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9 日上三竿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心窝在床上,整个人缩在大被子里,江清早已经去公司了,她自己睡到日上三竿,醒了却不想起床。

    江清昨晚将她好一顿折腾,从客厅到卧室,无论她怎么哭求,都不肯放开她。

    以至于她睡到现在还是浑身酸痛,不想起来。

    最近江清不知为什么,总是这样对她,有几次她几乎真的恼了,可每次她真要发脾气的时候,江清就哄起她来。

    她这次出院回家以后很难分辨江清对她是真是假,最后每次都被他哄住,顺了他的心。

    换来的就是她一身伤,懒怠动。

    昨晚她一度真的是想问问他到底要干什么,是不是故意报复她,谁知最后到底还是让他得逞了。

    此刻她想起昨晚发生的一切,又不由觉得羞愤,江清为什么要那样对她?好像故意拿她发泄一样?

    她是他的妻子,他把她当成什么了?

    江清这次回来为什么变得不一样了?

    若说他还想着秦怡宁,秦怡宁早已消失不见,她暗中让人找都找不到,连盛骞臣都出国了,秦怡宁已经跟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了。

    可是没了秦怡宁,江清对她的态度却变得那么奇怪,他如果真想继续跟她生活,为什么不对她好一点?

    他对她,到底是用心了,还是……

    江清,到底是不是在报复她?

    其实以安心的聪明,要看透江清的想法,太容易了,她此刻的怀疑,只是因为她在乎而已……

    手机铃声响起,安心懒洋洋的拿起来看了一眼,是父亲。

    她从小被父母娇宠到大,接起父亲的电话,声音依旧懒洋洋的,“喂,爸。”

    “你在哪儿呢?丫头?”父亲的声音无比焦急。

    “在家啊,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安心问。

    “公司出这么大事,你怎么还在家?”安父声音里满是质问。

    安心终于从父亲的声音里听出问题,坐了起来,问道,“爸,到底出什么事了?”

    “盛氏今天挂牌就开始收购安氏股票,已经有几个大股东私下跟盛氏接触了,公司都要没了,你怎么还在家?你到底怎么搞的,我上次不是跟你说别把公司交给江清吗?”父亲的声音焦急又气愤。

    安心一时被这个消息震惊了,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盛氏?是谁?盛骞臣不是在国外吗?”

    安父声音已经尽量控制住了,说道,“你王叔叔说,是盛骞臣亲自给他打的电话,你现在马上去公司,我去找大股东谈话,先稳住情况再说。”

    安心不及答应,父亲已经挂断电话,安心此刻已经忘记了身体的不适,爬起来洗漱换衣服,一边收拾一边还一头雾水,想不通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

    她跟盛骞臣早已撕破脸皮,上次又在医院陷害秦怡宁,因此她盯盛骞臣盯得很紧,盛氏内部也有她的眼线。

    没可能盛骞臣回国她不知道,除非盛骞臣刚刚回国、且回国以后没有去公司,否则她一定能接到消息。

    盛骞臣刚一回国就做出收购安氏这么大动作,为什么?

    安心没来由的就想起了江清昨天的晚归,以及他那一身的伤……

    她几乎立刻断定这件事跟昨天江清的行为脱不了干系,只是不知道是盛骞臣因为蓄意报复而回国,还是江清主动惹了盛骞臣。

    说来说去,最终原因还是一个,秦怡宁!

    安心想到这里,眼里又一次忍不住闪过一丝狠戾之色,这个该死的女人,永远阴魂不散!

    明明人消失了,还是能给安家带来这样的祸事,早知道上次就应该拼着一摔也要把她送进监狱!

    安心打开门匆匆忙忙赶向公司的同时,还暗暗下定决心,秦怡宁,别让我再见到她,下次自己绝不会轻饶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