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42 奸夫淫妇

Chapter42 奸夫淫妇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本来想回家陪陪林母,可是林母却让她回慕容家。爱妮知道,林母其实是想让她跟慕容亦零求情,好让爱华尽早出来。

    这让她想起在医院,他说得那些话还深深的刻在她的脑海中,如果她再去求他,慕容亦零一定会很反感,就像他说的,谁愿意娶个麻烦的妻子。

    不知道爱华在警察局怎么样,爱妮突然打破沉静,说道:“师傅,不好意思,我不想回怡轩居,麻烦你送我到警察局。”师傅应道,爱妮看着车子拐了个弯,揉了揉额头,想消减一下疼痛。

    车子很快到达警察局,但是爱妮却未能见到爱华一面。

    “小姐,不好意思,林爱华暂时还不能探视,你请回吧。”这位高大的警察同志还算客气地说。

    “我只是看看他,不会耽误很长时间的。”爱妮恳求道。

    “这个我不能私自做主,也请小姐不要妨碍我们办公。”警察同志为难地说。

    “我知道了,谢谢你。”爱妮也不是一个胡搅蛮缠的人,既然他的话都说到这份上了,爱妮也只能这样了。

    爱妮回头看了下金光闪闪的几个字,刺得她眼睛生疼生疼,她咽了口口水,仿佛想把万般辛酸都吞咽下去。爱妮没有急着拦车,而是顺着林荫道漫步走着。

    直到一声不合时宜的叫声,打断了此刻茫然的她,她停下来,看着车上有点熟悉却又陌生的人,好一会儿爱妮才反应过来,“你……不是董律师吗?”

    “恩,林小姐记性不错啊。你去哪儿,我送你一程。”董钦拉开驾驶座的车门,笑着说。

    爱妮有点受宠若惊,却还是有一丝理智支撑着她,她摇摇头说:“我住的有点远,就不麻烦你啦。”

    “上车先吧,不然我会被罚款的。”董钦被爱妮迷惘的双眼弄得心里有种怪怪的感觉,好像他如果不出来解救她,她随时可能会被这个世界所湮灭。

    爱妮看了看四周,远远看到一个穿着制服的交警过来,她赶紧低身坐上去,看着车子驶离了,她才松了一口气。无意间抬头见镜子里,董钦正透过镜子看她,却被她抓个正着,他也没有尴尬,只是笑笑:“我刚刚开车见到你一直往下走,还以为你住得比较近呢。”

    “感觉有点闷,就想出来走走。你不是要见客户吗?”爱妮突然想起这事,问道。

    “恩,我刚从客户那边回来的,没想到碰到你。”董钦答道,眼睛一直目视着前方。

    “我从警察局出来,他们说我弟暂时还不能探视,也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爱妮特别担忧地说。

    “我打过电话问过了,明天我可以作为他的辩护律师见他一面,你有什么话需要我帮你带的吗?”董钦看到爱妮如此难过,他看着心里也不好受。

    “真的,我能不能一起去?”爱妮眼里恢复了光彩,期盼着看向董钦。

    董钦原本想说不行,见爱妮这么高兴,突然改口道:“可以,我明天带你一起去,不过到时候你要说是我的助手。”

    “行,没问题,只要能见到我弟,什么都行。”爱妮答应道,心情好了很多,真诚的说道:“谢谢你,董律师。”

    “不用,反正是举手之劳。”董钦一直以来的原则是法律面前不讲究私情,凡事要秉公处理。他心里好笑,他什么时候沦落到因为怕一个人不开心而改变了自己的原则,太不可思议了。

    董钦在一个红绿灯面前停下来,才想起问爱妮,“对了,你住在哪里?”

    “怡轩居。”爱妮顺口回答,才想起那里有点偏僻,或许人家不顺路,连忙说道:“你可以在一个方便打车的地方停下,我自己搭车回去就可以,今天真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