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27 不一样的他

Chapter27 不一样的他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爱妮很后悔了,早知道她就不该只吃了一点点饭。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就算再怎么逞强,也不该拿自己的胃开玩笑啊?!

    半夜爱妮的肚子饿得咕咕直叫,她还迷迷糊糊地摸着自己的肚子,妄图想让胃安静下来。她躺在床上翻来覆去,还是被她的胃打败了,她爬起来了,纠了纠她的头发,用手拍打着她的肚子,大叫道:“叫你不争气,叫你不争气!”

    虽然这里的佣人曾经对爱妮说过,只要她有需要,不管什么时候,叫他们,他们都会愿意起来给她做饭。不过,这三更半夜,叫他们起来做饭,这可不是爱妮的风格。

    爱妮轻手轻脚地下楼,发现客厅居然亮着灯,她皱了下眉头。她不相信这里会出现小偷,而且小偷也是趁着天黑才会行动的,这么亮着灯不是摆明了泄露了他的行踪。会不会是这里的佣人,晚上忘记了关灯呢?这里那么多佣人,一个忘了就算了,不可能大家都这么疏忽吧?

    爱妮暗笑了一下,她站在楼上瞎想,不如下楼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她看着面前的那一幕,嘴张得大大的,她没想到有人嗜酒嗜成这样,不过也只是晃神一下,她马上冲过去,拿过慕容亦零的酒瓶,甩在一边,“慕容亦零,你疯了,喝那么多酒?”

    “我喜欢啊,怎么样,坐下来陪我喝几杯。”慕容亦零不知是喝醉了,还是灯光的原因,他的眼睛像是融入了什么东西,没有往日的犀利,显得很柔和。

    “慕容亦零,你不能再喝了!”爱妮看到桌上的空酒瓶,她的心搅成一团,像被有人抓住了她的心一样,曾经这样的画面她也经历过,甚至这种画面更加不堪。

    “为什么?”慕容亦零不明白地贴近爱妮,眼里闪过太多让爱妮琢磨不透的东西。

    “喝酒对身体不好!”爱妮冷冷地说。

    “哼,怎么不好了,反正又喝不死!林爱妮,我听你妈说,你最讨厌酒,一碰到酒就呕心,为什么讨厌酒?”慕容亦零拿着玻璃杯,看着里面红色的液体,故意在爱妮的面前晃了几下。

    仿佛陷入了往事的泥藻中,爱妮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霜,记忆中又回到她小的时候。她爸沉迷于赌博,不管输赢,对他们家都是灾难。赢了,他会买很多东西回家,自然也少不了酒,每每喝醉酒,就会耍酒疯,弄得林母整晚都为他操心,还要带着她和弟弟,爱妮想想都觉得心酸。

    当然,输了就更加凄惨了,他会买更多的酒,林母担心他的身体,总会上前去劝他,他就把所有怒气发泄到林母身上,到现在,爱妮还能想起拳头捶在背上的肉搏声。有一次,她看不过去,跑过去,拦住他,大叫道:“不许欺负我的妈妈。”

    他生气地扯起她的衣角,看着她倔强的眸子,脸色铁青道:“反了你,老子养你,不是让你武逆我的!要不是因为你们,我需要那么辛苦吗?白眼狼,只知道花钱的白眼狼。”

    “你自己赌博输了,还拿我们出气!”爱妮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说了这些话,惹怒了当时正输了钱,无处发泄的他,他直接操起桌上的酒,往她嘴里灌,边灌边笑道:“反了你,今天就让你这个白眼狼见识一下酒的威力!”

    那一夜,丧心病狂的他整整灌了她三瓶的烧酒,浓度她不知道,只知道为此她整整昏迷了一个月,才慢慢醒过来,从此对酒有种莫名的恐惧,尤其看不惯如此嗜酒的人。

    爱妮心里是悲凉的,她的父亲是因为嗜酒过世的,留下一屁股债给他们,就走了,难道她的丈夫也是个酒鬼不成?爱妮回过头,发现慕容亦零又开始喝酒。

    “慕容亦零,你疯了,妈说你不能喝酒!”爱妮生气地上前抢夺酒,这次没有成功,慕容亦零不耐烦地看着她说:“林爱妮,你除了拿我妈压我,就没有别的说法了吗?”

    “反正身体是你自己的,你自己都不爱惜,凭什么要别人爱惜你呢?你喝吧,最好喝死你!”爱妮赌气地说。

    “恩?生气了。”慕容亦零突然笑嘻嘻地走上前,“如果你告诉我,你为什么讨厌酒,我就听你的话,不喝了。”

    爱妮想,慕容亦零确实是喝多了,不然怎么会说出那么孩子气的话来呢?

    “好,那我告诉你,因为小的时候,我喝了三瓶酒,整整昏迷了一个月,让我妈整整哭了一个月。”爱妮觉得说出这番话,似乎也不是件难事,或许是因为他喝醉了,她才会没有隐瞒地说出来吧。

    “你小的时候,为什么要喝那么多的酒?”爱妮觉喝醉酒的慕容亦零就像个好奇宝宝一样,问题真多!

    “你只是问我为什么讨厌酒,可没有要求我告诉你为什么我当时喝那么多酒。好了,把酒给我!”爱妮伸手拿起酒,放置在远远的地方,然后见慕容亦零还站在原地,赶紧说道:“看着我干嘛,赶紧回去睡觉。”

    “我饿了,你给我做饭吃吧。”慕容亦零撇着嘴,委屈地说。

    “饿了还喝那么多酒,你不要命了!”话虽然这样说,爱妮真的走进厨房做了简单的西红柿鸡蛋面,一碗放到他面前,另一碗她端起来吃了几根,见慕容亦零直直地盯着她看,爱妮无奈地放下筷子,“慕容亦零,你又怎么了?”

    “我没有筷子,怎么吃?”慕容亦零很无辜地看着爱妮,仿佛这一切都是她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