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修真强少在都市 > 第一千一百六十一想 地谴现身

第一千一百六十一想 地谴现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巨灵魔主一掌杀敌,居然被杨天一指挡住了!

    巨灵魔主临阵突破,晋级魔王之境了!

    然后……然后就这么依旧轻描淡写的,被杨天一指直接灭杀了?

    如此一波三折,看的所有人都宛如石化一般的定在了原地,就连呼吸的声音都戛然而止了。

    不是他们反应不过来,而是他们根本无法接受眼前的一切。

    巨灵那可是已经临阵突破,晋级到了魔王之境啊!

    可如今居然还是被杨天,像是一只虫子一般就这么一指灭杀,这让他们如何接受?

    尤其是以白须主宰为首的,那些准备在巨灵魔王击杀杨天之后,就上前恭喜祝贺一番的溜须拍马之辈。

    他们那要上前恭喜的步子都已经迈出了一半了!

    此刻看着巨灵魔王就这么死了,让他们抬起的脚迈下去也不是,收回来也不是,就这么悬在半空,尴尬无比。

    特别是杨天的那句“修炼不易,可惜了。”

    这简直宛如一柄重锤,重重地击打在了他们每一个人的心口。

    也就在此时,击杀了巨灵魔王的杨天,就这么缓缓转身,将视线从眼前这些主宰们的身上一一扫过,随后淡淡的开口问道:“你们还有谁想让本尊留下?”

    唰!

    此话一出,那些被杨天的视线扫过的主宰们,一个个就像是约好了一般,齐刷刷的将头低了下来,不敢与杨天的视线对视。

    一时之间,原本还让众人嗤之以鼻的杨天,此刻却是一个眼神,就压的在场的所有主宰,都抬不起头来!

    这对于在场的这些主宰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份巨大的耻辱。

    毕竟杨天在整个北魔域,并不像是流木魔王那般,顶着一个偌大的。

    但即便如此,在场的这些主宰却也不敢有半句怨言。

    因为他们之中大部分人,还都处在魔主级的境界,魔王级对于他们来说,就已经是异常强大了。

    而如今临阵突破晋升为魔王之境的巨灵魔主,就在他们的面前,被杨天一指灭杀。

    试问他们又有何胆量,敢和杨天叫板。

    看着众人都不再说话,杨天顿时大袖一挥,就这么转身准备迈步离开。

    “呵呵,归元魔主!你是觉得本魔君招待不周,还是说瞧不起本魔君呢?怎么宴会还没有开始,你就要走了?”

    就在杨天即将离开的瞬间,突然一个声音,伴随着极为强大的威压,就这么响彻在了众人的耳边。

    那些对于杨天敢怒不敢言的主宰们,在听到这个声音之后,都是立刻心中一喜。

    因为他们都听出来了,这个声音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此次宴会的邀请人,那高高在上的地谴魔君!

    地谴魔君终于亲自出现了?

    这是终于看不下去,杨天这副狂妄的样子,所以准备亲自出手教训杨天了?

    那些主宰们想到这里,一个个都重新抬起了因为杨天刚才的视线,而底下的头。

    甚至有些人,还露出了或讥讽、或得意、或是幸灾乐祸的表情。

    不错,杨天所表现出的强大实力,确实不是他们能够比拟的。

    但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别忘记了这次宴会的主人,就是此刻终于出面的地谴魔君!

    一个巨灵魔王奈何不了杨天,那么现在地谴魔君出面难道还奈何不了杨天吗?

    “少爷。”

    赤练仙子此刻也是看向杨天,露出了一副担忧的表情。

    虽然她知道,杨天无论是自身的实力,还是所拥有的底牌,都绝对不惧即将出现的地谴魔君。

    但是这毕竟是赤练仙子除了那在天狼星的无虚魔君之外,第二次接触到一位魔君。

    所以这使得她充满了紧张和焦虑。

    “无妨!”

    杨天见状,只是淡淡一笑。

    他在明知道这次宴会就是一个,为他所办的鸿门宴后,还来参加的目的,本来就是非常明确的。

    杨天就是因为缺少晋级到魔君之境的修炼资源,所以来这里抢的。

    也正因为如此,就算是地谴魔君不来找他的麻烦,他也会主动找过去的。

    至于那什么离开,以及灭杀巨灵魔王的事情,不过都是为了引出地谴魔君罢了。

    所以就看到,杨天单手一挥,将赤练仙子护在了身后,然后就这么缓缓转身,站在原地等待。

    而也就在这时,在众人眼前的洞天门口,一道身影就这么缓缓的出现。

    而随着这道身影的出现,一种无比沉重,甚至于让周围这些主宰颤抖不已的威压,就这么从那身影上散发到了空中,然后宛如天塌地陷一般,缓缓的从天上压了下来。

    一时之间,不知道有多少主宰,在感受到这股威压之后,立刻颤抖着跪拜在地。

    而且更重要的是,随着那身影的越来越清晰,那从天上压下来的威压也越来越沉重。

    到了最后,整个洞天的门口,也只有杨天一人傲然站立,而其余众人全都带着敬畏的目光,跪拜在了地上,口中还高喊着:“恭迎地谴魔君大人,大驾光临!”

    没错!

    这缓缓现身于洞天门口的,正是这次宴会的主人,也是刚才发出声音的地谴魔君!

    只见地谴魔君依旧是穿着那一身,全部有白骨打造的铠甲,就这么缓缓迈步的走出了洞天之外。

    而随着他的每一次迈步,众人只觉得脚下的地面,都会震动一次。

    仿佛就像是在预示着,一位强大的绝世强者,正在向着他们走来。

    这也使得他们看向杨天的眼神,越发的得意和幸灾乐祸。

    他们也都想知道,在此刻地谴魔君已经亲自现身的时候,杨天还能够保持之前的那份傲慢吗?

    还能够说走就走吗?

    “天狼星的主宰,归元魔主杨天。呵呵,想必你应该知道本魔君是谁吧?”

    地谴魔君刚一现身,就将目光锁定在了唯一一个没有跪拜自己的人身上,此人正是杨天。

    “本尊自然知晓。”

    面对地谴魔君的问话,杨天就这么淡淡的回应道。

    而听到此话的众人,心中立刻冒出了一个统一无比的念头,不知死活!

    要知道眼前的那可是魔君级强者,那就是魔界的神明。

    面对神明,杨天还是这样的态度,这不是不知死活,又是什么?

    果然就如众人所想的那样,在听到杨天的话之后,地谴魔君顿时眉头一皱,随后就这么冷冷的问道:“既然知晓本魔君的身份,那你为何不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