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38 危机2

Chapter38 危机2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过了多久,爱妮觉得自己又冷又饿,这些人真不善良,怕她逃跑,居然不给她饭吃。爱妮茫然地看着,不管白天还是黑夜都是黑暗的空间,她不知道盲人怎么生存,她只觉得压抑。

    好一会儿,她的下腹突然一下子绞痛起来,痛得她脸上的虚汗都出来,她咬着牙,有不好的预感在她脑中浮现。很快,为了验证她的预感,下腹传来了温热的液体,幸亏穿得是黑色裤子,不然她就羞死了。

    不注意还好,注意到了,就发现她下腹痛到无以复加,下腹像有什么东西拉扯着一样,在沉沉地坠下去,钝痛在一点点腐蚀着她。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痛到这种地步,难不成大姨妈也为她的遭遇默哀,果然是她的好亲戚,要死都陪着她。

    她额头上沁出细密的汗水,她舔了舔干裂的嘴唇,用她嘶哑的嗓音,大叫道:“有没有人?”

    等了许久都没有人应,爱妮的脑袋耷拉下来,直到她眼前出现一双鞋子,鼻端闻到浓浓的酒味,还听到有人在她头顶骂骂咧咧地说道:“鬼叫什么?”

    “这位大哥,能不能给杯热水给我?”说完,爱妮还配合地舔舔有些干涩的唇。她不知道,这样一个小动作,在醉酒的男人眼里,是有多大的诱惑。

    那个男人低下头,凑近爱妮,浓重的酒味过来,让爱妮不由自主地把头扭到一边,那个人大笑着说:“想不到,细看之下,你长得挺标致的,难怪那么穷,还能吊到金龟婿。”

    “……”爱妮低着头,没有接话。

    “哼,都这样了,还想喝热水,我赏你一杯冷水,已经算是看得起你了。”那个人转身就走,很快拿了一瓶水过来。

    爱妮看着他手上的水,闪过欣喜的光芒,只有渴到极致,才能明白水是生命之源的真谛。

    那个人上前,挑起她的下巴,爱妮才看到他黝黑的脸上,有一条像蜈蚣一样恐怖的刀疤在半明半暗的屋子里,若隐若现。还没待爱妮做出反应,他的另一只手已经把冷水直往她的嘴里灌。爱妮受不住,直晃脑袋,水往她的嘴里溢出来。他不管不顾,她越是挣扎,仿佛他越是高兴。直到爱妮挣扎出来,拼命地咳嗽,冷水就直接从她头上浇下来,滴落到她的衣服里面,冷得她打了个冷颤。

    一瓶水灌完,他把水瓶随意扔弃到一边,蹲下身子,看着爱妮因为咳嗽呛红的脸,笑道:“爽不爽,要不要再来一瓶?”

    爱妮说不了话,也摆不了手势,只能拼命晃头,把水晃得到处都是,那个人一生气,直接赏了她一巴掌,“臭娘们,居然甩我一身水!”

    下腹又是一阵温热涌出来,爱妮低头都可以闻到淡淡的腥味,此时她的绝望已经无法用语言来描述。

    “不吭声啊,你不应该说声谢谢的吗?如果不是我,你早就渴死了!”那个人继续挑着爱妮的下巴,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突然淫荡着笑了,“反正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如我们现在快活快活,看看是你那个有钱的丈夫强,还是我比较强!”

    正在他解开皮带的时候,有一个瘦小的人在他背后,怯怯地问:“强子,你在做什么?老大没有允许我们动人,你别乱来。”

    强子没有停止动作,反而加快速把皮带甩在一旁,无视他的警告,冷冷地说:“你想管我,老大都把人交给我,自然由我处置。而且老大的意思,你又不是不明白,这个女人怎么都会死,还不如让我先快活快活。”

    “可是…….”瘦弱的男人有点迟疑,看着爱妮狼狈的样子。

    强子直接上前赏了那个瘦弱的男子一拳,威胁道:“去,别碍着我的好事,去外面给我把风去。”

    瘦弱的男子害怕地低着头,诺诺地说道:“好吧,那你快点!”

    爱妮原本的希望,瞬间熄灭了,他越靠越近,上前解开她身上的绳索,把她的两只手绑在了柱子上。

    他凑近爱妮,想亲吻她的嘴,被爱妮侧着脸躲开,强子冷笑着扳过她的脸,满嘴的酒味扑面而来,闻着让爱妮直想吐,但是她因为一天没有吃东西,吐出来的都是酸水。

    强子那个人恼怒爱妮的不肯合作,伸手就赏了爱妮两巴掌,嘴里骂道:“臭娘们,不让我爽快,我就让你不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