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34 羞辱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佩芸怕爱妮既要上班又要回家做饭,会很辛苦,所以就请了一个阿姨每天晚上给他们做饭。说是给他们做饭,其实每天准时回家吃饭也只有爱妮一个人,慕容亦零很少回家吃饭。不过很奇怪的是,每次他喝醉以后,就会缠着爱妮给他煮面吃。

    今天阿姨请假了,说是她媳妇生了孩子,要回去一段时间。爱妮自然二话没说,就让阿姨回去了。方佩芸还特地打电话给她,问她要不要再请一个,毕竟半个月的时间也是不短。爱妮直接拒绝了,怕方佩芸担心,她只好说,好久没有下厨,她想试试手艺,免得生疏了。方佩芸见爱妮坚持,也没有再多说,只让爱妮有空多回来陪陪她。

    一个女人不能够嫁给一个对自己百依百顺,细心呵护的丈夫,但如果有一个对自己像对待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的婆婆,似乎也不算太坏。

    爱妮今天特别准时下班,就连sandy见了,都惊讶地叫道:“不得了了!爱妮姐,你今天居然那么准时下班,说,是不是约了什么人啊?”

    “今天家里没有人做饭,我得回去做饭啊!”爱妮白了sandy一眼,说道。

    “……这么惨!不过,偶尔自己动手做饭也挺好的。”sandy同情地看了爱妮一眼,怕爱妮不开心,又多加了一句。

    “确实挺好的。那我回去了,明天见!”爱妮挥挥手,提了提肩上的包包,就往外面走。

    爱妮觉得她懒惰了半个月,今天是该好好施展一下她的身手了,她做了两个菜,还煲了汤。当菜和汤都端上桌面的时候,爱妮满满的成就感就出来了,果然饭菜还是自己动手比较有幸福感。每天吃阿姨做的,当然这不是说阿姨做得不好吃,只是有种不劳而获的感觉。看来她还真不是贵妇人的命,居然不能享受别人的服务。

    居于对某人印象不佳,每次她做饭,他都爱跟她抢吃东西的缘故,爱妮特地打了个电话给他,“慕容亦零,你在哪呢?今晚要不要回来吃饭啊?”

    手机里断断续续的翻阅纸张的声音,告诉她,他很忙,爱妮只好接着说:“算了,知道你忙,我挂了。”

    “……林爱妮,请我回家吃饭就不能态度好一点儿吗?我还没说话,你就挂电话了?我今晚还有点事,晚点回去。”慕容亦零也不等爱妮说话,就挂了电话。

    爱妮看了手机好一会儿,就像看着慕容亦零,皱着眉头不满道:“还说我态度不好,你不也一样,什么人,我做饭给你吃,还要求着你大少爷回来啊?你说晚点回来,我就要等到你回来吃饭啊?慕容亦零,你想的美!”

    不过说是这么说,爱妮还是进厨房,拿了个保温盒,舀了一半的饭菜放进里面,嘴里还不忘解释她的行为:“算了,反正我也吃不了那么多,就赏你一点吧。”

    爱妮吃完饭坐在沙发上,看到挂在墙上的钟,已经指向了晚上九点,幸好她没有等慕容亦零回来。瞧瞧,这么晚了还不见人影。

    爱妮无聊地看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视,直到眼睛开始打架,她才关掉电视,踱步回房间洗澡睡觉。爱妮躺在床上,侧耳听了一下,外面仍然静悄悄的,一根针掉入地下的声音都没有听到。她歪头撇了眼时针,已经十二点,还真是晚点!

    爱妮睡了一觉醒来,楼下才传来声响。看不清到底是几点,不过估计也有两三点了。夜里静悄悄的,稍微一点声响,都让人耳朵竖起来,全身紧绷。爱妮猜想应该是他回来了,饭菜都凉了,他估计不会吃了。汤倒是温热的,可以让他喝一点。

    爱妮披了一件外套,来到客厅,没有看到人影,反而在沙发里看到他,他正闭着眼睛休憩,手放在眼睛上,盖住灯光刺眼的光芒。爱妮慢慢走近,他还是惊觉了,睁开眼睛,没有焦距地盯着她。

    爱妮定在原地好一会儿,开口问道:“这么多房间不睡,你躺在这里干什么?”

    慕容亦零没有像往常一样生气,而是冲她灿烂地笑了,“林爱妮,我今天虽然喝了酒,但是还没有醉,你没有机会跟我同床了,难为你大半夜起来,让你白白跑一趟。”

    “你……”爱妮被他的话,气得胸腔中有一团烈火,在拼命燃烧着。她真恨自己,干嘛要起来,受他的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