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21 拍婚纱照不一定是未婚妻

Chapter21 拍婚纱照不一定是未婚妻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不是慕容总裁吗?”爱妮以为拍完婚纱就可以回去了,没想到中途出了这样的插曲。不过也是,报道都说,凡是有钱人都会跟模特和明星有染。那个当红模特扭着腰身走上来,还穿着一件奢华的婚纱,媚眼如丝地看着慕容亦零。

    慕容亦零一般闲杂人等他都不会去理会,当然漂亮的女人除外,可惜他一向不爱记住别人的名字,他看着眼前的女人,笑着说:“真巧,你也在这里。”看看,这就是高手。

    梅琳把手掩住嘴边,盈盈笑意点缀在眸中,异常生动,爱妮想这应该是令男人抓狂的女人。她拍照拍累了,直接坐在椅子上,任由他们爱干嘛就去干嘛,反正婚纱照拍了,她对林母也有交代。看来,她还是非常有见地的,没有让林母过来,不然让她知道她的女婿是这样一个拈花惹草的主,还指不定又动摇让她嫁进慕容家呢。

    “是啊,我过几天有个时装秀,走得就是婚纱风格。不知道慕容总裁有没有时间参加呢?上次我们合作非常愉快。”爱妮没怎么留心听,可是在场的人,都听出了合作中的暧昧,那个为爱妮服务的小姑娘,突然为爱妮打抱不平,可惜见爱妮默默忍受的样子,她也只能干站着。

    “有时间自然是要看看!”慕容亦零看着梅琳身上穿的婚纱,赞许道:“这套婚纱,你穿起来挺漂亮的!”

    “呵呵……”梅琳娇笑起来,被一个如此优质的男人夸奖,实在是让女人的虚荣心得到满足,不过余光却在看到爱妮时,蹙了下眉头,“慕容总裁过奖了,你来这里是?”

    “拍婚纱照。”简短的回答,慕容亦零自然看出梅琳注意爱妮的目光,但是他却没有介绍爱妮给她认识,或许是因为他觉得完全没有必要。

    “啊?!”梅琳脸色变了几变,接着用惊讶的语气说:“外界传闻,慕容总裁只有一个情人,可没听说慕容总裁还有未婚妻呢?莫不是慕容总裁帮自己的未婚妻保护得太好。”

    “谁说拍婚纱照,就代表结婚呢?”慕容亦零的话,让在场的人都注视着他,还是第一次听见这样的说法,就连爱妮都很好奇,他接下来到底要说什么,“如果你不介意,我也可以陪你拍几张?”

    慕容亦零的话,让周围的人倒吸了口气,大家把同情的目光转向爱妮,遭遇情敌就算了,自己不但没有得到心上人的承认,心上人还反过来跟情敌拍婚纱照,真是比电视剧还要狗血。

    “这位小姐不会介意吧?”梅琳终于肯把视线落在爱妮身上,不过却扬起讽刺的嘴角,仿佛嘲笑她连男人的边角都抓不住,还犹如木头一样坐在椅子上,换了正常女人早该反击,该不会是……

    “不介意,你们拍吧,我先走了。”爱妮休息了一会儿,终于有力气,见那个模特假惺惺的问候她,在心里叹了口气,她真正的情敌不是她,而是一个叫做lisa的女人才对。

    慕容亦零出乎大家意料的反拉住她的手,命令道:“在这里等我,我没走,你也别想先走。”

    爱妮用唇语说了三个字,“你有病!”

    慕容亦零不怒反笑,低声道:“别忘了,我今天可是为了陪你拍婚纱照,才浪费了那么多时间,提出这个要求一点儿都不过分吧。”

    “好,那请你们快点!”爱妮抿着唇,重新抱着包包坐下来。

    “走吧,我们去拍婚纱照。”刚刚对她的那副丑恶嘴角一下子消失无踪,变得温和起来,看得爱妮寒毛都竖起来。

    “恩,我们上二楼吧,那边的景致比这里好。”梅琳露出灿烂的笑容,她刚开始,还以为爱妮是他的妻子,看来是她多虑了,哪有当着妻子的面,公然跟其他女人拍婚纱照的。而且正如慕容亦零所说的,拍婚纱照不一定就是未婚妻。但是梅琳小姐,慕容亦零也没有说爱妮不是他未婚妻啊!果然陷入爱网的女人,是不理智的。

    “好,我尊重女士的要求。”慕容亦零还绅士地做了个手势,让梅琳先走,之后瞪了爱妮一眼:“记住我说的话!”

    服务人员看完这一切,深深地为爱妮不平,真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慕容太太,我不明白,明明你就是他妻子,刚刚怎么不说呢?”

    “他刚刚不是说了,就算一起拍婚纱照,也不一定是他未婚妻吗?”爱妮好笑地看着眼前的小姑娘,估计是刚出社会不久。

    “啊?”服务人员复杂地看了爱妮一眼,还是说道:“那至少也是相爱的人啊!”

    爱妮盯着她澄澈的目光,很久以前她也拥有过,也想过结婚一定是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从什么时候迷失掉自己的呢……

    “小姐,需不需要给你泡一杯茶?”或许,小姑娘也觉得她管的太多了,马上恢复职业地说道。

    “不用,你这里有杂志吗?给我一本吧。”爱妮视线在周围游移了一圈,问道。

    “有的,你稍等,我帮你拿。”服务人员马上说道。

    爱妮看着她迅速拿着杂志给她,她笑着接过,说道:“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