在每件事情都在针对着她。而且,完全像个孩子一样,锱铢必较。

    餐点上来,爱妮看着精美的餐点,耸耸肩,“确实不怎么样。”

    “小姐是对我们的餐点有什么意见吗?”爱妮的话被路过的经理听到,被礼貌地问候了一下。

    “恩,我是说太过精美,不忍心吃。”爱妮举着刀叉,有点无奈地说。

    经理完全未料到爱妮的回答,愣了一下,之后笑着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听到的赞美之词。”

    “对不起,你误会我太太的意思了,她是说餐点太华而不实,不适合。”慕容亦零看了爱妮一眼,故意曲解她的意思。

    “先生,小姐,我们的餐点是色香味俱全,讲究颜色的搭配和食物的样子,以此来吸引你们的味蕾。根据调查显示,也确实如此。”经理自信满满地说。

    “我先生喜欢开玩笑,你别介意,你的餐点我们很喜欢。”爱妮只想吃完餐点走人,可不想在这里纠缠不清。

    “那就好,祝你们用餐愉快,过一个快乐的节日。”经理终于摸出一点门道,这对情侣在闹别扭,拿他来消遣。

    因为这件小事,接下来两人都无话,各自吃着各自的餐点,不过这正中爱妮的意,不用费劲心思跟他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