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55 俗不可耐的人

Chapter55 俗不可耐的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在车上憋了一肚子的话要吐出来,可惜一见到本人,原本打好的草稿都被吞咽到肚子里。

    爱妮进入慕容集团也不去管旁人眼光,尽直往总裁办公室里去。总裁秘书拦住她,她也只是冷冷地扫视她一眼,冷声说“我要见他们的总裁!”

    秘书礼貌打量了下她,皱了下眉头,说:“总裁现在正忙。请问小姐你有预约吗?”

    爱妮懒得搭理她,她知道这样做会让她面前的人陷入尴尬境地,但是她已经没有办法顾及那么多了,她直接给慕容亦零打电话,“慕容亦零,我现在就要见你!”

    很快爱妮就把手机给他的秘书,不知道慕容亦零跟她说了什么,她连大气都不敢喘,一直都低头答道:“恩,是的,好的,我知道了。”

    秘书收了线,把手机还给了爱妮,客气地说:“总裁现在正忙,他让我带你去会客室。小姐,请跟我来。”

    爱妮没再多说什么,跟着她进了会客室,秘书还客气地问她:“小姐,要喝点什么吗?”

    “只要一杯温水就可以,谢谢。”爱妮回以一笑,打量着这个奢华别致的会客室,她还是第一次见识到这样花重金打造的会客室。不过也是,会客室毕竟关系到一个公司的形象。

    “小姐,这是您的温水,总裁很快就忙完了,请您稍等片刻。如果你有什么事情,可以找我,我在你出门左拐处的那个办公室。”秘书把温水放在桌面,看着爱妮说。眼里微微有探究的含义,却也不敢太明目张胆,爱妮看过来的时候,她赶紧收回视线,退出了房间。

    爱妮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才见到慕容亦零本人,他的秘书带她去了他的办公室。

    他端坐在椅子上,拿着笔支着下巴,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让爱妮心里有点发毛,他却突然嘲讽地开口,“林爱妮,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你,没有打着慕容夫人的身份前来呢?”

    “……”爱妮被慕容亦零脸上的凝重,锐利的眼神扫射,惊得一下子不知道怎么接口,原来他是如此介意他们关系的公开。虽然她一直都知道,可是心里仍然还是感觉到一点点不舒服,也仅只有一点点。

    “慕容亦零,你大可放心,我从来没想过公开我们的关系。我今天找你,只是为了我弟的事情。”爱妮平静地说,心里却波涛不平。

    慕容亦零一听,把放在他桌面的文件推到一边,他整个人靠在椅子上,不屑地说:“怎么?觉得你弟弟的职位有点低,做姐姐的来鸣不平吗?那你还真的要好好学习你弟,他的态度可比你好了很多。”

    他不说还好,一说出来,爱妮直接爆发出来,“慕容亦零你安的究竟是什么心呀?你知道爱华是什么能力,居然把他安排为内部人员?!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害了他的,他什么都不懂!就当我求你,放过他,爱华的事情我会看着办,你别插手行吗?”

    “我别插手?你弟可是清清楚楚告诉我,这是你母亲的意思。你现在的意思是,我可以直接拒绝你的母亲,原因是因为你不乐意让爱华来我们公司,怕委屈了他,是这个意思吗?”

    “慕容亦零,你别太过分!”爱妮大吼道。

    “这就稀奇了,该生气的不该是我吗?一大早就接到前台的电话,说是一个叫做林爱华的人找我,害我工作还没有处理完,你又来了,嚷着要见我。你们一家人是成心跟我作对吧?林爱妮,我没有那么多时间跟你废话,如果没什么事,请离开这儿。”说完,又埋头看文件。

    爱妮双手紧握成拳,她看着他旁边一堆的文件,原本积蓄的勇气,消散了一半,她底气微微有点不足地说:“对不起,我没想过爱华来找你。”

    “嗯哼,你没想到的事情多着呢。”慕容亦零不客气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