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踮起脚尖亲吻你 > Chapter14 有钱人的游戏

Chapter14 有钱人的游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谢谢你,我妈很开心。”爱妮看着靠坐在车座上,慵懒的男人,开口说道',这一刻她撇开了之前的种种,真的是打从心里感激这个男人。

    “哼,嘴上说说就可以?”慕容亦零嘴角挂着一丝魅笑问,有些人就是天生资本好,即使这样笑起来也不觉得轻挑。

    “恩……我会记住你今天的这份情,以后一定会还的。”爱妮如是说。

    “以后?呵,我最讨厌别人跟我说以后了。你说,万一哪天车把你给撞死。瞪着我干嘛,你不能保证以后不会发生类似的意外,不是吗?所以,要还现在还。”慕容亦零一改之前的温文尔雅,变得咄咄逼人。

    爱妮只是轻微皱了一下眉头,问:“那你,想我怎么报答你呢?”

    慕容亦零上下打量了下爱妮,挑了下眉头,又把视线放在前方,说:“上车!”

    “去哪里?”爱妮问。

    慕容亦零转过头,轻蔑地说:“不是说要报恩吗?去哪里,不是应该我说得算吗?你放心好了,就你这样,卖出去也没有多少人要。”

    有些人不损人,就觉得嘴痒痒的,爱妮打开车门,面无表情地说:“走吧!”

    爱妮看着慕容亦零走进了一家个人形象设计店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才跟着他走进去。她心里想着别的事情,也没有留意到慕容亦零已经停下来,还直直往他身上撞。

    这一撞,差点让没有防备的慕容亦零向地面扑去,等他稳定了身子,他转过身,怒瞪着爱妮说:“女人,你连路都不会看的吗?”

    “我不是故意的,你停下来,也没有跟我讲。”爱妮撇了下嘴,小声说。

    “林爱妮,你还有理了!”慕容亦零眼里的火苗又一下燃烧起来。

    “哎呀,什么事让慕容少爷生那么大的气啊?”爱妮看到一个男人,留着一头比女人还要漂亮的头发,心里头一阵恶寒。那个男人显然也看到她,冲她笑笑,“这个小美女,好像第一次见哦!你好,我叫kvin。”

    “哼!”慕容亦零仍然还在为刚刚置气,冷哼道。

    “哟,看来美女真惹慕容少爷生气了?小美女,既然这样,你就跟他撒撒娇吗?”kvin睨着慕容亦零说。

    “少在这里说废话,有时间就帮她改造一下。”慕容亦零不耐烦地打断,一直聒噪的人。

    “好的,慕容少爷去隔壁喝喝茶,给我一个小时,保证清纯小美女化身为妩媚女郎。”爱妮惊奇地发现,这个长发男人居然会眨媚眼,这也太……

    “恩。”慕容亦零看了她一眼,语气不甚好地说:“跟着他,别给我惹麻烦。”

    “小美女,这边请!”kvin见气氛不对,马上说道。

    “这个……”爱妮瞪着kvin手上的礼服,摇头说:“太暴露了,我不能穿。”

    “小美女,等你去到那儿,每个人都是这么穿的,如果你不这样穿,你会成为异类,到时候很多人看着你,你希望这样吗?”kvin耐心地说教道。

    “那这双鞋也太高了,我穿不了。”爱妮看着底下那双少说也有十厘米的高跟鞋说道。

    “no,到时候你就坐着,不需要你走秀。或者你是要去跳舞,那就另当别论了。”kvin欠揍地笑道。

    “……”爱妮觉得她算是遇到高手了。

    爱妮坐在梳妆台上,已经没有力气反对了,因为不管她怎么反对,他就是有办法让她闭嘴,乖乖地按照他的本意弄。

    “小美女,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kvin笑着说。

    “林爱妮。”爱妮答道。

    “爱你,挺好听的,我猜你爸妈一定特别恩爱。”kvin边说边帮她固定发型。

    “很抱歉,你猜错了。”爱妮冷笑着说。

    kvin耸耸肩头,又笑着说:“你跟慕容少爷怎么认识的,你貌似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

    “……”爱妮沉默以对。

    见爱妮不回答,那个人也丝毫不觉得尴尬,反而点点头说:“你们家不会是欠他们家钱吧?要你以身还债?”

    “……”爱妮看着镜中的男人,笑道:“你们做这一行,都是这么八卦的吗?”

    “八卦其实没有什么不好,至少可以娱乐生活嘛。小美女,好了,你看看,是不是自己也觉得被惊艳了呢?”kvin自信满满地说。

    “慕容少爷,你回来得真是时候。’”kvin笑着看向靠在门边的男人说。

    “恩,你这速度还有待加强。”慕容亦零把kvin扯到一边,上前看着爱妮,许久才道:“果然是人靠衣装啊!”

    “走吧,你还想坐着,继续孤芳自赏啊!”慕容亦零没好气地说。

    “等等,晚上比较凉,批件小外套会更好。”kvin想帮爱妮把小外套披上,却被慕容亦零夺走,他动作毫不温柔地直接披到爱妮的肩头。

    “小美女,下次再来哈。”kvin微笑跟爱妮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