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54 零存在

Chapter54 零存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没想到每次和他见面,自己都这么尴尬,这次也是一样,居然半路上吐了,幸亏没有吐在他的车上,不然想死的心都有了。

    “爱妮,是你吗?”爱妮看到一辆车子慢慢在她身边停下来,降下车窗的时候,爱妮才看到原来是董钦。她有点惊讶,问:“你怎么在这里?”

    “我有点公事要处理,经过这里。刚开始我还以为我看错了,没想到还真的是你来的。”董钦笑了笑。

    “你呢?怎么一个人在这里?”董钦有点奇怪,这里有点偏,没什么街好逛,不可能她一个女孩子来这种地方的,除非有要事。

    爱妮听到董钦的话,有点沮丧了,她有气无力地说:“不是的,和我丈夫一起来的,他公司有事先走了。所以,我只好在这里等车。”

    “那也不该扔下你一个人在这里,他难道不知道这里比较偏,不容易打到车吗?!”董钦特别气愤地说,说完之后他才发觉这番话他没有资格说的,又马上改口道歉,“对不起,我刚刚管的太多了。”人家妻子都没发言,他算哪根葱,不过一想到爱妮默默承受这些,他就特别窝火。

    爱妮被董钦莫名的火气震住,她好久才笑道:“难道律师都是这么正义的吗?那世界估计就和平多了。”

    “或许吧。”董钦有点不好意思地说道。

    经过一段比较颠簸的路,把爱妮的胃里还未来得及消化的食物给倒腾出来,爱妮有点难受的捂着嘴,董钦从镜子中看到,在一个路口停了下来,还没有待他问候,爱妮已经推开车门下车,在路边呕吐起来,董钦马上下车跟过去,拍着她的后背,让她可以舒坦点。

    等爱妮舒坦很多,她见到董钦担忧的目光,脸马上红了,有点不好意思地解释道:“我……中午吃得有点多。”

    “恩,现在还难受吗?要不要走一走?说不定会舒服点。”董钦轻声问。

    “不用了,我没事。吐出来舒服多了,下次一定不吃那么多东西。”爱妮笑着答道。

    董钦中途下车给爱妮买了消食药品,让爱妮回去后记得吃药。爱妮看着手中的药,忽然有些感动,这样的朋友多交一个都无妨。

    慕容亦零这几天不在家,估计又跟他的情人私会去了。她脑子里浮现出lisa的身影,那样胸大无脑的女人就是他的最爱,爱妮摇摇头,阻止她想下去,否则她会恶寒死。也不知道方佩芸为什么突然让林婶晚上回去,没让她监视他们。估计是看他们演的那么恩爱,信了吧。

    晚上她躺在床上,还没有来得及闭眼睛,电话就响起来,是林爱华的。

    “姐,我的事你有没有跟姐夫说啊?都过去好几天了,你都没有消息。”爱华不满地抱怨道。

    “恩,我有跟他提过,他可能最近比较忙,我看他最近都比较晚回家,等他忙完这阵子吧。”爱妮想了下,还是没有说出实情,免得爱华多想。可是一想到开口跟慕容亦零提,她就总觉得堵心啊!这比她在外面找一份好工作还要难很多!

    “忙,姐,你在骗我吗?还是你和姐夫闹别扭了,你没看到网上发布的姐夫的花边新闻,他都有时间在外面乱搞,怎么就没有时间帮我安排职位?”爱华反驳道。爱妮听到林母,在他旁边训他,估计怪爱华不该和她说这些。

    “爱华,那都是应酬来的,每个老板没有应酬的?好了,我知道了,明天我再去催催他。”爱妮无奈地说道。

    “不用了,姐,我会自己看着办,省得让你为难了。”爱华说完这句话,啪得一声挂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