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品嫡女 > 第四三O章 一块人皮

第四三O章 一块人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四三O章一块人皮

    “是。”两个随同出宫的嬷嬷走上前,一人将慧芝牢牢按住,一人在她身上摸了一通,果真摸出一块圆形的玉佩来,和这喜秋所描述的,所差无几。

    周成帝拿过这玉佩,放在手中,手心慢慢地握紧了。

    “皇上,这已经足以证明四殿下是被冤枉的啊,不但四殿下蒙冤,一片孝心被曲解,有的人还对太后的懿旨阳奉阴违,陷害皇上,还对皇上百般欺瞒呐皇上。”萧振海双膝一曲,跪在地上,一双眼睛竟涨的通红,如今,他是四殿下的准岳父,岳父为快婿说话,理由正当!

    事已至此,看这九殿下还有什么翻盘的机会!萧家三子互看了一眼,眼中流露出一抹笑意

    今日这一切,来的猝不及防,这九殿下和连似月必当没有防备,就算要想办法,现在人证就在皇帝的面前,又能如何?

    四殿下虽身在牢里,但他出的这个计谋,却足以让九殿下这个最大的敌人从高处坠落,让连似月这个阴险狡诈的丫头摔上一跤!

    “来人,将九子凤云峥和连家嫡女连似月,以及这宫女抓回宫中,明日着刑部审问!”

    周成帝一声令下,姜克己和侍卫走到凤云峥和连似月的面前,但侍卫走到这两人面前的时候,却有些不敢动手,这两人的身上莫名地散发着一种隐隐的气势,令人不敢亵渎。

    倒是凤云峥,一袭白袍,岿然自若,丝毫紧张和心虚也没有,他坦然地伸出双手给姜克己,道,“既是父皇的命令,儿臣定当遵守,但儿臣从未行此大逆不道之事,盼父皇能给儿臣一个清白。”

    连诀猛地两步向前,道,“皇上,九殿下和我姐姐定是被冤枉的!这个宫女从未在相府出现过,今天的一切肯定是有人安排好的。”

    “是啊,皇上,连诀说的,正是臣女要说的,我从未在相府见过这个慧芝。”

    “连似月,你相府的丫鬟都看见了,还指认了你的玉佩,你还想狡辩,你这是在藐视皇上吗?”萧振海见连似月还企图为自己辩驳,便故意冷冷地道,“连相,你这女儿,真是不简单啊,居然敢戏弄皇上,我当日就说了,她害的皇上父子失和,罪大恶极,你还不相信,现在总证明我没有乱说了!”

    连延庆神情凝重,眉心紧锁,今日皇上前来,本是重视他这个朝廷重臣,可走的时候,却要抓走他的女儿——

    今日的寿宴,真是没有一处顺心的!

    他凝神,上前,道,“皇上,九殿下铮铮风骨,有口皆碑,行事历来光明磊落,备受赞誉,犬女似月,深明大义,乖巧懂事,请皇上明察!”

    “父亲!”连似月突然双膝一曲,跪到在连延庆的面前,道,“是女儿不孝,让父亲操心了!”

    说着,她直起身子,再猛地看向慧芝,“你这颠三倒四的奴才,今日是我父皇寿辰,是大好的日子,你却与奸人为伍,陷害我,让我的父亲喜事变坏事,我今日饶不了你,我定要亲手教训你,倒要问问是谁让你这么做的!”

    她说着,就要朝慧芝的面前冲过去,却被侍卫紧紧钳制住。

    萧振海看着连似月这个疯样子,嘴角露出冷笑!

    那抓紧连似月的侍卫,却不知为何,突然间感到手臂一阵发麻,好似被什么击打了一下似的,手不由的一松,连似月趁机冲了出去,往慧芝的身边跑去。

    那侍卫猛地回头,却什么都没有发现,倒只看到九殿下那云淡风轻的侧颜。

    只见,连似月双手抓住慧芝,用力地摇晃着,“说,说你为什么要害我,为什么要破坏我父皇好端端的寿宴?!”

    慧芝被摇晃的头脑昏沉,她连连求饶,道,“大小姐,奴婢也是没有办法,不能再欺骗下去了,奴婢,奴婢……”

    “啪!”连似月二话不说,扬起手,狠狠一个耳光扇在了慧芝的脸上,慧芝眼中闪过一阵惊慌,脸别向了一旁,那头发挡住了半张脸。

    “啪!”她扬起手,又狠狠一巴掌甩了出去,慧芝的脸又撇向了另外一边。

    连似月一向冷静沉稳,从未有人见过她如此失态的模样,连母和连延庆都愣住了。

    “连似月,皇上在此,你发什么疯?”萧山见状,走了出来,冷哼一声,道,“你再怎么发疯也改变不了你陷害四殿下,欺骗皇上的事实!”

    “贱婢!你说,谁指使你的,你说!”连似月还不解气,又扬手抽了一巴掌。

    “你这奴才是从哪里跑出来,陷害我家大小姐!”这时候,一旁的青黛牙一咬,也跑了过来,去扯慧芝的头发。

    力气最大的泰嬷嬷也是按捺不住了,几步走了过来,双手像利爪一样往慧芝的脸上抓过去,“坏我家大小姐名声,我可饶不了你,我贱命一条,豁出去陪你!”

    泰嬷嬷的手在慧芝的脸上一段乱抓。

    “啊,不要,不要!”慧芝急忙双手护住脸,用力地挥打着。

    “反了!反了!快来人,将这群无法无天的奴才押下去,全部关进大牢!”萧振海见状,立即吩咐周围的侍卫。

    眼见侍卫们走了过来,泰嬷嬷不甘心似的,双手扯住慧芝的脸,用力的一拉,突然——

    “啊!啊!!”泰嬷嬷看着手里的东西,高声地尖叫,吓得双腿一软,一屁股跌坐在地上,猛地将手里的东西甩了出去,“这是什么,这是什么?!”

    那东西被抛到半空中,又啪的一声掉在地上,刚好掉在了周成帝的脚边,众人低头一看——

    “啊!是,是,是人皮,人皮,是人皮!!”刘喜人先弯腰用手拨了拨,随后吓得尖叫出声,整个人连连后退,吓得脸色灿白。

    人皮?!

    萧振海顿时猛地一愣!!萧家三子也同时一愣!

    周成帝低头一看自己脚边,他心头一寒,果真是块人皮,泰嬷嬷看着自己的双手,还在瑟瑟发抖。

    这是怎么回事?

    众人猛地看向慧芝!

    只见,她低垂着头,脸被黑发全部遮住了,完全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