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5做个善良的人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温南棠可怜巴巴地看着顾战霆。

    她的嘴巴微微嘟起,粉嫩的脸上带着一股子哀怨。

    就好像是顾战霆做了什么。

    顾战霆看到温南棠这样只觉得头皮发麻,他以前怎么没有发现温南棠这种爱玩的性格。

    其他的员工看到温南棠这样,心里不禁对顾战霆鄙夷起来。

    同时鄙夷顾战霆的还有李天,他没想到顾战霆竟然是这样的人,表面上看着对温南棠挺好,但其实都是装的,他对温南棠一点都不好。

    顾战霆脸色阴沉的看着温南棠,“玩够了吗?再这样玩下去,你老公我的面子都被你玩完了。”

    温南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顾战霆,我还从来没有想过你竟然还好面子。”

    顾战霆摸了摸鼻子,轻声咳了咳没有回温南棠的话。

    李天被温南棠和顾战霆的话告诉我的一头雾水。

    他们说的还玩不玩儿了,不会真的是在玩儿他吧?难道自己的女儿和弟弟都没有事儿,他们现在所做的这些事情都是骗他的。

    那天就知道自己的弟弟不会出事,肯定是顾战霆他们瞎折腾出来的。

    就在李天还走神的时候,顾家庭对温南棠说:“我给你5秒的时间,如果你能解决掉,咱们就回家吃皮蛋瘦肉粥,如果你解决不了,那吃皮蛋瘦肉粥的只有我和儿子。”

    “你什么意思?”李天脸色阴沉。

    温南棠伸手去摸,李天放在自己脖子的手,她反手一将李天的手,然后借力打力,整个后背托住李天的后背。

    整个动作行云流水,甚至没有任何女人的感觉,完全是一个帅气的小伙,如果忽略掉温南棠的头发,你一定会爱上这个女人。

    是的,的确是爱上这个女人。

    爱上这个女人的不只有顾战霆,还有是在场的所有员工,这40多个高层看着温南棠行云流水的操作震撼不已。

    有时候他们感觉这些武打动作都是出现在电视里或者台前管道里,不可能出现在他们的眼前,可这一刻就真的出现在他们的眼前,让他们很是惊讶。

    惊讶之余紧接着就是佩服佩服温南棠,竟然将李天摔在地上,要知道李天的体重可比温南棠重的多。

    温南棠摔完李天,也不管众人的尴尬,她走到顾战霆身边,亲昵的挽着顾战霆。

    “你看你,我想让你陪我多跑一会儿,你都不陪。

    ”

    “现在不是玩儿的时候。”顾战霆揉了揉温南棠的脑袋,“如果你想玩的话,以后我们有的是时间陪你玩。”

    “那好吧,等你有时间的时候一定要带我出去玩儿。”

    两个人旁若无人地撒着狗粮。

    李天被温南棠摔在地上,平日里连粗活都没干过,哪里禁得起温南棠这么一摔。

    他整个人痛的蜷缩在地板上,就连额头都冒出了汗。

    李天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被一个女人摔倒在地上,甚至也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的力气竟然这么大。

    就在李天翔要说话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张特助推开。

    张特助看见众人都平安无事,心里松了一口气。

    他走到顾战霆身边,对着顾战霆说道:“顾总,警察已经来了,接下来的事情就请交给我。”

    顾战霆没说话,点了下头,挽着温南棠朝外面走去。

    张特助看着跟着自己走进来的警察说:“警察先生,这位就是利用暗网,盗取我们公司股份的男人李天。

    他所持有的股份都低于市场价的10%,这是不符合规矩的。”

    就在张特助还想要说话的时候,公司元老李总从一旁走了,过来对着警察说:“警察先生,刚刚这个男人试图绑架我们公司的老板娘,请你一定要带我去,我要将这个坏人绳之以法。”

    “还有我,还有我。”

    “我们刚刚都看见了。”

    “他绑架了我们的老板娘。”

    “不信你问他的秘书。”

    “不是那样的,不是那样的。”李天趴在地上,蜷着身体怒吼。

    张特助听到的顾氏员工的话皱眉,不过既然其他人都这么说了,那这件事情就一定是有发生。

    “警察先生,如果李天真的绑架了了我们老板娘,那麻烦你请您也带几个人证回去让他们复述情况。”

    张特助知道温南棠的本领,她不像是那种被轻易绑架的人

    。

    张特助记得温南棠第1次被绑架的时候,是她将龙帮的人绑了。

    那个时候他们打开仓库门的时候特别搞笑,温南棠就是一个山大王,绑架的人比被绑的人还受气。

    估计龙五以前也没有遇到过那种情况。

    警察将李天带走,张特助看向其他的顾氏员工。

    “辛苦大家了,顾总说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公司全体放假公费旅游。

    ”

    众人听到张特助的话全体高声尖叫。

    张特助见自己这边处理的差不多,刚想走时,就看到有两个顾氏员工走到他身边。

    “你们怎么还不走?”张特助问。

    其中一个员工说:“我们两个刚刚背叛了顾总,我们两个刚刚意志不坚定,受了李天花言巧语的蛊惑。”

    张特助拍了拍他们两个人的肩膀,对着他们说:“没关系,这件事情你们不用担心,从你们进公司起,你们所有的信息就都在顾总的脑子里,你们家有多少孩子,有多少人口大概消费在多少顾总都知道。

    他们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怪你们,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想要守护的人,你们也不例外,如果因为你们辞掉了顾氏的工作而选择跟了李天,我也觉得你们很勇敢。

    在信仰和家庭之间,你们选择了家庭。

    这是顾总期待的,也是我们每人最真诚最美好的一面。

    大家都是成年人,都会互相理解对方,你放心我们会理解的,以后在顾氏好好干,争取升职,就不会为钱的事情发愁,下次要是再发生这种事情,你们也要给我停止了腰背往前冲。”

    那两个员工听到张特助的电话,纷纷掉出了眼泪,他们确实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没有选择顾战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