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归元 > 1673 宇文黎!

1673 宇文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哈哈……”

    在除开楚轩之外,其他人怪异的眼神中,姜元不由得哈哈一笑。

    不得不说,此时的姜元与楚轩初次见到之时的元魂魔君,的确有着很大的差别。

    虽然之前也见过几次,但现在的姜元带给他的感觉却更为飘渺,似是浑身上下都有着一种说不出的气质。

    “云儿,你等还不快快见过师叔?”

    姜邑低声喝道。

    “是!”

    姜云等人纷纷朝姜元行礼。

    当然,并未拥有亲传弟子身份的其他人,却是显得有些尴尬。

    不过所幸大家也都并未太过在意。

    “不用多礼!不用多礼!”

    姜元摆摆手,而后来到楚轩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又是笑道,“哈哈……臭小子,我们又见面了!怎么,要不咱们爷俩再打一架?”

    “呃……咳咳,师叔说笑了!”

    闻言,楚轩讪讪一笑。

    当初在修真界的时候,若非师父姜邑及时出现,恐怕楚轩还真的要被他这个便宜师叔直接给弄死……

    所幸,现在的姜元已经不是当初的元魂魔君了。

    “行了,师弟,别闹了!咱们说正经的……”

    姜邑摆了摆手,沉声道,“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臭小子,你急头白脸的非要我亲自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来,方才楚轩通过海神空间联系姜邑,并未说出具体的事情,只是告诉姜邑,如果他再不过来的话,就要等着给他们八人收尸,其中还有他的女儿姜云。

    姜邑一听,正和姜元在一起的他,便稍微安排了一下亲自赶了过来,而姜元则是非要跟着一起的,让姜邑颇有些无语。

    “是这样的,师父……”

    楚轩稍微整理了一下语言,撇开冥狱之心和冥狱空间方面不提,其他事情一五一十的全部和盘托出,加上边上还有姜云和李卓霖等几人时不时的补充几句,倒是让姜邑和姜元很快便了解了所有的一切……

    以至于,此时这两位长辈的面色都显得极为凝重,而那姜元的脸上却再也没有了方才那种玩世不恭的笑容。

    “师弟,你怎么看?”

    听完楚轩他们的讲述,姜邑扭头看向姜元,问道。

    “不简单!”

    姜元眯着眼,沉声道,“如果这臭小子没夸大其词的话,外面那厮的实力最起码都在仙君后期,甚至……仙帝层次!”

    通过海神空间呈现出的这道光幕,他们无法具体分辨,主要是那恐怖黑影此时就悬浮盘膝坐在那黑泉上面,并没有其他任何动作。

    看这架势,绝对是在守株待兔,等着楚轩他们自己从海神空间出去,且根本不知道姜邑和姜云两人的到来……

    “走,我们出去看看!”

    姜邑想了想,言道。

    “父亲,我也去!”

    姜云立时说道。

    “我们也去!”

    李卓霖和王竑随之开口,而楚轩虽然没有多说,但其表情却足以说明一切了,他要去!

    “就轩子和卓霖,其他人都留在这里!”

    姜邑如是说道,不容置疑。

    “父亲……”

    姜云闻言,顿时撅了撅嘴,十分不满。

    但最终,还是没有人能改变姜邑的决定,很快四人便从海神空间离开,重新回到了外面的那片灰色昏暗空间中……

    “桀桀桀……本座还以为你们……你们是谁?”

    那黑泉上的黑影在四人刚一出现的刹那便有所感觉,立时睁眼怪笑,可随即目光触及姜邑和姜元二人的刹那,却不由得双瞳一缩,厉声问道。

    或者说,其实他察觉到的只有楚轩和李卓霖,对于姜邑和姜元,若非亲眼见到,他根本就没有丝毫察觉。

    所以,此时黑影显得无比惊诧。

    双眼死死的盯在姜邑和姜元两人身上,闪烁着无比冷厉的寒芒。

    “咦,似乎有点熟悉,但此人我并不认识……”

    姜元上下打量着黑影,说道。

    “让你熟悉的,应该是他的那种气息吧?”

    姜邑轻轻颔首,言道,“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他修炼的应该是一种上古功法,《血冥九杀诀》!”

    “血冥……对对对,就是血冥!血冥!”

    姜元恍然般的连连点头,转而朝黑影喝道,“你是姓什么?宇文还是百里?”

    “你们是怎么知道《血冥九杀诀》的?”

    黑影厉声问道,杀气尽显无疑。

    此时的他竟是已经生出了欲要杀人灭口的打算,冰冷的杀气以他为中心急速弥漫,让本就十分阴森的空间整个温度也瞬时下降了不少,而他身下的那汪黑泉似是也受到了影响,竟有着无数的黑烟缓缓涌动……

    “没听到我问你话么?”

    姜元面色一寒,身上气势瞬间涌动,紫色的光芒席卷而出,竟是对整个空间都形成了一股强行碾压的趋势。

    楚轩和李卓霖大感惊骇,但他们二人的脸上却露出了极为兴奋的笑容,毕竟在此之前这黑影的的确确带给了他们很大的危机,如此也算是报复了。

    “仙……仙帝!”

    黑影面色大骇。

    “准确点来说是仙帝前期!”

    姜元淡淡的言道,“才突破不久,连境界都没有稳固!不过,要对付你这种仙君后期的,已经非常足够了!”

    之前提过楚轩联系姜邑的时候,他正和姜元在一起,其实就是在姜元突破至仙帝后,姜邑正在为其护法,助其稳固境界。

    “恭喜师叔成就仙帝!”

    楚轩这时朝姜元咧嘴笑道。

    “滚蛋!”

    姜元没好气的向楚轩甩了一个白眼。

    “嘿嘿……”

    楚轩咧了咧嘴,倒也没有再多说。

    而此时,那黑影却是浑身都有些颤栗。

    怎么也没想到,原以为是囊中之物的几个小子,竟然会牵扯出一个仙帝,哦不,应该说两个。

    在姜元身边的姜邑,带给他的感觉更加危险。

    “师兄,此人应该是以仙婴修炼而成,对吧?你觉得他的《血冥九杀诀》修炼到何种程度了?”

    姜元转而朝姜邑问道。

    “看样子,应该是七杀左右!”

    姜邑轻捋着胡须,淡淡的说道,“差不多快要八杀了吧!可惜,遇到了我们!如若不然的话,八杀一旦修炼成功,他便可进入仙帝,到那时偌大一个仙界无不可去之处!”

    “你……你们怎知道的如此清楚?”

    黑影惊呆了,怎么感觉自己好像就没有一点秘密?

    “别废话!”

    姜元不耐的摆摆手,“说,你到底是姓宇文,还是百里?”

    “我……我叫宇文黎!”黑影身形一颤,回道。

    没办法呐,在姜元的那一声厉喝中,周围的紫光已是涌动不已,对他各方面都形成了极强的碾压。

    看似没有什么具体的震慑,但此时这种情况下,他竟是连五成的实力都无法正常发挥,更别说去主动反抗了。

    原来对楚轩他们成碾压之势的黑影宇文黎,恐怕打死他也不会想到,会有现在这样的情况出现……

    “宇文黎?”

    姜元适时的将气势收敛一些,而此时在一旁的姜邑却忽的眯起眼,淡淡的问道,“宇文山是你什么人?”

    “你……你认识我父亲?”宇文黎一愣过后,不可思议的看向姜邑。

    他的确是来自宇文家族,他的父亲宇文山还是家族曾经的家主,可惜现在仙界之中已经没有了宇文家族的存在,或者整个家族中恐怕也只有他这么一个血脉存在了……

    “宇文山是你的父亲?”

    姜邑眼中闪过一抹冷厉,“据我所知,宇文山膝下只有两女,并没有儿子!你真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么?还敢在这谎言相欺?”

    “只有两女?”

    听着姜邑的话,姜元和楚轩他们皆是一怔。

    眼前这个自称是宇文黎的黑影,明显就是个男子的发声,虽然声音显出几分怪异,但却可以听得清清楚楚。

    “我是父亲在外面的私生子……”

    宇文黎快速的说道。

    “行了,我不管你到底是什么人,究竟是不是宇文家族的,你现在最好老实点,否则我对你不客气!”

    姜邑眯着眼冷声说了一声,而后挥手间一道紫金色的光芒浮现,迅速缠绕在那宇文黎身体周围,几乎在他还没任何反应之前,便已是不知将其收到了什么地方……

    可能,应该也是一件特殊的空间法宝吧!

    磁磁磁……

    就在那宇文黎消失的刹那,周围空间迅速颤抖起来,宛如玻璃碎裂一般出现了无数的裂纹,让楚轩和李卓霖顿时面色大变。

    “走吧,我们先离开此处!这里……快要崩塌了!”

    说话间,姜邑朝姜元使了一个眼色,便立时带着楚轩和李卓霖二人直接瞬移离开,姜元自是紧随其后。

    但不管是姜邑还是姜元,却都并未发现,在他们离开的刹那间,一道黑光十分诡秘的没入到了楚轩的体内,那空间碎裂之后一切都完全消失……

    很快,几人便重新回到了这元玦星董家庄园外,而地底深处传来一阵如同地震般的剧烈震荡,持续了好几分钟这才逐渐稳定下来……

    “这……”

    楚轩有些目瞪口呆,原本问的好好的怎么就忽然成这样了?

    他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呢!

    “臭小子,关于这个宇文黎的事情,你们不可向外多说!”

    姜邑面色肃然的说道,“另外,方才那片空间以及地底的一切都已经被毁,你们无需继续在此处耽搁!”

    “呃,师父,那……”

    楚轩还准备多问,但姜邑却摆手阻止了他,“一切等你回去再说!就这样,师弟,我们走!”

    说完,根本不给楚轩还有一旁同样懵逼的李卓霖多说什么的机会,姜邑和姜元直接瞬移离开了,让楚轩和李卓霖站在这边哭笑不得,无奈到了极点……